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人说话,小孩子呆一边去!”

靳源邵直接无数靳源泽,直奔主题,告知周高莹:“妈,我就说——你准备的礼物不行,你把星星吓到了!”

“啊?她跟你说什么了?”

靳源邵如实说出刚才的情况。

周高莹稍微松了口气:“好在你不算特别傻!”没把礼物收回来。

“我傻?”靳源邵笑了,还不知道到底是谁智商不够用呢?

想到这里,靳源邵急忙进入正题,道:“妈!要不是我看到,你要是拿出那帝王绿色手镯,那后果更不堪设想!”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

为了迎接傅星星的首次登门,昨天的周高莹思来想去:到底给傅星星买个什么礼物呢?

她出去转了一圈,也没买到自己中意的礼物。于是,周高莹拿出杀手锏——靳家的传家宝——帝王绿色手镯一对,要知道这镯子绝无仅有,世上仅此一对,有好几百年的历史,在靳家传了好几世,最高卖到200亿元!

正如靳源邵所说,还好他发现的早,及时提醒:“妈,您这心意也太重了吧?这星星毕竟第一次来我们家,你会不会吓到人家?”

“是吗?”

周高莹思来想去,是有点过分了。

于是,周高莹问了一嘴:“那我送个啥呢?”

靳源邵了解傅星星,直接回答:“礼轻情意重,我觉得您意思一下,送个小礼物即可。毕竟——星星不是那种女孩儿!”

周高莹连连点头:“好吧。那就我随便买个小礼物了。到时候你可别说我不重视人家啊。”

“嗯!”

回想起当时的对话,靳源邵忍俊不禁:“妈,这就是您说的小礼物?”

价值接近20万!?

周高莹憨厚地笑着:“呵呵呵……不好意思,我是为了彰显咱们家的诚意,下次我必定注意,下不为例!”

两人聊了差不多的时候,一旁极其受伤的靳源泽悠悠开口:“大哥,我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你不请我喝酒吗?”

他本是随口一提,结果靳源邵心情大好,立刻爽快答应:“酒肯定跑不掉,等你手指好了的。另外,算我欠你一个人情,等你有需要的时候,我来还!”

靳源泽立刻拿小本本记上:“大哥,这话可是你自己主动说的。咱爸咱妈都在,他们都是我的证人,你可不要抵赖啊。”

“我是那种人吗?”

这个倒是。

靳源泽满足地笑着:“谢谢大哥!”

在挂电话之前,靳源泽却不忘叮嘱:“还有——大哥,你务必要对星星好。你胆敢欺负她,我可不会放过你!”

“别说你了,这个臭小子,要是敢欺负我们星星一根手指,我就把他逐出家门!”

周高莹先信誓旦旦,后面的靳荣轩也立刻附和:“同意!”

这个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找到自己心爱之人的同时,还能得到家人的庆祝和认可。

此刻的靳源邵脸上绽放出全所未有的幸福笑容,他连连点头,像是在保证着:“我知道了!我一定好好表现!不让大家失望!”

/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