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比比东的双神格之眼望穿了星空,神识探索,落在那些从神界而来的神只身上,心里虽然已经明白了一切,却不动声色,权当做没有发觉。

彼时,苏泽已经有了些许怒意。

苏泽一怒,刹那间天地色变。

一股非常恐怖的力量在四周弥漫开。

竟让毁灭、善良等神王都为之一颤: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力量,好强。”

“我总感觉,他比龙神还要厉害。”

“这股神力,让我感受到了父神身上的气息……”

毁灭三人内心深处大为惊讶,他们的父神,除了创世神还能是谁?

“不是收编,是结盟,和平相处。”

生命女神从空中飘落下来,站到苏泽的面前,露出和煦的微笑。

这真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立场随对方实力强弱随时调整。

苏泽皱眉。

“我们神界愿意用良田千亩,植种十万斤,器物十担,换取先生一个安稳,你可以随时进出神界,从此神界诸神与先生结为朋友。”

身穿绿裳的生命女神做主说道。

也由不得与毁灭神王他们商量了。

只是生命女神这条件毫不犹豫的开出去,便让他们心头一震。

神界的千亩良田,植种十万斤……那是什么概念?

要知道,神是可以不吃饭的,可以依靠神力流动而存活。

所以,神界用来种植的田地并不多,基本是偶尔嘴馋,种些菜来尝尝。

千亩良田,整个神界都未必有!

不过,换个思路来看,其实,把神界的良田都交给这个青年管理,其实就相当于给神界招了一个种地神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乍一听,苏泽也迷糊了。

那可是神界的土地啊,自己什么都没做,就这样送给自己了?

土地,那可是人类的命,人类的根!

但仔细一下,神界在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去?要消耗多长时间?而且好处来的莫名其妙,苏泽不能接受。

“行了行了,交朋友不需要那么重的礼物,搞的跟封王封侯一样,我就是个普通的农夫而已。”

“既然大家误会解开了,那就各回各家吧,东儿妹妹,我们走吧。”

苏泽走进庄园,扶着围栏门,虽然生命女神很有韵味,但是他不能受这种美色诱惑!

“埃?”

三人面面相觑,这样离开,他们岂不是白来一趟,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

他们依旧对庄园一知半解,没有什么安全感。

“请问,方便进去讨杯水喝吗?”

“请问,你见过跑到别人家门口打架,打完以后还要进别人家中喝水休息的吗?”

比比东反问到,一时之间,生命女神哑口无言。

“你们走吧,还有他们,不要再来了,我们对你们的神界没有兴趣,你们也不要来打扰我们。”

比比东冷道,她示意天上的情况,俨然是提醒神界神王,这里不仅不是他们三个该来的地方,更不是天上那些神只该来的地方。

但是,毁灭和生命看了一眼修罗神,又回想起海神,神界无缘无故损失了两个不可替代的大将,让他们就这样咽下这口气,实在是不甘心。

也就在此时,苏泽拍了拍脑袋,忽然回头道:“不行,不能让他们走。”

“我突然想起来,你们在我庄园门口斗殴,将这里的土地弄的如此混乱,还伤害了这么多的花草树木,你们离开之前,必须把这些坑坑洞洞都修复好,让这里变得跟之前差不多。”

若不是系统发布了任务,让苏泽修复改善庄园外的这片土地,他差点就听了比比东的建议了。

没道理他们毁坏的东西,要自己亲手来弥补啊?

本以为这些神,高雅尊贵,想让他们干这种活,可能希望不大。

没想到,生命女神竟然一口就答应了下来,引得毁灭神脸色非常难看:

我毁灭神打架,不摧毁一片大陆就好的了。

让我打完再把环境恢复成原状?这特么还真是头一次遇到!

换做平常,他是万万不能答应这种事情的!

但是此一时彼一时,更何况小绿那种自己敢闹她就敢怒的架势,他怂了。

“好,我同意。”

这绝对是毁灭神王有史以来最悲催的一次。

“不过,我想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如果我们能将这里修复,我们能否成为朋友?”

苏泽愣了愣:“可以。”

跟神做朋友,他以前想都没想过。

可惜啊,见面还不如闻名呢。

“那么,朋友想讨杯茶喝,总是可以的吧?”

生命女神笑道。

这个逻辑,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更何况伸手不打笑脸人,生命女神从始至终态度都还不错,脸上挂着和煦的笑容,有一种万物之母的感觉。

苏泽甚至有一霎想叫一声,妈……

“当然。”

苏泽也像个暖男一样微笑。

……

半个时辰以后。

苏泽带着比比东和鬼魅回到庄园之后,自己便从农棚下拿了几件农具给毁灭神他们。

两把锄头两把铲子,还有一扫帚和垃圾桶。

这是真把神王当打杂的使。

苏泽倒是没觉得这怎么样了。

他自己平时干这种活多了去了。

最丢面子的事情,其实还是以前那段不堪回首的挑粪日子。

那个时候,苏泽的魂力还不够精纯,作为人,自然有排泄物,积累起来自然需要解决。

没有电力、科技解决,自然需要人力,庄园里就苏泽一个,不就直接自己挑粪处理了。

但不得不说,这玩意,还是施肥的好东西!

后来,苏泽从蜜蜂蚕和蝴蝶蛹,以及屎壳郎里提取出来一种基因武器,配合魂兽药剂,竟然机缘巧合培育出来一种可以分解、消耗脏污物质的金蛆,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自那以后,苏泽就不用挑粪了。

回归正题,当毁灭神三人看着那些农具的时候,面目是呆滞的,他们从来没有使用过这种东西,甚至连怎么用都不知道!

神界,好像没有农神这个神位。

“慢慢来吧,别急,我刚刚在周围看了一圈,虽然损毁的面积不是很大,但也不小。”

“我给你们带来了三瓶水,要是渴了累了可以休息会。”

苏泽略微做了一些交代,就回小农院了。

今天的委托任务没做完,还要给东儿妹妹接风洗尘,就不把时间花在这些人身上了。

他对这三个人还不是很信任。

毁灭神看着那些农具嘴角抽搐了一下:“他还真是不客气。”

“神王修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