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电影开场前五分钟,检票开始。

因为《沉默的证人》这部电影口碑不错,电影上座率极高,据说电影票都是提前一天就卖光了。

至于靳源邵的电影票,他自然是想了点办法搞来的。

他和傅星星检票完毕之后,一前一后到达座位。

有点意外的是,本片虽是悬疑推理电影,略有恐怖的画面,但现场的情侣居多,几乎都是成双成对的。傅星星嘀咕了一句:“咱们是不是来错片场了?”

瞧这狗粮,塞了她满嘴。

尤其是她和靳源邵的正前方,是一对年纪不大却格外放得开的小情侣。女生黑长直,散发下来,清瘦、秀气,看着很文静,没想到却十分大胆、放得开;男生则染了一头湖蓝色的头发,格外醒目。

这对小情侣刚入座则搂搂抱抱,一边笑着调情,一边动作越来越大胆,从一开始的摸手到亲嘴,再到最后直接拥抱在一起热吻!

“唔——”

不顾四周的其他观众,这两位热情地在座位上拥吻着,还不时发出奇怪的声音。

更更更叫人尴尬的是,这两位一边放纵的亲吻着一边动作变得更加大胆。因为天气很热,女孩子穿着极其单薄,一件薄纱的短裙。这位男生竟然直接把手塞入裙子里,一时间,女生的声音更为激、烈:“唔——”

“咳咳——”距离最近的女生实在受不了,直接出声提醒,“两位,稍微注意一下,这里是电影院,这里是公共场合,你俩公然这样——太影响我们心情了!”

此时,两位小情侣不依不舍的结束这个吻。

“要是实在等不及,去宾/馆开/房,可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此话一出,四周响起隔着嘲笑的声音:“啊哈哈哈——”

借着电影院内微弱的灯光,女孩的脸红扑扑的,低头和男孩说了什么。

继而,男孩竟然与女孩手拉着,真的离开了。

“放着这么好看的电影不看?不会真的开房去了吧?”

现在的年轻人啊!

傅星星摇头,本以为是在内心os,结果一不小心说出声音来。

靳源邵那张俊脸突然凑近,带着浓浓的笑意:“怎么?还没看过瘾?”

傅星星老脸一红:“呸——我并没有!你可不要乱说!”

也就是傅星星这一句话吸引了身后某人的注意。

与傅星星隔了一排的侧后方,是三哥傅子艺和方糖。

这声音好熟悉啊!

听到傅星星声音的傅子艺立刻环顾四周,他立刻锁定了目标:还真的是傅星星!

“星星!”

傅星星和靳源邵正互怼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

她明显顿了一下,那个声音继续响起:“星星——”

顺着声音的方向循声找去,傅星星发现自己侧后方有个男人正对着自己挥手:“星星,是我!”

竟然是三哥傅子艺。

一旁的美女方糖也微笑着与她打招呼:“哈喽,星星!”

怎么又是靳源邵这个混蛋!?

傅子艺盯着靳源邵看着,刚才的笑容立刻收了回去,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副审视的目光:想追我妹妹?必须先过哥哥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