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子辰还没来得及在电话里控诉四哥傅子萧,他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一个固定电话,又是一个陌生电话。

难道是神秘人的电话?

傅子辰匆忙接了电话:“喂?”他试探性地等着对方发声。

打电话的竟然是一个好听的女声:“你好,请问是傅子辰先生吗?”

“我是?你是?”

对面的小姐姐先作简单的自我介绍:“我们是KING娱乐公司——”

KING娱乐公司!?

就是那个被称之为第一财团的KING财团?

傅子辰不敢置信地重复地问了一遍,结果,他没有听错,对面的小姐姐耐心地解释道:“对。我们KING娱乐公司是KING财团旗下的子公司。”

“你——你们找我干什么?”

“我们得知您和之前的公司解约了,想和您签约!”对方直截了当地进入正题,还对着傅子辰吹了一波彩虹屁,“其实我们关注您很久了,傅子辰先生,您是个全能艺人,不管演戏、唱歌、跳舞等,在娱乐圈都算得上数一数二的,如若进一步培养,肯定有更好的发展!”

“而咱们KING娱乐公司,刚好可以给您更大的舞台、给您更多的机会,您如果有兴趣的话,咱们约个时间,来KING娱乐公司,咱们好好谈一下签约条件!”

KING娱乐是家大业大,资源更好,他们公司旗下有50多个艺人,个个都是行业精英、业内顶流。

在强大财力、实力的支撑下,KING娱乐公司在选人、培训、包装、推广等方面都是严格坚持高要求、高标准。

所以,一般人抢破头想进去,但人家不一定看得上。

如果傅子辰顺风顺水的时候,KING娱乐来签约他,他倒是不稀奇;倒是现在,他的‘坏事儿’传遍全国,KING竟然还主动要签傅子辰?

傅子辰一度怀疑对方是骗子,他难得很谨慎:“你们——没看网上的新闻吗?我抄袭被骂成狗了,你们竟然要签我?”

对面的小姐姐突然就笑了,然后极其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噢!那是小事。我们公司可以摆平!”

果然大公司就是牛!

傅子辰恨不得立刻就点头答应了。

但现在骗子太多,傅子辰还是保持一颗警惕的心:“然后呢?你们是不是要我交个什么押金?”

骗子的套路都是如此吧?

听到这里,对面的小姐姐听出了傅子辰的顾虑:“傅子辰先生,您是担心我们是骗子吧?哈哈哈……正常!”

这已经算是家常便饭了。

小姐姐耐心解释着:“我们不需要任何押金。至于证实的事儿,您直接来我们公司总部,咱们官网上有公司地址,是……”

在报上地址之后,小姐姐顺便询问了时间:“如果您方便的话,明天上午十点整,KING娱乐公司大厦10楼会议室,咱们面谈?”

现在的骗子都这么圆滑了?

还会见招拆招?

“好!我们明天见!”傅子辰突然想起什么,“对了,请问您怎么称呼?我明天过去是找您吗?”

对方急忙报上大名:“KING娱乐公司人事部经理——唐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