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洛的奎因来到红色方下路河道的时候,下路兵线也被推进防御塔了。

陈洛选择先稍微等等,等卢锡安和锤石出现在防御塔前,然后直接朝着下路飞过去。

河道草丛可能有视野,但是已经无所谓了,这个速度加上卢锡安和锤石靠前的站位,对面两人是不可能全身而退的。

果不其然,陈洛刚靠近河道草丛,卢锡安和锤石就开始后撤,明显是发现了危险。

陈洛一路冲到线上,断了卢锡安和锤石的退路。

就在这时,他感觉到对面这两人的走位不太对劲!

两人都在往草丛里面靠,同时,一个tp给到了下路,这tp明显是大树的!那就更不对劲了。

如果下路只有两个人,大树tp过来就是三个。

而lgd这边,男枪就在奎因身后,一起是四个人,三打四肯定是打不过,不过是多送一个人头而已,那就只有一种可能,草丛里面还有其他人!

于是陈洛开启w看了一眼,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就看到了厂长的蜘蛛!

这下好了,变成四打四了。

于是平野绫打起了退堂鼓:“要不算了吧,感觉打不过。”

“可以打,赶紧跟上!”

陈洛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趁着大树还没tp落地,陈洛的奎因先冲上去骗技能。

和他想的一样,他这一靠近,锤石的钩子,蜘蛛的结茧全部扔过来了。

陈洛利用自己的高机动性,轻松躲开了所有的技能。

不过,大树tp也落地了,此时edg四个人是抱在一起的,阵型很不错。

陈洛很清楚,想打这一波团,必须要把他们阵型打乱才行,其他人先上的话,可能会被集火秒杀,那就只能他先上了!

imp的ez放出一发大招,同时命中edg这四人,四人都不走位的,为了避免阵型被打乱,只能强行吃下ez大招的伤害。

陈洛靠近大树,开始用平a输出。

“奎因!先杀奎因!”

edg这边,厂长给到奎因一个击杀标记。

大树反手一发亚洲捆绑,然而陈洛早准备,净化秒解控制,e技能踢到大树身上,趁机拉开和大树的距离。

这样一来,大树就只能和队友脱节了,swift的男枪也上前来跟输出,反手w技能【烟幕弹】给到剩下三人,让三人失去视野。

趁着这个机会,平野绫的布隆闪现上来跟上大招,大招出手的瞬间,deft卢锡安险之又险地交出了e技能,布隆大招只击飞了蜘蛛和锤石。

另外一边,koro1的大树发育很差,即便是开启大招,也扛不住男枪和奎因的伤害,只能选择捡灯笼后撤。

deft的卢锡安见势不妙交出大招,想要把陈洛的奎因逼退。

可就在这时候,平野绫的布隆跳到陈洛身上,开启盾牌吸收伤害,妹扣的锤石趁机闪现上来,e技能【厄运钟摆】同时命中布隆和奎因,大招【幽冥监牢】开启,把两人困在在里面。

混战已然开始!

陈洛边打边撤,能打谁就打谁,见卢锡安在输出,手指连点,q技能致盲卢锡安。

虽然人数是一样的,但是双方的战斗力差距非常明显,lgd这边的输出点更多,除了布隆意外,都是输出点,而edg这边一旦卢锡安被限制没法输出,其他人的输出根本不够。

很快,edg这边出现阵亡,本来发育就不好,又必须在前面抗伤害的大树很快就被集火击杀。

人数上的差距浮现,后果也是非常的严重。

edg兵败如山倒,陈洛的奎因持续收割。

一半的小脆皮,基本上一套技能配合破绽的伤害可以打残,其他人稍微补一点伤害就杀了。

最终,陈洛的奎因拿下三杀,edg全军覆没,就连厂长都没有跑掉。

而lgd这边只付出了一个布隆人头的代价。

“奈斯,这波游走给力啊,不然我们下路是真的难受。”平野绫赞叹道。

“你们继续发育,他们没闪现了应该不敢继续这么压制。”

陈洛叮嘱道,他已经原地回城,补给之后去上路了。

有着大招的移速加成,窥阴的游走能力是数一数二的。

imp兴奋之余也有一些惋惜。

“可惜我没拿到人头啊,要是给我两个人头就舒服了,我可以打死代夫特!”

swift调侃道:“主要是你伤害太低了,我和上路都是一枪一个,你打了半天打不死,那就没办法了。”

而edg这边,这波团战打完,厂长倒是还好,可下路meiko心态有些小崩。

“好可惜啊!为什么奎因会突然出现在这里?本来是在等他们打野的,结果上路一起过来了。”

上路的koro1无奈,只能选择主动背锅:“我的,一开始没想到他去游走了,以为他只是回家,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提醒。”

“感觉前面几分钟白打了,一波就被打回去。”

deft摇了摇头,安抚道:“我现在还是优势,可以继续围绕下路打,他们下路没战斗力的。”

“可主要是这个奎因怎么办?他已经五个人头了,还是单人线等级很高,等会没人可以和他带线。”

妹扣则是分析道:“单带的话,我们这边估计没人可以和他打,那就只能找机会强开,开他的队友,逼他回来,奎因这个英雄打团能力还算一般。”

就在这时,scout突然自告奋勇:“我来单带,单带的事情就交给我。”

“你?你觉得你能赢这个奎因吗?你应该知道是谁在玩这个奎因吧?”

妹扣似乎不太相信scout会是陈洛的对手。

陈洛是谁?lpl第一个s赛冠军,第一个大满贯选手!

而scout不过是个新人而已,没有任何荣誉可言。

“我知道他是谁,我就是来挑战他的。”scout肯定道。

见scout这么有自信,厂长便说道;“让他试试吧,他玩的是刺客,说不定真有机会。”

比赛时间十二分钟,陈洛在上路拿到了一塔。

这一塔拿到之后,他的活动空间就更大了。

陈洛选择把兵线往二塔的方向推,推进防御塔后开启大招,在edg上半野区探索。

为了避免被埋伏,陈洛在靠近红buff之后,选择开启w技能。

结果这w一开,他就看到正在打蛤蟆的蜘蛛。

陈洛二话不说冲过去就是找厂长的麻烦。

厂长倒是挺懂事的,看到奎因飞过来了,直接把蛤蟆让了跑回到防御塔下。

陈洛也没有硬追,收下蛤蟆就当是保护费。

娃娃见状解说道:“现在这个奎因在edg的野区是横冲直撞,没人可以治他了吗?一边带线一边吃野怪,这补刀数超过时间很多了。”

米勒:“他这种发育,我感觉蜘蛛、劫这种英雄在他面前会直接被秒,肯定没人敢去找他的麻烦,他不找你的麻烦就很不错了。”

陈洛反掉蛤蟆之后,原本是想在中路搞事情的,但是scout的劫已经提前躲起来。

于是陈洛选择继续往下半野区走,帮打野拿下小龙。

而下路这边,原本是在压制imp和平野绫的deft,看到奎因有可能会来下路,也选择躲在塔下

陈洛走哪,哪条路就躲起来,这让他有点尴尬,只能先回到上路把兵线推回去。

官方直播间内,众人看到这一幕,纷纷在弹幕上刷:

“这就是威哥的威压吗?把猪杂吓尿了。”

“edg敢不敢正面接战?”

“这一个人吓跑五个人也太夸张了。”

“气势上就输了,edg还是投了吧。”

接下来的几分钟,陈洛不断利用这种方式给edg众人压力。

只要把上路兵线推进去,他就去野区、中路和下路找机会。

导致edg非常难受,虽然没有被拿到人头,但是线上一直在亏损。

比赛时间来到十八分钟,第二条小龙刷新了,陈洛再次过来帮忙。

面对一个天肥的窥阴,edg根本不敢接团。

lgd又轻松拿到了小龙,同时,下路还趁机把对面的一塔给推了。

娃娃见状解说道:“这……窥阴给的压力太大了啊。前面edg下路至少压了至少十分钟,到头来反倒是自己的一塔先没了。”

米勒:“都是上路给的压力,导致edg这几分钟就没有正常对过线,都活在奎因的阴影之中,theviper这个选手大家都懂的,最擅长的就是将自己对线的优势转化为胜势。”

拿下edg下路一塔之后,lgd下路双人组换到了中路,陈洛的奎因则是留在下路,让韦神去上路带线。

这么做是为了配合即将刷新的大龙。

然而,就在陈洛以为,edg这边会让大树守塔,和他继续在下路对线的时候,劫突然出现在了下路!

陈洛刚把兵线带入对面下路二塔,scout的劫就过来了。

陈洛第一时间的反应是用w看一眼周围,确认厂长的蜘蛛不在。

结果这w一开,还真就看到蜘蛛了。

厂长被发现之后,只能选择回头离开。

陈洛趁机飞到edg的野区,稍微把视野做一下。

然后回到线上,同时观察这个劫的动向。

劫清理完兵线之后,竟然带着兵线出来了!

很明显,这个劫不是来抗压的,他是有想法的!想要单杀!

“这么狂的新人么?”陈洛笑了笑。

别管印象中的scout如何,现在的他就是一个赛场新人。

而自己已经站在顶端了。

陈洛选择主动上前找劫。

正常来说,陈洛只要保持和劫的距离,不要进入劫w范围之内,劫拿他肯定没办法。

但是,那种打法对陈洛来说太没意思了。

主动靠近劫之后,陈洛解除大招的状态,开始平a输出。

劫第一时间的反应是后撤,不过,当奎因继续往前追的时候,劫回头一发weq!

陈洛意识到劫动杀心了,他没有用w来后撤而是选择主动进攻,那就只能打到底!

陈洛掉了小半血,他选择继续追,劫被他a了三下就已经扛不住了。

于是劫选择直接给大招,陈洛开启幽梦,稍微往侧面走位,然后在劫大招落下来的瞬间,直接给上一发q技能!

劫大招的落点是在目标的身后,所以只要卡时间点,在劫大招落下来的瞬间,把技能往身后放,那就是百分百命中!

果不其然,劫吃到了q技能,失去视野。

scout选择用w技能拉开位置,然后交出闪现。

虽然他现在看不到太远的情况,但他能根据大概的印象,知道两个影子,自己的本体,以及奎因的相对位置。

利用w和影子交换位置之后,劫交出闪现,避免被奎因追杀击杀。

然后,在奎因的q技能的效果消失之后,scout发现自己想太多了!

陈洛的奎因就站在原地没动,根本就没上来追他!

奎因开启大招,旁边是劫大招之后留下的影子。

陈洛等到这个影子消失,这才上去追劫。

劫一路跑到下路草丛,想要在草丛里面打埋伏。

陈洛飞过来之后开启w技能探照视野,躲在草里的scout愣了愣,可是没地方跑了,窥阴有着大招的移速加成,很快就能追上来。

没办法,scout只能认命,被陈洛给点死。

“勇气可嘉,但是操作还差了点。”陈洛评价道。

他对scout还是比较看好的,现在scout还是太年轻了,操作没有达到巅峰,经验就差更多了,在skt的时候也没有太多打比赛的机会,不过这种喜欢挑战的精神还不错。

此时,官方直播间内,众人在弹幕上刷起来:

“就这?一个劫单挑打不过adc?”

“打不过就算了,还这么狼狈。”

“没办法,他毕竟是遇到了威哥。”

“作为一个新人,敢挑战威哥已经很不错了。”

而比赛场上edg这边,厂长感觉到了很大压力。

如果劫单带能赢奎因的话,那他们还好受点,现在劫没有打过,下路二塔被奎因点掉也没人可以过去防守。

比赛时间来到二十分钟,大龙刷新,陈洛继续在下路带线,通过带线来给edg压力。

edg就比较难受了,他们这阵容没有打大龙非常快的英雄,现在c位的发育也比较一般,所以不可能直接去打大龙。

同时也没人可以单挑赢过这个奎因,奎因的单带就没办法阻止。

厂长尝试去下路抓,但是被视野发现了,没有抓到奎因,反倒是让lgd抓到推进的机会,得不偿失。

这样一来,下路的兵线就一直维持在edg高地附近。

“你们先把大龙视野布置好,如果对面要来抓我,你们直接打大龙。”陈洛指挥道。

于是swift和平野绫开始布置视野,把edg上半野区也点亮了。

而下路这边,现在edg把大树派到下路来防守,这样劫就可以去正面尝试做点事情。

陈洛看到时大树在防御塔下,直接无视大树上前点塔。

现在陈洛有破败的吸血,所以他是不担心被大树消耗血量的。

他上前点他,大树就直接捆上来,然后跟上q和e技能。

一套打完,虽然窥阴身板比较脆,可是还是感觉不痛不痒。

下一波兵线出来之后,陈洛通过平a小兵,把血量快速补满了。

看到这一幕,koro1也很无奈。

意识到输出奎因是没有意义的,他只能把技能都留着用来对付兵线,只要清理兵线的速度够快,窥阴的推进速度就会慢很多。

但是大树出的是肉装,打兵线也打不动。

“我下路守不住了,你们想点办法。”

koro1只能向队友求助。

厂长听后只感觉头大,他能有什么办法。

这时scout提议道:“我们直接去正面,找他们的人打团,他们不过来的话,我们就去大龙,他们肯定不会放掉大龙的。”

厂长则是说道:“这不行,我知道你的想法,但还是我们打大龙的速度太慢了。”

scout坚持道:“目前这种情况我们只能拼了,稳中求胜是不可能的。”

妹扣赞同道:“我感觉是不能稳中求胜了,现在我们是劣势方,只能拼一拼。”

见其他人似乎想法也差不多,厂长最终妥协了:

“行吧,那我们就过去试一试,如果出问题了,就当是加速。”

所谓的加速,就是在比赛失去悬念的时候,给比赛踩一脚油门,快点让比赛结束。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换源app,.huanyuanapp 安装最新版。】

于是edg其余四人都开始往大龙坑的方向集结。

娃娃见状解说道;“edg这是打算找lgd决战了吗?看来是下路扛不住了。”

米勒:“但是lgd也没必要接招啊,他们只需要让奎因继续带线就行了,这种赢比赛的方式非常稳健,没必要去冒风险。”

两人正说着,edg众人已经靠近大龙坑了。

陈洛通过队友提前布置的视野能看到edg每个人的位置。

既然edg的人都过去了,陈洛便选择就是推对面下路高地,先把高地塔拿下。

眼看着高地塔要没了,koro1选择先后撤。

如果被奎因抓到的话,他是扛不住的。

另外一边,看到奎因开始推高地水晶了,edg众人更着急了,索性开始打大龙。

而lgd正面四人已经提前拉开,一起看edg的表演。

这时,韦神问道:“现在怎么说?放大龙吗?让下路继续带?还是过去找机会接团。”

imp:“这还用说吗?肯定是拖延时间啊,你玩个妖姬还不上去骚扰,在等什么?”

韦神的妖姬上前找机会打消耗,利用w靠近大龙坑内edg众人。

然后qre全部给到卢锡安,卢锡安交出e技能躲开了妖姬的e技能。

不过妖姬的qr也让卢锡安掉了大半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