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高莹先高兴地鼓掌:“很好!都是我爱吃的欸!”

但高兴之余,周高莹却再次陷入自我怀疑中:“但我——能学得会吗?”

傅星星笑着保证道:“阿姨,您放心,这事儿包在我身上!我保证包教包会!”

“星星,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说话间周高莹拉着傅星星的手,轻轻抚摸着。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带着玩味的男声响起:“妈,我觉得您还是别高兴得太早!”

周高莹和傅星星齐刷刷看过去。

伴随好听的声音走近的是一个大长腿帅哥——靳源邵!

他笑着走近,只扫了一眼自己亲妈,最后把视线定格在傅星星身上。

自家老婆真是怎么打扮都漂亮!

今天的傅星星,打扮得不能再朴素了!黑色短袖、破洞牛仔短裤、黑色帆布鞋,盘了一个简单的丸子头,全脸未施粉黛,更是一个装饰的物件都没有。

但就是这么素净的一个打扮,却给人干干净净的感觉,再加之水嫩光滑的皮肤、精致美丽的五官、高挑纤细的身材……仿佛出水芙蓉一般,妥妥的气质女神!

意识到自己看了太久,靳源邵稍微收敛一点,继续刚才的话题道:“傅星星,我妈妈可不是一般的厨房杀手,她拜师无数,连米其林餐厅的大厨都无能为力,你教她做菜?呵呵——”

虽没有直接说后果,但靳源邵的两声轻笑已经意思很明了!

不等周高莹反驳,傅星星倒是自信地开口了:“才不会呢!阿姨那么聪明、能干,我说能学会,那肯定能学会!”

此刻的傅星星与靳源邵对视着:“你就等着瞧好了!”

靳氏集团这么闲的吗?

霸道总裁正常不是公务繁忙?每天都忙成狗的吗?

这个靳源邵不是在摸鱼,就是在摸鱼的路上欸?

傅星星再三确认时间,这会儿还没到下午四点欸!

在关上厨房的门之后,傅星星悄悄询问:“阿姨,靳源邵这个时间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周高莹笑得跟一朵花儿似的:当然是为了星星啊!

周高莹可以说是最佳助攻!

一旦得知今天傅星星来教自己做菜,她第一时间给靳源邵放风。她故意轻飘飘说了一句:“源邵,明天下午,星星来家里教我做菜,你晚上记得早点回家,尝尝妈妈的厨艺啊!这一次,我可要烧三菜一汤呢!”

果然,靳源邵立刻抓住了重点:傅星星要去家里?

“妈,你几点开始啊?”

“三四点钟吧!”

“哦!”靳源邵看似轻描淡写,却高兴得一批。

又可以见老婆咯!

所以,他昨晚兴奋了一夜,竟然失眠了,今天一天更是魂不守舍,只盼着早点到下午。

可等待得时间总显得格外漫长,他好不容易熬到下午两点,他实在坐不住了,直接一拍桌子,直接起身。

其实靳源邵三点钟不到就已经回到老宅了,他把车停在马路对面的隐蔽地点,一直到确定妈妈的车进去了,他才等了一会儿,迫不及待地驱车进门。

开口,周高莹则还是袒护自家儿子的:“我喊他回来尝尝我的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