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双神格!”

“她竟然是双神格!”

双神格何其稀有,整个神界有史以来来拥有双神格、多神格的屈指可数。

尤其是她还拥有超神器!

并没有身临其境,众神不能判断雷神之戟的具体强度。

但能够与修罗神剑一碰,证明其不俗。

“不知道,是谁胜了。”

“修罗神胜了。”

“吗?”

善良和鬼魅都停手了,驻足观看超神技的碰撞。

超神技的威力十分强大,按理说,足以毁掉斗罗星。

就连悠然庄园门口的土地都被那逆流的神力砸出一个巨大的坑洞。

因为攻击过强,四周的空间颤抖,散发出一道足以湮灭一切魂师的光环。

无数十万年魂兽来不及躲避,全部被震死,庄园外一幅花草枯萎,树木凋零的景象。

原本的繁荣茂盛之景,已一片死气。

善良女神对比比东的实力感到非常诧异。

这个少女只是一级神,竟然能释放出超神级的技能。

超神级的技能,就算是她们这些神王,都需要借助神只树才能良好的释放出来,而且次数有限。

随着光芒的消散,比比东的身影率先出现,她紧紧握住的雷神之戟在晃动,凝眸看着前方。

忽然,她脸色一变,腹腔之中一口热流升腾,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那血液喷洒在一些被神力震死的花草树木之上,竟然让它们复苏过来。

这就是神血,对神之下的生物有着极大的滋补作用。

比比东沉了一口气,心道:

这个神的实力,好强!

差一点,那一刹那,自己竟然差一点就撑不住了。

他的杀伐之力,甚是强盛!

若不是有雷神龙和金刚神獾帮忙,她可能真的就输了!

很快,修罗神的身影也显露出来,只见修罗神完好无损的站在原地,让神界的众神松了一口气:不愧是修罗神王,他的武力值值得信任。

然而善良女神眉头一皱:

“不对,修罗神他……”

咔嚓——!

善良女神刚发觉异常,只见修罗神的修罗神剑竟然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剑尖处刹那崩裂,碎片插在大地上,直到余下三分之二才停止。

紧跟着,修罗神的身体从空中坠落,若非善良女神挥出一道柔和的神力接住了他,恐怕便被那修罗神剑的部分碎片插死了。

“修罗神,死了?”

“应该还没死,神只树顶端的修罗神位还未熄灭。”

“可是,那是什么怪力?连修罗神剑这种超神器都能击碎?”

“嘶……”

毁灭、生命、邪恶皆是面面相觑。

那可是修罗神剑,超神器!就这么碎了小半截?

那可是将最强神兽龙神斩成两半的的修罗神剑!

“不能再等了,我们必须马上前往斗罗星!”

“否则修罗神重伤、身死,善良再出意外,我们神界委员会便损失了两位神王,如此以来,恐怕难以敌过这些家伙。”

毁灭身上穿着一件紫色的大斗篷,将头部遮盖其中,只能隐约看到,在那斗篷中有两团红色光芒跳动,却看不清他的面部,在那斗篷内,仿佛有无尽深邃的恐怖气息,此刻伴随着强烈的战意和愤怒。

“你们十八主神之列的,全部跟随我们前去斗罗星!”

邪恶之神豁然起身,没有犹豫,跟毁灭他们统一了战线。

虽然平时神界委员会常有分歧,但在关乎神界存亡的大事,他们还是会尽量统一意见的。

很快,便有数十道光影掠过神界的空中,往斗罗星的位置挪移而去。

……

“教皇冕下,你没事吧?”

悠然庄园门口,鬼魅急忙上去庇护在比比东身边,关心问道。

比比东摇摇头:“没事,好在事先我获得了神矛的神盾保护,为我规避了很大部分的神力,否则,我的情况恐怕不会比他好太多。”

比比东说道,一境之差,差距甚大,如果不是两位超神兽的攻击加持,她无法重创修罗神,如果没有超神兽的盾量加成,她无法在超神技的激荡之中站着走出来!

“刺啦~”

唯独冰帝不讲武德。

虽然善良神王用神力托住了修罗神,但却抵不过同是神王境的冰帝的速度。

也就那么零点几秒,冰帝抢在善良女神反应之前,一尾巴刺穿了修罗神的心脏。

那冰绿又带着一点金芒的蝎尾直接贯穿了修罗神王的身体,又将他的神格搅碎。

那神界中观察、守护神只树的神明脸上大惊失色:

修罗神,亡了!

神界的五位至高神之一,陨落了!

“海神死了,修罗神也陨落了,神界,也要大变了……”

“修罗神!”

善良女神的瞳孔刹那扩大了数倍。

以极快的速度冲了上去,这期间她的善良之心蜕变,竟然化作一副白灿灿的铠甲,依附在她的身上:善良神铠!

这副铠甲能给带来极强的近战能力。

竟然一脚上去直接把冰帝踹飞了!

只见冰帝的身体飞出去百千米远,重重砸在一个山头上,使劲摇了摇头,将身体拔了出来:

这女神的拳脚力量,竟然这么强!

这一脚,堪比一个神王技砸在它的身上!

好在,它满身的蝎甲早就升华成为神神龙冰甲,尚能抗住这拳脚之力不受皮肉之伤!

“真的,死了,神格粉碎,神魂正在快速消逝。”

善良女神对修罗神的略做观察,瞬间明了他的情况,心中坎坷不已,他们神界委员会五位神王相互制衡又相互促进,缺一不可。

此时竟然在一颗小小的斗罗星上栽了!

无论善良女神之前多么高傲,亲身尽历过鬼魅、比比东、冰帝的强大力量,那种傲气此刻也都消散无几了。

对面现在两位拥有神王实力和一位一级主神巅峰的实力,自己一人必然不能敌。

须得找机会回神界搬救兵!

也就在善良女神万千心思时,天上忽然雷云翻涌,有一道道神雷降临,劈在比比东她们的身上。

善良女神知道,那是神界神只运用神劫机制帮助自己,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可惜比比东只是哼了一声,便引那神雷按照原有路径反劈回去,竟直接反爆了神界的一道神劫阵!

她可是有一雷神主神格,竟在她面前班门弄雷?

但也就在此刻,诸神全速赶来,由毁灭神和邪恶之神速度最快,穿梭空间而至,雄浑的声音从云霄镇下:

“大胆的下级神,竟胆敢弑杀神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