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日七更)

“还没有来么?果然是傲慢的华夏人!”

看着迟迟没有回来的工作人员,sjokz跺了跺脚,圆润的鹅蛋脸看起来颇为甜美,右眼角还有一颗泪痣,蓬松凌乱的大破浪披散着,多了几分慵懒妩媚。

黑色半透明的丝质长裙拖曳在地上,看上去足足有一米七几的身高,让人不得不怀疑她穿了高跟鞋……

又过了足足三分钟,sjokz才看到了远处小跑而来的工作人员,而看清楚他身后的选手时,sjokz不由得眼前一亮!

theviper!

没想到qg竟然派他来了!

一般来说,这种明星选手,获得mvp的选手,是要接受国内采访的,没想到qg居然让他来了!

“大家好,让我们欢迎今天的嘉宾,qg战队的上单选手,theviper!

陈洛在刚刚上台,也没有任何的提示和提前准备好的问题台本,就被工作人员领着上了舞台。

“额,大家好,我是theviper!”

陈洛看着面前双眼都在放光的sjokz,只好点了点头,鞠躬道谢。

而跟着陈洛一起上来的翻译小哥,看到陈洛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应对,不由得神色一滞,同时心里也是恍然。

怪不得qg把他放出来了,原来是会英文啊!

比赛现场的观众瞬间欢呼了起来!

“theviper!

!theviper!

!”

“theviper!

!theviper!

!”

“尖叫声在哪里?欢呼声在哪里?现场的先生们,这么小的声音,不怕你们的女伴晚上失望么?”

sjokz大声喊着,很明显和国内的主持风格大相径庭。

“还是说,theviper今天的表现,不足以让你们为他尖叫鼓掌?”

“噢噢噢噢!

“no1!

“my god!

……

现场刹那沸腾,气氛更加的热烈了起来。

欧美观众的观赛热情,还是非常热烈的。

“哇!就很棒!再次欢迎theviper选手能够来到我们今天的比赛现场!”

看着sjokz转过身来笑颜如花,陈洛深吸了一口气,目瞪口呆。

好特么的大!

不是,好特么的热情!

这观众,嚯!

这喊声,艹!

他还是第一次经历这种大场面,尤其是外国观众为他欢呼,这种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这完全是另一个层面的见识和格局!

当人们还在以为他会为国内黑粉的爆破破防的时候,他已经在国外拥有了一定量的粉丝基础。

之前打比赛的时候他没想这么多,可是现在他反应过来了,在这种地方,强者为王!

“感谢你能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theviper,你知道么?你真的很帅,而且……太棒了!我从未见过像你这样的选手。”

听着翻译的话,国内好几个转播英文流采访的直播间瞬间满屏问号。

什么鬼?

国外的大洋马夸我们的theviper很帅??

这是要近水楼台先得月,要偷家了?

陈洛听到这话也懵了,不过很快反应过来sjokz是在说他的表现,赶忙用英文道谢。

“今天的德来厄斯,用手中的利斧噼开了s5世界赛的大门,那一刻,我甚至想到了北欧神话之中的维京狂战士,想到了沙皇俄国的贵族铁骑,我们都知道你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甚至在国内都没有打过几场职业比赛。

这么少的参赛经验,却在世界赛上有着如此表现,请问你是否有没有别的困扰,比如来自战队或者其他方面的压力,阻止你在国内有更多的出场机会?”

sjokz眼神中闪过一丝狡黠,赛后采访这个环节,向来是没有什么人愿意看的。

而对于如何提高收视率,sjokz也有着自己的一套心得。

最关键的,无非是制造话题性。

“目前来说,应该还没有,我在国内之所以上场少,是因为鲍波比我更适合当时的版本,他的实力也很强,当然,如果你们想要见到他,必须先打倒我。”

陈洛笑笑,欧洲观众瞬间哗然。

“oh!等一下,你是说,bob?听起来不像是华夏人的名字,他比你还要厉害么?”

“是的,鲍波是我的队友,不过他确实是华夏人。”

陈洛点点头,很认真地说道。

“那我希望能够有人打倒你,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位名叫bob的勇士。”

sjokz展颜一笑,似乎并不相信陈洛说的话。

“今天你的德来厄斯表现很好,请问有什么秘诀么?”

“还好吧,其实德来厄斯不算是一个特别需要操作的英雄,他和剑姬船长不一样,他甚至不需要手速,这个英雄比较需要细节和拉扯能力,因此疾跑对于他非常的契合,相信你们也看到了,团战的时候我根本没有过多的操作,有了血怒效果之后rrr就完事了。”

陈洛摊了摊手,而现场则是响起了一阵嘘声。

sjokz也是笑着摇了摇头,忍不住一阵腹诽。

照你这么说,不是有手就行?

真的是狡猾的小东西!

“真的很帅,我想在今后的世界赛舞台上,应该不会有这么酣畅淋漓的战斗了,你们为s5全球总决赛贡献了一场最疯狂的比赛!谢谢你,theviper!”

sjokz说完,现场观众再次沸腾!

在他们眼里,只有杀戮和血腥,才最能激起人体内的肾上腺素。

刺激,紧张,刀尖舔血,这才是竞技游戏的真谛!

而这个诺手,完美的诠释了屠杀和个人英雄主义的结合,在他们眼里,陈洛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上单。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野果阅读,.yeguoyuedu 安装最新版。】

没看到之前牛逼轰轰的huni已经被打成死狗了么?

“现在你们拿下来首胜,那么接下来的比赛,你们有什么期望么?”

“小组第一出线,如果能够全胜那就更好了!”

陈洛毫不避讳,“去年的世界赛上,ssw仅仅失败了两次就拿下了世界赛的冠军,我们希望能够超越他们。”

“哇!这么自信!”

sjokz眼神一亮。

小组第一出线也就算了,超越ssw是什么鬼??

这就剑指冠军了么??

“其实也不是自信吧,我一直相信一句话,当我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时候,我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因为我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我很珍惜这次世界赛的每分每秒,他或许会是我此生难忘的记忆,我不希望在这里留下遗憾……虽然,遗憾总是贯穿人生始终,我们每个人都难以避免,所以我决定将这份礼物送给我的对手们。”

陈洛有些腼腆,而现场和直播间的观众则是瞬间沸腾。

“鬼鬼!

什么离谱发言!”

“我将把遗憾送给我的对手??”

“卧槽!

冠军!”

“胆子是真的大!

我爱了!

“就是,狠话都不敢放算什么男人?总不能说打进四强就算成功吧!”

“lpl的最强战队,冲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