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傅子艺低头看着自己泛白的衣服,是旧的不像话了,要不是他颜值撑着,真跟乞丐差不多。

但转念一想,他立刻摇头:“改天有空再买衣服吧。先去你家,我帮你换灯泡!”

方糖扑哧一声笑了:“笨蛋!我家电灯泡好着呢。倒是你——赖在那边不走,想当多久的电灯泡啊?”

听到这里,傅子艺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什么:“什么啊?你是故意支开我啊?”

“不然呢?我们赖在那里,星星怎么发展对象啊?”

“可——”子艺想到靳源邵,本想说不好,但想了半天,实在是挑不出毛病来。

靳源邵长得帅、个子高、智商出众、衣着整洁、家世好、地位高、有钱……

既然具体的挑不出毛病,傅子艺只能泛泛地丢下一句:“像靳源邵这种生意人,太精打细算!我不喜欢!”

“要你喜欢干什么?又不是你和他谈恋爱!”方糖立刻拍打着傅子艺的肩膀,嗤笑着说道,“再说了,你看上了,人家靳源邵还看不上你呢!”

想起靳源邵,方糖继续滔滔不绝地说着靳源邵的优点:“我觉得靳源邵挺好的。帅气、优雅,和咱们星星完全是郎才女貌,很般配!”

再轻轻掐了一把傅子艺的脸颊,方糖说道:“你管好自己吧,星星是聪明人,她的感情自己回看着办的,可不需要你操心!”

下一句则是:“赶紧调头。笨蛋,我带你买衣服去!”

说完扫了一遍傅子艺的衣服,一脸嫌弃:“瞧你这衣服,都旧成这样了。你好歹也是着名导演,都不知道要形象管理的吗?”

傅子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道:“以前我单身汉一个,形象管理给谁看?”

再看向方糖,他则美滋滋地拉着她的手道:“现在我们的糖糖想怎么给我打扮啊?”

一会儿之后的男装店内:

方糖选中几身衣服,叫营业员取了下来,让傅子艺分别去试穿。

这个傅子艺,平时不会打扮,没想到他也是天身的衣架子,连换了三套衣服,一套比一套好看,别说方糖看得入了神,一旁得营业员更是拍手叫绝:“美女,你男朋友颜值高、身材比例很好,这三套衣服都好看欸!”

“嗯!”是都好看!

夏天得衣服也不算贵,方糖直接:“都给我们包起来,三套都要!”

营业员见来了大客户,不断地吹着彩虹屁:“美女,咱们店里还有男鞋,你要不给男朋友也选两双啊?”

“比如这是我们得新款皮鞋,是真皮的,不但舒服,而且上档次……”

于是,在店员的忽悠下,方糖买买买,一口气给傅子艺买了一堆东西,从衣服到鞋子再到帽子、配饰等。

傅子艺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急忙阻止道:“糖糖,咱别买了吧!够了!买这么多,我不一定穿的到啊!”

方糖则霸道地勾了勾手指,傅子艺立刻凑上去。

只听她一字一顿地强调道:“听我的!回去把你那些坏衣服都丢了,穿我给你买的新衣服。知道吗?”

傅子艺乖乖点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