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星星用可爱的小车车载着靳源邵兜了一圈之后,她摸着自己干瘪的肚皮,道:“靳源邵,你吃饭了吗?我午饭还没来得及吃呢!”

“我也没吃呢!我们一起吃啊!”靳源邵立刻回答,“想吃什么?我请客。就当感谢你,带我兜风的!”

他坐过无数车,但这等迷你小车的体验还真的是第一次!

繁华的美食一条街内,因为今天是周六,又是饭店,这里的人格外多,汽车也特别多,停车位几乎都满了。很多车进入停车场一圈,找不到停车位又倒车出来。但傅星星就不一样了,她直接开车迷你小车进去,随便找了个角落,轻轻松松就停了进去。

对此,傅星星得意洋洋道:“怎么样?此时充分展现我的小车车的优势了!”

靳源邵笑着点头:“对!”

“想吃什么?”

两人晃了一圈,傅星星发现了什么,立刻神秘兮兮地问道:“我们靳大总裁吃过旋转小火锅吗?”

靳源邵摇头:“没!”

“那——咱们今天就吃旋转自助小火锅!”

进门之后的靳源邵看着旋转的菜品,有鱼有肉,还有丸子、蔬菜、方便面等,大概又7-80种菜品。他再三确认:“真的只要38元一个人?”

傅星星点头:“可不是嘛!38块钱,有荤有素,敞开了吃,可以吃到撑!”

“今天我请客!”傅星星得意洋洋地拍着胸脯道,“你尽管吃!”

待两人吃饱喝足之后,傅星星满足地打了一个饱嗝,道:“我送你回去?”

“那哪能啊?你带我兜风、还请我吃饭,要不——我请你看电影吧?”刚刚在等待傅星星接自己的时候,靳源邵可是提前做了功课的。

靳源邵把今日放映的电影扫了一圈,再结合傅之阳给的情报,他立刻推荐道:“最近有一部国产悬疑推理电影,叫做《沉默的证人》,网友评分高达9.8分,星星,你要是没看咱们一起啊?”

傅星星最最最喜欢的电影类型就是悬疑推理!

她立刻来了性质:“《沉默的证人》上映了?”

“嗯!”

见靳源邵点头,傅星星想也不想则点头:“好啊!我也想看!”

这部电影是根据国内知名同名小说《沉默的证人》改编,对于这部小说,傅星星起码看了15遍以上,她实在太爱这位作家了。在一年多之前就得到消息,说要改编成电影,傅星星就一直默默关注着。

大概一个月之前,该电影的预告片出来了,傅星星看了两遍,还是很期待的!

一会儿之后的电影院内:

距离电影开场还有20分钟,傅星星和靳源邵来早了,在椅子上默默等着。

“吃爆米花嘛?”

傅星星直接一个饱嗝回答了一切:“我实在吃不下了!”

刚刚的旋转自助小火锅,傅星星吃了起码2人量的食物,这会儿,她稍微剧烈运动一下,感觉就要吐出来了。

“那我买点饮料?”

“嗝——”傅星星继续摇头,“我实在太饱了,谁也喝不下!靳源邵,你啥也别买了,咱不花那个冤枉钱!”

还是自家老婆会过日子!

靳源邵默默点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