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凯南很绝望,他手里没有tp,血量很低,如果现在回去的话,要损失大量的兵线,但是如果不回去,妖姬下一发大招转好cd之后,凯南就危险了。

陈洛的打法非常简单,兵线来了就直接推进来,他要找机会单杀一次凯南。

这一次,兵线进塔之后,凯南选择直接开大招清兵线!

这样就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把兵线处理掉,然后回城补给,可以做到损失最小。

看到凯南大招清兵线,娃娃解说道:“凯南的压力的确是非常大啊,已经不得不用大招来处理兵线,他的选择挺正确的。”

米勒:“没错,现在妖姬大招没好,好像也没什么办法,还能先这样了,能让凯南算是一些兵线,而且,在凯南没大招的这个空档期,男枪是可以上来找机会越塔的。”

然而就在众人以为,这波凯南的计划可以成功的时候,突然陈洛的妖姬动手了!

在凯南大招结束的瞬间,妖姬走进防御塔靠近凯南。

此时防御塔下没有兵线,妖姬已经在扛塔!

凯南则是一路后撤,他想着陈洛应该是着急了,着急就容易出现失误,说不定有反打的机会!

凯南一边后撤一边找机会反打。

就在这时,妖姬交出一发w跟上闪现来到凯南脸上,然后q跟上E技能出手。

但是伤害不够,除非等到链子二段伤害打出来。

这样他就要扛好几下防御塔的伤害,同时,凯南是可以还手了!

而且凯南的被动,三个技能命中同一目标就会造成控制效果。

看到妖姬竟然没有w回去,而且被他的E技能打出一层被动,他w技能必中的,他现在只要保证q技能命中,妖姬会被控住,然后被防御塔打死!

解说席上,ppd解说道:“这波我感觉妖姬好像有点着急啊,他这样打如果被换掉的话,其实是很亏的,对凯南来说,一换一完全可以接受。”

娃娃:“没错,妖姬还是w回去吧,现在回去还不会死。”

解说非常担心妖姬会被换掉,现在妖姬可以说是EdG最大的希望。

如果妖姬都阵亡的话,对EdG的士气打击会很大。

但是这波陈洛没有着急回去,他选择假装平A。

这个平的动手,让凯南看到了机会,凯南扔出一发q技能想要把妖姬控住。

几乎在同时,妖姬的链子控制效果触发了。

凯南还剩下丝血!

眼看这一发手里剑要把妖姬控住,妖姬突然一个走位,直接规避了手里剑。

然后一发平A出手,二段w回去,走出防御塔单位。

妖姬的被动被打出来了,但是他没有死!

而另外一边,妖姬的平A落到凯南身上,凯南人没了!

娃娃惊呼:“单杀!越塔单杀!妖姬并没有被换掉!”

米勒:“太精彩了,这波妖姬的操作真的太精彩了!就在我们都以为妖姬会死的时候,他竟然走位躲开了致命的手里剑!”

pdd:“这个妖姬是真的自信啊,如果是换成其他选手,凯南出手里剑的时候,肯定是直接w回来,没人会赌自己可以走位躲开,一旦失误就送回去了。”

“但是洛神他敢!他是真的敢啊!”

比赛现场,LGd的粉丝陷入疯狂,陈洛这波的处理实在太冷静了,太完美了。

看他的操作就像是看艺术品!

比赛场上,G2这边看到上路被单杀了,而且是死在防御塔下,阿p有点不爽了:

“上路能不能稳一点?你都给妖姬送两个人头了。”

阿p虽然在镜头面前喜欢放狠话,好像跟自己一定可以赢一样。

但是他心里其实也清楚G2和LGd的差距,这么说主要是壮胆而已。

现在上路偏偏是在给陈洛送人头,如果陈洛起来了,还能赢吗?

这个问题甚至都不需要回答。

而LGd这边,看到陈洛在上路完成单杀,众人大喜。

只见卡萨说道:“我本来都打算去上路帮忙越塔了,结果你直接完成单杀。”

平野绫:“给力啊洛哥,这把我们好像又可以躺赢了。”

韦神:“洛哥杀慢点,让我表现一次。”

陈洛:“卡萨,你可以过来,我们给他来一次军训。”

陈洛说话的同时,也在给蓝色方上路三角草发信号,表示可以越塔。

卡萨心里神会,对面凯南没有tp必然是直接走上来到。

陈洛则是继续留在上路,观察这一波兵线的位置,清理完下一波兵线之后,陈洛假装回城,实际上他是往河道走,然后交出w技能过墙。

因为他知道凯南的复活时间,凯南的移动速度也是知道的,所以想要预测凯南的位置并不难。

看到男枪和妖姬的位置,解说都明白了点什么。

只见娃娃解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妖姬和男枪这个站位,是打算给对面凯南强度了。”

pdd:“如果凯南被连续击杀的话,这把比赛就和他没关系了,短时间内肯定是发育不起来的。”

米勒:“现在从凯南的走位来看,他似乎不知道自己被人埋伏了。”

“凯南竟然主动用E技能来进行赶路,那我觉得他已经没了啊。”

凯南交出E技能往前赶路的动作,直接把解说开傻眼了。

如果凯南有E技能的话,那还有点希望活下来,但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了。

凯南靠近一塔了准备回到塔下吃兵线。

突然,陈洛的妖姬从侧面杀出来了!

妖姬利用w技能靠近凯南,E技能出手。

这凯南发现不对劲,打算用E技能拉开。

但是没用,他现在手里没有E技能。

卡萨的男枪从草丛里面出来,上前跟输出。

最终,凯南的人头被妖姬再次拿下。

导播给到了凯南一个面部特写,此时凯南一脸自闭的表情。

他刚从家里出来就被送回去,至少要损失三波兵线!

算了妖姬的三个人头,现在上路对线的差距已经非常大了。

娃娃解说道:“LGd还是选择继续贯彻针对上路的打法,现在凯南很难受。”

“如果G2不能给凯南一点支撑,我觉得妖姬单杀凯南不太需要别人的帮助了。”

米勒:“而且,妖姬这英雄太灵活了,凯南在他面前就显得很笨,我感觉盲僧就算是来上路帮忙,他也很难配合,英雄属性就是这样的。”

pdd:“我要是G2的打野,上路我现在看不都不看一眼,因为没有必要,现在打野去上路那就是在浪费时间。”

“如果处理不好,或者被反蹲的话,会变成主动来上路送人头。”

比赛场上,G2这边,看到上路再次阵亡,阿p都懒得说了,他知道说了也没用。

阿p推完兵线之后,直接往下路走,准备配合盲僧。

下路这边,EdG下路正在被压制。

随着炸弹人等级和装备起来了,AoE伤害很足。

相比之下,EZ的推线速度就完全不够看了,只能一下下慢慢来。

于是阿p开始往下路走,打野盲僧也在下路,准备来一个四包二。

娃娃见状解说道:“现在G2好像是打搞点事情,中野都在往下路走,我感觉是打算四包二啊!”

米勒:“这就非常突然了,中路韦神给到了信号,但是下路能及时后撤吗?”

韦神在中路发现卢锡安不见了,他第一时间给队友发撤退信号。

主要是他现在不敢去河道,那附近没有视野,说不定妖姬会和打野来一个回马枪,就在河道的草丛里面蹲着。

到时偶韦神过去就是送死的。

所以他给了信号但是没有过去支援。

上路这边,陈洛密切关注下路的情况。

如果对面真的要越塔,他有tp可以随时过去解围。

平野绫:“我看到对面打野了,就在我们野区。”

平野绫通过之前的眼位看到了盲僧的位置。

看样子对面就是打算搞事情。

平野绫和老贼开始后撤,现在问题来了,后撤到什么程度?

是在防御塔下反打,还是直接把兵线和防御塔都放了?

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就在这时,陈洛给到下路信号:“我有tp,你们稍微勾引一下。”

下路两人刚才还在犹豫,听到陈洛的话后,两人心里就有底了。

他们选择留在防御塔下,等着对面来越塔。

很快,下路兵线进入防御塔。

盲僧和卢锡安从侧面野区出来了。

两人看样子是打算动手。

上路这边,陈洛已经拉开足够的距离,他随时可以tp到下路来帮忙。

不过,对面还没动手,那就不能tp,万一他们直接后撤了,tp就等于白给了。

盲僧开始试探,一发天音波出手,被EZ和卡尔玛走位躲开。

看到这一幕,陈洛意识到对面的的确是过来骗tp的。

紧接着,卢锡安交出大招。

卡尔玛一发RE两人同时就是,躲开了卢锡安大招的输出。

这盲僧和卢锡安都没有直接进塔,而是选择在防御塔外面放技能。

不仅如此,两人的位移技能都没有交出来。

这已经非常明显了,就是假装要越塔,实际上只是为了骗技能。

很快,防御塔下的兵线被消耗完了,卢锡安和盲僧选择离开。

娃娃解说道:“这波非常惊险啊,我感觉G2是有这个想法,但是,他们担心上路的妖姬会支援过来,你们看到没有,下路要被越塔的时候,妖姬已经后撤准备tp了。”

米勒:“这一点我也注意到了,不得不说洛神真的非常关键啊,如果不是他上路有tp的领先,下路肯定要出问题。”

pdd:“卡萨趁着这个机会,拿到了峡谷先锋,LGd很赚啊,这个峡谷先锋几乎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娃娃:“我只能说这就是洛神的能力,看上去他在上路没有动,但他已经影响到了全局。”

卡萨拿到峡谷先锋之后,凯南有点怕了。

现在妖姬有大招,如果男枪和妖姬一起越塔的话,他还是要死。

于是凯南开始后撤,拿到一塔后面。

这样一来上路彬县持续损失。

打野盲僧正在往上路走,准备支援凯南。

如果他不过去的话,这凯南估计是没法上线补刀了。

LGd这边,陈洛的妖姬回城补给,同时指挥道:“可以搞下路,卡萨,你先过去。”

卡萨的男枪选择往下路的方向刷野,现在妖姬有tp,可以搞对面一波。

不过,刚走到半道上,还没靠近下路,G2下路就开始后撤了。

看来是被视野发现了,卡萨只能选择按时去下路的想法。

对面下路感觉到危险之后,炸弹人甚至是直接用大招清兵线,一点机会都不给。

娃娃解说道:“G2是真的稳健的,到现在为止好像没有什么失误。”

“上路虽然被多次击杀,但我感觉也不是他的问题,是洛神太强了。”

米勒:“没错,看来阿p之前说要比赛场上变成图书馆,也是有点东西不完全是在吹牛。”

pdd:“但是,我感觉现在G2距离赢比赛还挺远的,他们不过是暂时稳住了而已。”

就在这时突然,情况发生了变化!

中路这边,韦神的狐狸突然交出大招,主动上去找卢锡安的麻烦。

两人开始缠斗,阿p对自己的操作还是非常自信的,疯狂走位,避免吃到魅惑。

狐狸很快忍不住了,交出魅惑,卢锡安交出E技能躲开,一套技能打完了,卢锡安放出大招准备完成单杀。

突然,妖姬从侧面出现了!

卢锡安立刻交出闪现后撤。

但已经晚了,妖姬的qR技能出手,跟上卢锡安的闪现直接把他带走了!

“法克儿!”这下阿p的心态崩溃了。‘

如果不是妖姬过来的话,他绝对有机会完成反杀!

但就是这个妖姬,把他反杀的美梦打断了!

“上路为什么不给信号?”阿p质问道。

凯南只能选择背锅:“我的问题,我以为他只是回城补给,他肯定是从家里过去的。”

阿p:“不管从哪过来的,你都要给信号啊!”

“对不起,对不起。”

导播给到阿p一个表情描写,这下大伙都笑了。

只见娃娃解说道:“阿p被杀了一次之后好像有点急了,阿p心态还是不行啊。”

pdd:“我们平时都说,喜欢搞人心态的,一般自己的心态会挺好,但是阿p好像是个意外,他明明自己心态不行,还喜欢说骚话,被打脸了就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