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萌萌从睡梦中猛然醒来,却发现自己不在房间。

惊恐的看了眼陌生的房间,这里的一切都似曾相识,看着房间正中的水槽,夏萌萌瞬间愣住。

空荡荡的白色房间,除了夏萌萌身下这张宽大的床,那水槽是房间里唯一的物件!

沉闷的白色,让夏萌萌胸口发闷,从床上翻身而下,跌坐在柔软的地面上,夏萌萌并未感受到预料之中的疼痛!

光着脚走到地面上,有空间碎裂的声音,夏萌萌有些惊慌,身体紧紧的贴在墙壁上,缓缓走向水槽。

透明的玻璃水槽,有流水的声音,夏萌萌轻轻的弯下腰,水槽里别无他物,只有一尾垂死的金鱼,卷缩在槽底。

画面静止,夏萌萌四处张望,确定这里没有安装摄像头之类的东西,除了脚下的碎裂感一切正常!

耳边的流水声,和那活物金鱼,都给了夏萌萌无限的勇气!

本来正在科室值班的她是怎么到了这里的?夏萌萌用力的捶打着脑袋,不想脚下一松,整个人跌落下去!

脚下失重,让原本便恐慌不已的夏萌萌,心跳如锤!

那金鱼也从空中落了下来,夏萌萌下意识的伸手去接!

下一秒,整个人从床上弹跳起来,嘴上发出“啊!”的一声惨叫!四肢在空中不停的挥舞着,直到一双有力的大手按在夏萌萌肩上,大声的呼喊道:“大清早的你鬼叫什么?!”说完便是一记暴栗敲打在夏萌萌的额头上。

随着额头传来的巨痛,夏萌萌终于清醒过来,惊恐的看了一眼四周,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只怪周围的白色,亮的晃眼。

翻眼瞅了下眼前的女人,夏萌萌没好气的揉了揉额头:“梅姐!你上班来这么早干嘛?”说着打了个哈欠,从床上缓缓站起身来。

“还早呀?!再晚一会,主任就该到了!”梅姐把换下的外套挂进柜子,拉了张椅子坐下:“我说你呀!值班也太大胆了吧?!这科室的门大开着,万一丢东西了怎么办?虽然我们只是器械管理室,可这东西也都是有数的!回头查库存,东西万一少了,看你怎么交代!?”说着把手上的茶杯重重一放,吐了片茶叶在地上。

夏萌萌睡眼惺忪,尤自懵懂,看了眼科室厚重的铁门,努力回想了一下,昨晚确定有关上,而且这种防盗门,没有钥匙很难打开,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夏萌萌只得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清点物品。

“这个贵重器械室你来的时候有动过吗?”夏萌萌看着隔间上的锁,拉开房门,盯着柜子上的密码锁一阵沉思。

“梅姐!你来一下!”夏萌萌话音未落,梅姐已经到了身边,冲夏萌萌命令道:“你转过头去!”

第一道门打开,第二道门,夏萌萌趴到上面,一阵轻按,密码锁应声而开,看着柜子里的东西,夏萌萌快速清点了一遍,良久长长的松了口气:“还好没丢!”

“你们在干什么?!”门外响起主任的厉声责问,两人顿时一惊,连忙从里层层反锁,方从里面出来。

“这道门的密码重新更换一下!”主任指了指房门,若有所悟。

梅姐没好气的白了眼夏萌萌:“昨晚她值班!不知怎么的,早上房门大开着,她还在床上做美梦呢!”说完一阵轻笑。

“你们都给我写检讨!下午盘库存!若是东西丢了,你们照价赔赏!”说着主任转身进了内间,把房门从里关上,半天才又出来,一眼看见夏萌萌:“还站着干什么?!”

“我…你没出来,我不敢走!”夏萌萌小声的呢喃着。

“下班吧!”主任语气一松:“下午过来一趟!”说着走到柜子前,换好工装:“梅姐你看一下!我去趟后勤!”

“好的!”梅姐坐在桌前轻快的应了一声。

这里夏萌萌尤自低着头,眼看着主任走出科室,方才松了口气,跑到柜子前换衣服。

外面阳光明媚,夏萌萌却感两世为人,若是科室出事,别说自己工作保不住,怕是还会受到调查!

走到阳光下,头脑仍觉昏昏沉沉,习惯性的坐到小吃店,一碗豆浆,两个包子下肚,夏萌萌终于恢复过来!

来这个城市已经一年,夏萌萌很珍惜眼前的工作,虽然收入不高,但对于夏萌萌这种容易满足的性格来说,还是很适宜的!

回到自己的出租屋,刚打算睡个回笼觉,不想门外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夏萌萌强行从温暖的被窝里拉了出来!

“你谁呀?!”夏萌萌没好气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低垂的帽沿,给脸的上半部留下了浓重的阴影,一张凉薄的唇,抿出好看的弧度。厚重的深色的大衣,直到脚踝,款式实在不敢恭维,若不是男人身材修长,夏萌萌都要觉得眼前这位是中年大叔了!

这个冬天不太冷好吧?!哪有这样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男人,看着便让人觉得不舒服。

“请跟我走一趟!”来人声音也是冷冰冰的,夏萌萌顿时愣住:“女人?!”

“我!我凭什么要跟你去?!”我补一会觉,下午还要上班呢!夏萌萌的话还未说完,眼前一暗,便整个人栽倒了下去。

“怎么回事?!”夏萌萌最后的意识:“迷幻药?!怎么没感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