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天第十更,破两万咯)

“打的有点抽象……”

陈洛有些无奈,到了这个时候,无论是lgd和还是蛇队都有些掉以轻心了。

小法师和瑞兹,这两个英雄,就是koo和skt的底牌,而在lck拿出新东西的时候,他们lpl的队伍几乎没有任何准备。

甚至连常规的换线局都没有打好。

“引以为戒吧,明天我们打c9,都不要小看对手,稳稳的拿下一分。”

大司马摆了摆手,关掉了显示器。

说实话,看着自家赛区的队伍就这么输掉了比赛,还是这种方式,说憋屈那是假的。

可是他又没招。

skt和koo很明显是有备而来,无论是换线局,让marin单防圣枪哥,还是打野死命针对下路,亦或者faker的瑞兹,都是针对蛇队选手或者说整个队伍的性格来特意设定的战术。

而打lgd就更简单了,中单的小法师限制了韦神的游走和进场,即便是imp打出优势,团战也很难扛得住中上两路的爆发。

“首先咱们心态不要乱,明天打c9压力不要太大。”

……

一夜的时间悄然而逝,但是这一夜,qg众人都没有睡好。

在首日lpl队伍三战三胜之后,不说lgd和蛇队,但是qg都有些过于乐观了。

可是今天的比赛结束,lck的队伍成绩来到了5-0,全胜!

而lpl的战绩,则是3-2……

这让自视为第一赛区,仅有lck能够称之为对手的lpl观众有些接受不了,也让qg众人有些感慨。

lgd的选手们就住在他们的隔壁,昨天的时候那边很热闹,可是今天却听不到一点点动静。

想来对他们来说,以lpl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世界赛,压力还是不小的。

……

第二天一早,qg众人便来到了楼下。

今天c组轮空,qg的对手是c9,而lgd要对上og战队。

作为欧洲三号种子,看似og实力不强,但是陈洛很清楚,如今的嫂子和xpeke,实力依旧不俗,只希望lgd众人心态不要受到影响就好。

在他的记忆里,就是og赐给了lgd首败,后续的比赛失利,和这一场比赛也有着关系。

lgd是重铸信心还是一蹶不振,就看今天的比赛了。

如果输掉的话,第一轮打成1-2,那lgd想要出线就很难了……

10月3日,s5全球总决赛的第三天。

随着小组赛的进行,巴黎普尔曼会场的气氛也是越发的火热。

昨天的舆论已经渐渐平息,不过国内论坛上还是有很多针对lgd的言论。

而今天的比赛,很多人对lpl的队伍还是抱有信心的。

对手是欧美捞比,那怕什么?

随便打!

让他一只手!

只要lgd能够赢下og,第二轮面对skt还有机会复仇,甚至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的宝座!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而lgd,也是这么想的。

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一战,算得上是生死局了。

当陈洛看到lgd众人的时候,lgd的气氛明显有些紧张,每个人都沉默不语,一言不发。

第一场比赛,就是lgd对阵og。

不出意外的话,是要出意外了。

表现最差的,不是人们预料的韦神和imp,而是淘宝权。

惩戒失误一连被og打野抢掉一条大龙和两条小龙,以往的权制龙没有了昔日风采。

即便是韦神的亚索和imp的轮子妈尽力清兵,可是拖到四十分钟,嫂子的诺手装备成型之后,团战已然没有了悬念。

lgd,再败一场,总战绩1-2,d组排名第三,仅高于两战两负的tsm。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野果阅读!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yeguoyuedu 】

lgd,已然站在了悬崖边缘。

只要再输一场,就只剩下理论出线可能了。

……

而第二场,skt几乎是摧枯拉朽一般击败了tsm,以3-0的成绩结束了第一轮的小组赛,作为c组第一,他们接下来将有六天的时间调整状态,在10月10日的时候才能够决定c组最终的出线名额。

第三场,便轮到qg上场了。

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不少观众还对这个首战出场便拿下五杀的选手有着深刻印象。

而国内的观众们,更是群情激奋。

lgd几乎已经凉了一半了,蛇队的情况下也不是太好。

目前为止,只有qg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更重要的是,qg这个分组,是没有韩国队的!

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国人心中居然升起了这样的念头。

没有韩国队,又打赢了fnc,那么小组第一应该没问题了吧?

过往的自大膨胀几乎是在一天之内,被蛇队和lgd惨败的结果清理一空。

韩国队目前六战六胜,几乎没有任何队伍能够给他们造成一点麻烦。

这样的战绩,足以让lpl的观众直观的感受到两大赛区之间的差距。

……

“啧,今天的人好多啊。”

入场的时候,张宏伟小声滴咕着。

“压力好大,人太多了。”

喻瑞弱弱地说道。

“不能这么想,这么多人看着你,如果你能够表现很好的话,那可是吸粉的好机会啊!

要不是我不会英语,上次bjokz采访我就去了。”

doinb有些遗憾,他是看了陈洛采访录像的,差点没气死。

那欧洲主持人,就差把仰慕写在脸上了。

……

“欢迎来到2015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三日的比赛现场,现在将要进行的,是qg对阵c9的比赛!大家好,我是泽元。”

“大家好,我是米勒。”

“大家好,我是西卡。”

解说席上,lpl三位解说西装革履,非常精神的站在了解说台上。

“哇!

!”

“qg!

“qg!

!”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瞬间响起,国内的直播间,也是弹幕翻滚。

qg,现在可以说是lpl最后的希望了。

堂堂第一赛区,总不能连个小组赛第一都拿不到吧?

“今天qg压力很大啊,可以看到每个选手的表情都非常严肃,我们都知道,之前蛇队和lgd的比赛情况不太好,现在急需振作士气,重新振作起来,其实也没有到那种完全没有机会的程度是吧?第二轮打回来就是了,尤其是lgd,如果第二轮的能够战胜skt的话,至少能够保证一个小组第二出现的名额。”

管泽元分析着场上的局势,一旁的西卡也点了点头。

“没错,只要调整好状态,我相信我们的队伍还是有机会的,只不过要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尽快调整过来,skt的瑞兹,kt的小法师,都要想办法做出针对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