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虎目送着傅子辰进入谈判的会议室,他在门口默默等着。

站着累了,他就蹲在地上。

结果,傅子辰进去也就十分钟左右,他竟然出来了。

李虎立刻上前:“怎么样?”怎么这么快?没有谈妥?

鼎好娱乐可是出了名的压榨员工,老板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素来只看钱,不看人,更不看情分。

怎料,傅子辰晃了晃手里的解约合同道:“ok了!”

看了一眼李虎,再扫了一眼这里的办公室,傅子辰假装大度地笑笑:“再见了。”

他以后再与鼎好娱乐无任何瓜葛了。

李虎有些吃惊:“啊?”

老板怎么可能这么爽快?

肯定是签了什么霸王条约?

不等他开口,里面传来老板的声音:“李虎,你进来一下!”

李虎本想送傅子辰下去的,正犹豫,傅子辰则挥挥手,满不在乎的样子:“我对这里很熟的。等会,我从地下车库走。你进去吧,老板喊你呢!”

说完傅子辰则悠然离去。

而刚进入老板办公室,老板则给李虎安排了一堆活儿:“李虎,你是我们公司老经纪人了,做了有十年了,你经验丰富,所以,我这一次委以重任。我打算让你负责最新的五人男团‘快乐demon’。”

“这个团的五个人可都是我亲自把关挑选出来的,各有特色,你好好带,肯定会大火的。到时候,咱们公司肯定也不会亏待你的!”

李虎默默点头:“是!”

待交代完毕之后,李虎在离开之前,默默转身。

“怎么?还有事?”

“傅子辰真的解决了?”

老板点头:“嗯。”

“唉——”老板叹气一声,假装很无奈的样子,“我是个念旧情的人,我也不想这样。可傅子辰自己坚持,我只好如此了。”

“解约条件呢?”李虎下意识地看向一旁的解约合同。

本以为老板会遮遮掩掩,结果,他直接拿起手边的合同,递给李虎,并示意:看吧!

李虎顿了一下,将信将疑,在老板再三确认的眼神后,他急忙打开合同,粗略翻阅了一遍,重点查看的则是赔偿金的金额。

“200万!”李虎下意识地看向老板。

对一般人来说,200万是巨款,但对于傅子辰——曾经的顶流来说,只能算是毛毛雨。

李虎一度怀疑自己看错了。

再三确认,合约上面写得明明白白:傅子辰在3日内赔付违约金200万之后,他将与鼎好娱乐彻底解约,再无任何瓜葛!

“我都说了,我是念旧情的人。子辰,是我看着长大的,我也很舍不得……所以啊,我思考再三,咱们必须好聚好散。至于这违约金,我本不想要的!”老板叹气一声,说得好像一个好人一般,“但前期咱们的专辑投入太多,制作、宣传、人工,哪个环节不要钱!”

“所以啊,我就要了个本钱,就算了!毕竟——以后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老板笑着收回了合同,半开玩笑地说道,“这傅子辰也不是完全退圈了,只要他还在娱乐圈一天,咱们还是有合作的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