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场的LcK粉丝都兴奋起来了,先不管其他的,只要大虫子可以单杀德莱文,那之前的各种屈辱都可以找回场子。

就算不是全部找回来,那也足够了。

毕竟现在还没完成过单杀陈洛的壮举。

每次比赛都有人前赴后继,但是最后都没有成功,很多人都是只差一点,最后被反杀。

而这一次,huni真的是无比接近了。

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完了,为什么我感觉洛神要被单杀了?”

米勒:“洛神好像有点轻敌啊,为什么这么一点血量他不走?”

现场的陈洛粉丝直接捂住眼睛,不敢看了,他们无法接受陈洛被单杀这件事情发生。

其实在比赛里面,选手被单杀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不管是UZI还是faker,又或者是曾经的Smeb,不管你个人能力有多强,总有失手的时候。

但是,陈洛是一个例外,也是唯一的例外,他就没有失手过,始终保持着不败金身。

正是因为这样,大家才无法接受他被单杀。

然而,就在众人以为陈洛要被单杀的时候,陈洛交出一发E技能!

这E技能是在他被击飞的瞬间扔出来的,正好命中了往前走的大虫子。

大虫子被德莱文的E技能强制位移,同时还有减速效果。

德莱文落地之后,大虫子的q也产生了减速效果。

大虫子缓慢靠近,但是没有huni想象中这么顺利,他选择交出一发w技能沉默德莱文,德莱文的血量只剩下最后一丝了。

此时大虫子如果可以摸到德莱文的话,一发带E技能伤害的平A,就可以把德莱文带走。

但是,这一点点距离对大虫子来说似乎是无法跨越的。

“AAA!”huni的鼠标都要按烂了,但是没什么用,不是他想摸到就可以摸到的。

德莱文先后撤,等到沉默效果结束之后,德莱文开启w技能加速,稍微拉开距离,然后回头继续输出。

德莱文不断捡斧头,刷新自己的w技能,利用w技能再次加速。

只见两把斧头在空中不断来回飞动,大虫子的血量稳步下降。

娃娃:“这该不会被德莱文秀起来吧!我这么感觉大虫子要被风筝了?”

米勒:“的确是在被风筝,大虫子的血量下降速度很快,照这样下去,他就要被打死了,他还要上吗?”

此时huni就像是找了魔一样,现在他的眼里之后这个丝血的德莱文。

德莱文出的是萃取,不是多兰剑,所以没有什么吸血能力,虽然输出了大虫子很久,但德莱文自身的血量还是非常少,大虫子下一发q技能就可以带走。

不过,在下一发q技能cd转好的同时,大虫子本身的血量也见底了,没有时间给huni犹豫,他选择趁着德莱文平A出手的瞬间,交出一发q技能!

扔出q技能之后,大虫子马上回头走位。

这发q技能如果命中了,那德莱文会直接死,如果没有命中后续huni会非常危险。

所以他选择直接后撤,避免再次被单杀。

让他没想到的是,陈洛选择主动取消自己的平A,往侧面走位。

这是非常大胆的决定,因为往侧面走位花费的时间比较多,如果是直接后撤的话,这发q技能是很容易躲过去的。

而德莱文选择了风险最大的那种,不过,靠着w技能的加速,德莱文还是躲开了这发q技能。

风险越大,收益也就越大,往侧面走的好处就是不会被大虫子拉开距离。

德莱文走上前继续输出,一刀,两刀,大虫子血量清零倒在地上。

陈洛在上路,再次完成一次单杀!

娃娃:“我去,上路又单杀了,而且是一条命打两条命,自从上一波和完成越塔单杀被打残之后,洛神就没有回去,这波再次单杀!”

米勒:“我只能说这也太变态了吧,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单杀,huni的心态不是直接炸了?”

娃娃:“我甚至觉得,刚才德莱文会被大虫子的q技能击飞,完全就是一个陷阱!洛神故意给到大虫子击飞的机会,如果他不给这种机会的话,大虫子根本不会上。”

米勒:“你这么一说好像挺合理的,关键德莱文是洛神在玩啊,他最喜欢做这种事情了。”

“实际上,很多选手面对洛神的时候,都会非常谨慎,避免被单杀,洛神毕竟是历史第一上当。”

“但是为什么,最后还是洛神成为单杀王?而且比第二名多出一倍的单杀次数?很多时候就是对方抵不住诱惑。”

娃娃:“没错,洛神经常会给对面这种假象,让对面以为这是一次扬名立万的机会,实际上不过是一个陷阱而已。”

此时,导播给到了huni一个特写,huni抓着自己的头发,似乎非常痛苦。

看他这样子,明显是心态崩了。

当然,心态受到影响不只是他这个被单杀的,队友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

小花生:“上路在干什么?你不是刚死了一次,又被单杀?”

huni:“我就差一点啊,差一点就反杀了,他的血量很低,还被我击飞了,我真的可以单杀的。”

faker:“够了!我和你说了多少次,你觉得你可以杀他,不过是一种错觉,实际上根本不存在这种机会,你为什么就不明白?”

huni:“我真的有机会的,就差一点,你们不信回去看录像。”

huni现在很想证明自己不是在送人头,但是这话在其他人听来只感觉到可笑。

实际上,SKt的教练组、分析师已经对陈洛的打法进行过非常细致的分析。

诱导对方,让对面以为有机会可以单杀,是陈洛的惯用伎俩。

这一个问题上huni自然也应该明白,只是他现在不愿意面对罢了。

说起来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实际上不只是huni,犯过类似错误的上单选手非常多。

在面对陈洛的时候,他们都会觉得自己有机会,可以争取一下。

但是他们真的动手的时候,会发现永远都是差那么一点。

比赛还在继续,上路的连续阵亡,让小花生的压力很大。

于是刚升到六级,小花生就开始往中路走了。

他选择配合faker再搞一次中路。

此时韦神的辛德拉已经把猥琐贯彻到了极致,他就在最远距离用q技能补刀。

同时,左右两边都有视野,一个真眼,一个假眼。

当然,中路被GANK的角度是很多的,光是两个眼位不可能全部覆盖,所以韦神的站位非常小心,不给对面一点机会。

不过,小花生还是有办法,他选择从小龙坑摸眼上来,进入EdG的野区。

小花生这个位置很刁钻,实际上从上帝视角看的话,LGd的下半野区,红bUFF外侧草丛有视野,三角草也有视野。

而在这两个视野中间有小片黑暗区域。

小花生就是从这黑暗区域上来的,可以完美避开LGd的视野。

娃娃解说道:“小花生来这个位置是要干什么?难道是打算反野吗?但是卡萨已经把红bUFF打完了,下半野区都要刷完了。”

米勒:“我感觉小花生不至于计算野怪刷新时间差这么多,他应该是有其他目的。”

“多半是打算GANK,就是不知道GANK中路还是下路。”

两人正说着,小花生开始往中路走了。

此时卡萨的猪妹刚把大鸟吃完,往上半野区走,两人一前一后完美避开。

全场的LcK粉丝都激情起来了,这波入侵的确是挺完美的。

LGd粉丝这边则是有点担心,因为LGd众人看上去没有一点防备。

没人给信号,同事中路的韦神站位也不是非常谨慎。

他站的位置是防不住野区的,只能防住从线上左右两侧发动的GANK。

于是,众人只能看着小花生完美绕后,faker的妖姬上前逼迫韦神的站位。

然后,小花生的盲僧摸眼一脚把辛德拉踢出去,飞到了faker脸上。

faker的妖姬跟上技能,配合小花生拿下人头。

韦神:“我去,对面是从哪过来的啊?我不是有视野吗?”

卡萨看了一眼中路的情况,在结合小地图上的视野分布,卡萨马上就懂了:“他应该是从小龙坑上来的,正好避开了我们的眼位。”

韦神:“这么变态?他们是不是研究过我们的眼位?”

卡萨:“那是肯定的,特别是你的眼位。”

韦神:“啊?为什么是我?我也不是老大哥啊。”

卡萨:“因为洛哥一般不插眼。”

听到这话,韦神直接愣住了,你还别说,真像这么回事。

陈洛基本上不会用眼位来防GANK,都是把眼位查到对面野区。

这一点上和其他人都不同,这种做法对方还真没角度针对。

陈洛在野区插眼也不是固定的,换着换着来,这么大一片野区,可以插眼的地方多了去了。

现在搞笑的是,这种不插眼的行为,反倒是让陈洛避免被GANK。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而是听别人说的话,估计根本不会相信。

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现在中路的情况不容乐观啊,韦神第一件都要开始出水银鞋了,足以见得他的压力有多大。”

米勒:“没错,希望韦神可以稳住吧,这一场上路优势很大,中路能稳住的话,LGd应该是可以拿下来的。”

娃娃:“中路的确是需要稳住,如果妖姬很肥的话,我感觉德莱文也不好输出,因为妖姬是打瞬间爆发的,一套技能一瞬间打完。”

“而德莱文是一个需要慢慢输出的英雄,如果遇上妖姬,很难发挥出来。”

上路这边,陈洛的德莱文带着暴风大剑和攻速鞋回到上路。

现在上路的对线已经是单方面碾压了。

等级上是七级打五级,装备上,暴风大剑和攻速鞋,打两个布甲。

这种差距基本上就是没法对线的情况。

陈洛快速推线,把兵线推进防御塔,因为准备足够好,陈洛也不怕对面打野来GANK。

实际上,小花生看了一眼上路的情况,他就已经没打算来上路了。

huni也不打算把打野叫上来,除非中单妖姬跟着一起过来,不然就是来送的。

兵线进塔之后,陈洛在防御塔前找机会消耗大虫子。

和刚才一样,进入防御塔之后,先给大虫子来两下,然后顺势走出防御塔。

不同的地方在于,因为现在陈洛的装备更好了,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大幅度的上升。

所以,陈洛更加灵活,在塔下打消耗的时候也就更容易了。

huni突然发现,他在防御塔下都非常危险。

原本以为蹲在塔下吃经验,应该可以苟住。

但是现在看来想太多了。

照这样下去,再被消耗两次,德莱文就可以越塔了。

于是他选择转变思路,用技能清兵线,把兵线清理掉。

这波兵线是清理完了,德莱文不能动手,下一波兵线进来怎么办?

本身等级就低,导致技能等级低,技能的基础伤害低。

而装备又是纯肉,没有一点法强,那就是零加成。

这两点合在一起,大虫子清兵线的速度就会非常慢。

huni露出痛苦的表情,下一波兵线要被推进防御塔了,他必须要作出选择。

最终,他选择直接放弃上路一塔,开溜了。

其实不是放弃上路一塔,而是放弃上路兵线。

和他想的一样,陈洛根本不着急推塔,让防御塔充分消耗兵线。

虽然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但是huni没办法,继续待在塔下就是送人头。

到时候兵线还是要被消耗。

给其他英雄送人头就算了,反正死这么多次,继续死不值钱了。

但对面是德莱文啊,这英雄靠着被动每个人头都可以多拿钱,所以只要有人给人头,对德莱文来说就没有不值钱的说法。

到底有多值钱,就要看的被动层数了。

娃娃解说道:“SKt上路有点惨啊,为了避免被再次单杀,只能选择放弃上路的兵线,去野区刷野了。”

米勒:“关键是他的等级和装备,就算刷野都非常费力,打个石头人都要把自己打残血。”

“而且,好像还拿不下来,因为洛神过去了。”

陈洛把兵线送进防御塔之后,突然就往野区走了,这是大伙没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