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瑞兹措手不及被击飞到空中,剑魔细节卡好第三下攻击,瞬间将魔剑切换成了血之报偿模式。

这一刀下去,巨额的额外伤害附带满层的热诚,瞬间又砍掉了瑞兹将近两百的血量!

被动鲜血魔井提供的攻速,让瑞兹在飞在空中的时候,剑魔又出手砍了一刀,向前走位一小步,等瑞兹落地的时候,又向前一刀,之后继续往前逼近。

瑞兹交出闪现,可是因为剑魔的走a,这一个闪现并没有让他闪到安全位置。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这个游戏,远程英雄的基础移速,是比不上近战英雄的。

瑞兹秒学秒放一个w,反身禁锢剑魔,但是也被剑魔砍出了第三刀。

血之报偿!

瑞兹将近七成的血,已然蒸发。

看着几乎瞬间消失的血量,直播间的弹幕瞬间沸腾。

二级,直接闪现打一套!

这尼玛,太凶了吧?

这一波,剑魔赚麻了!

更严重的是,瑞兹如果不回城,是有生命危险的。

“现在瑞兹只有两个选择,要不喊人要不回城。”

陈洛一边说着,一边打了一个信号。

己方的打野是奥拉夫,对方打野是蜘蛛。

前期对拼是不怕的。

看到陈洛打信号,奥拉夫也很懂,直接靠了过来,准备越塔强杀瑞兹。

才刚进草丛,就看到了二级的蜘蛛在往过靠。

一个二级的蜘蛛贴脸奥拉夫,该怎么办?

只能跑……

而看到蜘蛛的瞬间,陈洛便选择了越塔。

兵线进塔瞬间,黑暗之跃直接暴起,魔剑切换血之报偿!

满层鲜血魔井被动,提供30%的攻速加成!

满层的战争热诚,一刀一刀落下,瑞兹临死前放了个w禁锢,可是还差一个兵才能到二级。

而剑魔,也被防御塔打死了。

不过没关系……

不管有没有重做,剑魔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复活。

这完美映衬了亚托克斯的那句傲然台词。

“你觉得,你能杀死我?”

剑魔拿到一血,蜘蛛被打出闪现,这一场前期已经是大优势了……

在双方都是顶级选手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纰漏。

而陈洛这边,则是盯着瑞兹这个突破口,强行将伤口撕裂。

剑魔的第一件装备,当然要做破败,这是核心装备,不能丢。

当剑魔做出来小弯刀之后,对于瑞兹来说,上路已然无法对线了。

瑞兹还在塔下清线,没有更新装备,看到剑魔上线,瑞兹也没有什么想法。

因为他虽然蓝量不多,但是血量却是满的。

正如那句“十七张牌你能把我秒了,我当场把这个电脑屏幕吃下去”一样,瑞兹也不觉得自己会被秒。

剑魔落地瞬间,瑞兹ew出手,想要消耗一套。

然而,剑魔骤然暴起!

黑暗之跃!

瑞兹的禁锢对于剑魔的q和皇子的eq,都是没有效果的。

q技能放出,剑魔秒接大招!

浴血屠戮!

剑魔扭曲周围所有敌人的血液且造成伤害,提高被动鲜血魔井的储量,获得巨额攻速加成和攻击距离的加成,持续十二秒。

qraaaa……

旧版本的剑魔,没有任何花里胡哨,就是平a!

瑞兹落地,剑魔e技能【痛苦利刃】释放,40%的减速,让瑞兹根本跑不掉。

闪现还差还好几秒的时间,瑞兹根本没有办法逃跑。

装备和等级的碾压,让剑魔的一套爆发直接将瑞兹打懵了。

上路的伤口,被越撕越大……

10分钟领先五千经济,对于这群韩服高分王者来说,已然进入了垃圾时间。

步步为营,将经济优势越滚越大。

韩服的运营,是比较接近比赛的。

优势运营,韩服高手都很熟悉。

十五分钟的时候,就将敌方三路二塔全部拆掉了。

经济差距,也来到了八千。

二十分钟,破败贪欲振奋三件套在手的剑魔,已然无敌。

在对面人均只有一个半大件的情况下,这个装备的剑魔就是屠杀。

在技能消耗自己血量的情况下,吸血属性无疑是最适合剑魔的。

劣势局的adc,打上单一点也不痛,等级装备双重压制,很正常。

反过来,上单遇到adc,那真的是发家致富不二法门。

凭借着装备优势,一波四一分推,陈洛硬是一打三拿下了三杀。

好不容易血量被压低,旁边的一个肉牛赫然成为了血库。

剑魔处于半血以下,魔剑吸血特性提升200%!

点燃?

重伤?

那也得看吸血的量是多少啊!

破败加贪欲的双重吸血,大招加满层被动加战争热诚提供的攻击力和攻速,振奋提供的抗性和回血增幅,让剑魔的血量看起来是如此的虚幻。

还没等他们将剑魔的血量压低,一套技能过后,剑魔的血量反而越打越多了……

黑暗之跃提供的机动性和控制,让剑魔可以肆无忌惮地切后排。

足足十七秒的时间,剑魔三杀。

这一波,确实是装备和等级的碾压。

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将英雄特性完美发挥,保持如此理智冷静的打法思路……

大龙拿下,都不用回城整补,便一波推掉了敌方的水晶。

才二十三分钟,就结束了比赛。

尽管知道陈洛实力很强,但是看到打韩服顶尖局如喝水一般简单,直播间的观众还是忍不住赞叹不已。

虐菜局看久了,确实会乏味,但是起初的爽感却深受大众喜欢!

不然,一些虐菜主播也不会一开始人气爆棚,但是过了一两年才慢慢销声匿迹。

……

5月25日,lgd众人一如既往各自训练着,在msi决赛之后,他们训练的态度也端正了一些。

每当想起决赛的时候clg给他们带来的压力,每个人心里就是一阵后怕,如果真的输掉了,不知道该如何收场……

这天中午,陈洛照常来到训练室准备训练。

结果屁股还没坐热,训练室的门就被推开了,homme大步走了进来,径直找到陈洛:

“陈洛,明天晚上有时间吧。”homme问道。

“有的。”陈洛头也不回地应道。

这几天本来也就没有什么事情要做,打rank打的比较多。

“那正好,明天晚上是抽签仪式,你去现场参加一下。”homme交待。

“嗯?抽签仪式?”

“就是之前我和你们说过的抽签分组,应该还记得吧,到时候记得稍微打理一下,穿正式一点。”homme说完,拍了一下陈洛的肩膀,又安排了一些其他事情便离开了,留下陈洛一个人发愣。

几秒钟之后,陈洛回过神来了,虽然不知道这个抽签仪式的流程,但应该不会很复杂,至于这穿正式一点的要求……

【讲真,最近一直用换源app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huanyuanapp 安卓苹果均可。】

陈洛自从开始打职业,就没时间管穿搭这种东西,只要不是光着身子就行,领奖的时候都是穿队服,大家都一样,现在让他穿正式一点,这不是为难人吗?

很快,陈洛就想到了一个办法,于是他跑到homme的办公室,向homme说明了遇到的困难,表示明天白天要请一天假。

homme最后还是给陈洛放了一天假,毕竟这抽签仪式,各大战队都会派出自己的核心选手。

不是实力强人气高,就是长得帅身材好。

还是影响到lgd队伍形象的。

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赚钱才是他们唯一的目的,想要赚钱就得讨好粉丝才行。

尤其是消费力惊人的女粉……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到了晚上,陈洛给恩静打了个电话,两人一直聊到深夜,然后约好了明天一起出去玩一玩。

于是次日一大早,陈洛就消失在训练基地里,带上恩静先逛了半天的街,买了一套晚上用得着的衣服。

到了中午时分,两人就来到lpl总部,抽签仪式今晚就在这里进行。

在恩静的带领下,陈洛来到后台的员工区。

结果在这里撞见了两个熟人,娃娃和米勒。

“诶!这不是洛哥吗?来这么早!”娃娃主动上前来招呼道。

米勒随即跟上:“洛哥,好久不见啊,你是代表lgd来抽签的吧。”

“对,本来我是拒绝的,但是其他人好像拿不出手,那就只能我来了。”陈洛半开玩笑道。

“哈哈,这话要是被lgd其他人听到了,肯定会不高兴,不过仔细一想,好像lgd的确只有你比较帅。”娃娃陪笑道。

imp的话,长相感觉不太成熟,就像是一个瓷娃娃一样。

韦神胖就不说了,还有些过于成熟。

谁能想到这个小胖子其实是97年的呢……

去年和a站在一起,说他是89年的都有人信。

这时,恩静给陈洛使了个眼神,陈洛便明白了,只见他说道:“你们先忙,我还要去准备一下。”

“好咧。”

娃娃和米勒便目送陈洛离开。

陈洛跟着恩静来到化妆间,现在时间好在,化妆间里没人。

恩静看上去有些兴奋,可能是女人都对这种事情有种莫名的狂热,恩静走到一张椅子前,拍拍椅子招呼道:“欧巴,坐这里。”

陈洛便端正坐下,恩静则是把手上拎着的一个手提箱放在旁边的桌面上,打开手提箱,露出好几层的空间,每层都被分为几个或者十几个格子,每个格子里面都有不同的工具、材料。

陈洛看傻眼了,这么多东西,光是认估计都要认半天,其中大部分还认不出来是什么。

把工具都摆弄好之后,恩静侧过头来看向陈洛问道:“欧巴喜欢什么类型的妆?”

“这个……我没有研究,都行吧,只要不是太浓太妖的那种就行了。”陈洛应道。

“嗯,那我就自作主张了!”恩静的语气中满怀期待,这让陈洛稍微有点担心!

虽然有点担心,但陈洛还是选择接受,先看看怎么回事再说。

恩静走到陈洛的身后,开始用手做各种姿势,似乎是在比划什么,盘算到底要弄成什么样。

陈洛见状索性把眼睛闭上,正好今天逛街也累了,不如休息一会儿。

很快,陈洛就睡着了,躺在椅子上,有人温柔地摆弄你的头发,这种状态是很容易睡着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陈洛缓缓睁开眼睛,看向半米开外的镜子。

陈洛赫然发现,自己头发上插满了发夹,也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但是头上都插满了,看上去和被凯南大招电了一样。

不过问题并不大,头上插发夹,总比背上背旗子要好得多。

恩静还在忙碌,似乎还没注意到陈洛已经行了。

此时恩静正趴在桌面上,似乎是在捣鼓什么东西,身体的线条展露无遗。

从陈洛这个视角看上去,这就太引人犯罪了。

就在这时,化妆间的门被推开了,又有其他工作人员模样的人物走了进来,恩静也弄好了,转过身继续给陈洛化妆。

时间来到下午,花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陈洛的妆总算是画好了。

站在镜子前面,陈洛突然感觉镜子里面的人有点陌生……

虽然五官和脸型没有变化,但是很多细节上完全不一样了,看上去要比平时精神、干练很多,棱角分明,皮肤白皙顺滑。

“欧巴,怎么样,满意吗?”恩静问道。

“嗯……这是哪来的帅哥?真羡慕你啊,有这么帅的男朋友。”陈洛砸了咂嘴,笑道。

此话一出,周围其他人不由往这边扫了一眼,皆是羡慕的眼神。

恩静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欧巴!你先去休息室吧,我还要帮自己化妆。”说完之后连忙把陈洛往门口推去。

于是陈洛离开了化妆室,回到刚才的休息室。

进门之后,陈洛发现娃娃和米勒还在,除了他俩之外,还有其他人几个熟悉的面孔,厂长、uzi、兮夜、doinb等等。

众人正在聊天,厂长和uzi有说有笑的,也不知道聊什么。

很快米勒率先注意到了陈洛走进来了,只见他惊呼道:“卧槽,帅哥你谁?我们认识么?平时也没看出来啊,这么帅?”

米勒的声音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力,众人纷纷看过来。

“这完全是我们国产选手的颜值担当啊。”

“洛啊,你不去出道真的可惜了。”

兮夜则是摇了摇头,一脸惊叹:“国产选手里面,总算有一个颜值可以跟上我的了。”

被众人当作外星生物一眼观察,陈洛有点遭不住了,连忙解释道:

“只是化妆的技术好而已。”

“洛哥,来这边坐。”米勒邀请陈洛入座。

陈洛便坐到了娃娃和米勒的中间,而在娃娃和米勒旁边,分别是厂长和uzi。

这地位一下就凸显出来了。

时间来到傍晚,现场开始吵闹起来,看样子是观众入场了,这抽签仪式也有观众,不过人数不多,几百人而已,一般需要点关系才能拿到票。

见时间差不多了,陈洛发现不太对劲,这娃娃和米勒不去台上,还在这里干什么?

正当陈洛疑惑时,uzi率先开口提问,把这个问题问出来了。

结果娃娃和米勒表示今晚有人来支持,他们今晚只是嘉宾。

听到这话陈洛大概猜到谁是主持人了。

又过了几分钟,一个工作人员进门提醒众人该登场了。

于是这休息室内十几号人纷纷站起身来,朝着台上走去。

陈洛一行人出现在台上的瞬间,现场的观众沸腾了,能来参加抽签的都是队伍里的明显选手,人气自然不低,这么多人明显选手一起出现,排面拉满。

很快,陈洛就注意到了站在舞台边上,手上拿着话筒的恩静,很明显今天的抽签仪式是她来主持的。

此时,官方直播间内,今天的抽签仪式也是同步直播的,直播间的热度已经超过一千万了,还在快速上涨。

而在陈洛登场之后,众人便在弹幕上刷道:

“这里面怎么混入一个大帅比?”

“这个帅哥是谁啊?”

“好像是威哥!”

“不是吧,他有这么帅吗?”

陈洛还没意识到,他已经成为了全场的唯一焦点。

所有人都登场之后,恩静开始公布抽签的细节。

简单来说就是十二支队伍需要被分为两个小组,当然,这种抽签并不是随机的,这样有可能会导致强的队伍在一起小组,而另一个小组都是弱队。

为了保证能分匀,官方已经提前把队伍按实力进行了分档,同一档的队伍会被分到不同的小组,这样就能保证不会出现强队或者弱队扎堆的情况。

现在lgd是实力最强的那一档,和lgd排在同一档的是rng。

毕竟是春季赛的冠亚军,实力也是同一水平的。

所以,陈洛和uzi是一起上前抽签的,陈洛选择先下手,uzi拿到剩下那个。

然后两人同时摊开,陈洛手中的是a组,uzi手中的自然就是b组了!

陈洛和uzi抽完之后,直播间内的弹幕风向就变了:

“兮夜千万别抽到a组啊。”

“doinb别手残,抽到a组把你手剁了!”

“rookie你还是让对方先抽吧,万一把a抽走了呢。”

“只要不和lgd在一组就行。”

现在既然已经确定了lgd在a组,对其他战队来说,避开a组就成了当务之急。

和rng在一个小组,还能稍微争取一下,说不定把rng掀翻了呢?

但是和lgd在一组那是一点希望都没有,都奔着争老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