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韦神没有想到的是,陈洛在上路硬是把对面一塔先推掉了,然后开始操作。

最后一打二反手一个丽桑卓,最后男枪也只剩下丝血了。

“我靠,这么勐的吗?”韦神意识到自己犯错了,他没想到陈洛这么坚挺,如果第一时间过去的话,二打二是必赢的。

站在韦神身后的homme再次摇头,然后继续记录韦神的离谱表现。

另外一边,陈洛的耐心已经到了极限,他一开始是对韦神抱有希望的,就算不是那么熟练,应该也能应付。

但是没想到现在韦神刷子附体了,仿佛回到了蛋刀发条的年代,就在中路地缚灵不管队友怎么玩,自己刷就完事了。

这种打法在以前是可以的,以前英雄属性很变态,一旦超前发育,打团一个人可以力挽狂澜,但是现在不行,至少在比赛里面,不管你玩什么英雄一旦你的队友全崩了,你肯定也是秀不起来的。

陈洛复活之后选择继续上路带线,把兵线往对面的二塔带。

陈洛这一次选择主动和韦神沟通:“你要是怕被对面蹲,你可以先开大招确认对面的位置,然后再想是不是应该飞过去,对方的位置提前暴露了,队友也容易应对。”

【鉴于大环境如此,本站可能随时关闭,请大家尽快移步至永久运营的换源app,huanyuanapp 】

韦神听后恍然大悟道:“唉!我的我的。”

陈洛无奈吐槽:“你这真是练过的吗?你怕不是在逗我。”

这时,swift招呼道:“我也过来了,我掩护你推上路。”

swift直奔对方的上半野区,只要丽桑卓不过来,上野二打二可肯定是不会输的。

至于丽桑卓过来的情况,那就需要看韦神的了。

对swift来说,他就是在做认为正确的事情,但是如果因为队友没有打好,产生了不好的结果,那也是队友背锅。

压力来到韦神身上,这一次处理不好的话,那就是把上野一起害了,回头肯定是要被骂的。

上路这边,兵线很快被陈洛退到二塔前。

现在还不能直接越塔,陈洛选择去对面野区看看,swift在刷蛤蟆,他准备过去打个三狼,说不定可以偶遇对面打野。

让陈洛没想到的是,这一次还真的偶遇了麻辣香锅的男枪,男枪竟然没有上来打,而是直接撤了。

陈洛想想应该是丽桑卓大招没好,所以rng不想打。

陈洛便反掉三狼,然后回到上路继续推线。

游戏时间来到十六分钟,陈洛持续给对面上路二塔压力。

当然,陈洛也不是无脑带线,如果swift的人马距离比较远的话,陈洛就会稍微猥琐一点,等到人马靠近之后再继续带线。

swift再一次来到对面上半野区,陈洛就把兵线带到对面二塔前,同时不断找机会想要越塔,导致looper的技能都不敢随便放。

就在这时,中路韦神再一次给到信号:“对面中路不见了,你们小心点。”

不过,在说完这句话之后,韦神就开启大招,看了一眼对面的位置,结果发现男枪和丽桑卓已经在往上路走了!

两人刚走到蓝buff外面的位置,和陈洛还有点距离。

这时,陈洛指挥道:“飞过来,把他们两个留下!”

此时swift的人马就在旁边,卡牌过来的话可以留人,陈洛能赶过去。

于是韦神二话不说,把大招给到对面三狼外的草丛,断了男枪和丽桑卓的退路。

在卡牌开大招的瞬间,小虎和麻辣香锅就感觉不对劲,想要后撤时发现已经无路可走。

“先杀卡牌!”小虎也非常果断,在卡牌落地的瞬间,他选择直接给大招。

不过卡牌的红牌也出手了,同时减速到丽桑卓和男枪。

男枪还想继续跟输出,从墙壁的另一侧飞过来一个人马!

人马大招同时把丽桑卓和男枪恐惧了!

陈洛的刀妹也即将赶到正面。

不过在他跟上输出之前,兰博的大招先洒下来,韦神的卡牌冰火两重天,好不容易闪现拉开位置,最后被男枪大招收下人头。

陈洛的刀妹过来之后闪现进场收割,先拿下男枪的人头,丽桑卓利用e技能交闪现跑路了。

“我们把上楼二塔推了。”陈洛指挥道。

于是swift跟着陈洛来到上路,趁着兰博没大招推二塔。

兰博不敢防守,只能把二塔放了。

韦神突然来了句:“兄弟,我手感回来,我现在知道怎么玩了。”

陈洛持怀疑的态度:“我不太信,除非你证明给我看。”

韦神自信满满:“可以,看我表演。”

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波打完之后韦神好像的确知道要怎么玩了,虽然还没有到让陈洛满意的地步,但至少看上去像一个卡牌。

正面团战不好打,韦神就掩护陈洛推进,队友在正面只需要防守兵线就行了。靠着这种方式,lgd不断扩大优势。

在三十分钟配合刀妹的带单拿下大龙,rng似乎是感觉打不下去了,选择直接投降。

“小c一把,小c一把。”这才刚打完,韦神就开始邀功了。

“你c了个篮子,要不是陈洛教你,你连怎么支援都不会。”imp怼道。

陈洛则是说道:“还需要练习啊韦神,你这种水平的卡牌,在正式比赛肯定是拿不出手的。”

韦神:“我知道,这不是在练吗?”

韦神说着回头过去,结果发现homme正看着他,homme把手上的小本本翻过来,上满密密麻麻不知道写满了什么东西。

只见homme说道:“你这一场的问题,两页纸都写不下来,你还是趁现在多打几把,有所改观的话我就划掉一下,不然复盘不知道要多长时间。”

韦神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说道:“多打几把肯定就没这么多问题了,赶紧来吧。”

于是lgd和rng的训练赛继续。

两个小时之后,时间来到九点钟,训练赛结束了,今天lgd3:1rng,只输了一个小场。

打完之后,众人都坐在椅子上休息,训练赛的强度虽然比不上正式比赛,但比rank要高多了,还是挺累人的。

众人正在休息,homme拍了拍韦神的肩膀,韦神转过头来,homme说道:

“你跟我来,今晚的复盘就你一个。”

韦神听后愣住了,这种方式他听说过,也就是传说中的关小黑屋!

当教练给你一个人单独复盘的时候,那是最辛苦的,事后还会把你关在小黑屋里一边指导一边训练,那强度甚至比打比赛还要辛苦。

lgd其他人纷纷看过来,众人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特别是imp笑得那叫一个开心。

很快,韦神就被homme带走了。

“哈哈哈哈,godv,你也有今天。”imp忍不住了,放肆大笑起来。

陈洛则是说道:“你们都别笑,要是不好好训练,下一个就轮到你们了。”

lgd众人听后纷纷紧张起来,完全没有之前懒懒散散的感觉,相当自觉地开始rank训练。

当然,陈洛虽然这么对其他人说,他自己其实是不着急的,有系统加身,这些都是小问题。

夏季赛正常进行,在高强度训练之下,韦神的进步非常明显,英雄池越来越宽,之前不过是因为他自己懒懒散散,没有认真去训练。

被逼无奈认真训练之后,这些对他来说其实并不难,毕竟天赋摆在这里。

除了韦神之外,其他人的英雄很快也适应了版本,众人开始准备季后赛的打法和bp。

进入常规赛第二轮之后,局势开始明朗起来,rng准备收割a组的菜鸟们,edg和ig也准备在b组大杀四方,为最后的第三轮组内赛积攒优势。

到了第三轮的时候,情况已经很明显了。

现在a组lgd是稳居第一,第二在edg和ig之间决出,现在两队的战绩几乎一样,就看下一轮交手到底谁能赢。

这对lgd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决定了季后赛他们的对手是谁。

如果edg能赢ig,那lgd在季后赛半决赛的对手,极有可能就是edg。

反之,那大概率就是ig了,进入常规赛第二轮之后,各大战队对版本的理解,选手的状态都趋于稳定,如果不出大意外的话,现在对比赛结果和季后赛不会差太远。

最后,edg以2:1比分,艰难战胜ig,ig赢得那一场比赛只花了三十分钟。

而edg赢下ig的那两场比赛,都是拖到四十多分钟才取胜。

而且,这三场比赛前期都是ig的优势!

这种结果对edg来说比较难受,这意味着edg和ig的实力其实非常接近,如果重新再来一次,很有可能就是ig获胜了。

所以现在edg必须同时研究这两个队伍,为季后赛做准备。

很快,常规赛结束了,a组的排名出来了,lgd位居第一,edg险胜ig之后是第二,第三就是ig,第四名是snake。

a组的季后赛赛程也就出来了,作为常规赛第一名的lgd,只要在半决赛等着就行了,首先是snake和ig对决,胜者晋级到下一轮,然后再和edg对决,最后的胜者,才有挑战lgd的资格。

另外,现在b组rng排名第一,第二是we,第三名是im,第四名是vg。

b组的情况要比a组简单,rng和we是同一档的队伍,其他队伍和这两队的差距非常明显,所以对edg来说只要稍微注意这两个队伍就行了。

同时,rng明显是要比we强一点的,所以最后和lgd打决赛的队伍,极有可能就是rng,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如果半决赛rng翻车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经过一个星期时间的休整,季后赛开始了!

第一轮,a组snake对阵ig。

没有太多的悬念,ig3:1拿下了snake。

然后是b组im对阵vg,im成功干掉了没有homme的vg。

进入第二轮,a组ig对着edg,这个bo5对lgd来说也非常关键,这决定了到底谁能和lgd打半决赛。

同时这也是一种利好,因为edg和ig实力比较接近,不存在一方碾压另一方的可能,那就难以避免地要拿出一些底牌。

这天,lgd的训练室内空空如也,一个人也没有,所有人都聚集到了会议室。

会议室内,教练homme正坐在会议桌的一端,他身后的幕布上有一个投影,投影画面正是即将进行的edg对阵ig。

lgd众人分坐在会议座两边,准备一起看比赛。

此时比赛已经进入bp阶段了,edg在红色方,ig在蓝色方。

只见homme说道:“bp都认真看一下,他们中的一队是我们在半决赛对手,现在多看点东西,回头我们和他们打的时候就轻松一点。”

于是lgd众人都认真起来。

进入ban人环节,ig选择针对中下,把吸血鬼、沙皇和希维尔放上ban位。

看到这里,homme说道:“ig的ban人是比较讲究的,他们上路有优势所不太需要ban上路的英雄,而是针对edg双人,沙皇和吸血鬼,这两个英雄scout用得挺好,韦神,你怎么看?”

韦神听后自信道:“我也会啊,这两个英雄,如果我们遇到edg感觉不太需要ban。”

陈洛追问道:“你会,但是熟练度和scout相比怎么样?有他这么高吗?”

说到这个,韦神有点萎了:“吸血鬼的话,我其实不太喜欢玩,熟练度应该没他高,但是沙皇我不虚他。”

homme便总结道:“那意思是沙皇这个英雄我们可以自己抢,吸血鬼还是要ban掉。”

韦神顿了顿之后,突然激动道:“也不需要,我有可以吊打吸血鬼的英雄!”

韦神还特意卖了个关子,homme看过来,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韦神便说道:“维克托,这英雄的极致完美克制吸血鬼,手长,q技能进化之后有加速,吸血鬼根本摸不到,吸血鬼的e技能和没有一样,如果打野不来中路找麻烦的话,我随便拿捏吸血鬼。”

听到这话,homme点点头,在笔记本上面涂涂写写,然后说道:“这样的话,只要维克托没有被ban,那我们就没必要ban吸血鬼,到时候辅助再带一个虚弱,线上和打团吸血鬼都会很难受。”

homme继续说道:“希维尔的话,这英雄deft玩得挺好,不过这个ban这英雄就很厉害,如果能抢的话可以直接抢下来,抢不到就ban了。”

众人说完后,edg这边的ban人也出来了,他们选择针对中上,把刀妹、船长和妖姬放上了ban位。

这时homme说道:“edg这边的bp主要是针对上半区,现在ig中上野的强度很高,所以edg比较忌惮,主要是我们要注意的一点。”

homme说着看向陈洛:“陈洛,上路你有什么看法?如果我们遇到ig,你有需要ban的英雄吗?”

陈洛摇摇头:“没有,以我的英雄池,不管他拿出什么英雄的,我都有办法应对。”

imp听后赞叹道:“洛哥有点东西啊,这个theshy现在打其他队伍上单都是乱杀,感觉也就你可以治一治他了。”

homme:“行,你要是这么说的话,到时候就看你表演了,省下来的ban位可以给其他路。”

homme说着再次看向韦神:“中路这边怎么说?面对rookie有没有压力?”

韦神严肃起来,相比于scout实际上韦神更担心rookie,在他看来rookie是要比scout对线强的,scout的综合实力要更强一点,但是对线没有这么刁钻。

而对韦神来说,对线才是根本,游走、支援、开团、大局观这些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

“他的妖姬要尊重一手,这版本狐狸和辛德拉都不太行,我没有特别好打妖姬的英雄,维克托的话感觉对线不怕,但是很容易被妖姬配合打野针对。”韦神说道。

homme点点头:“嗯,还有别的吗?”

韦神想了想,然后说道:“感觉其他的问题不大,他能玩我也能玩,而且不比他差。”

homme再次记录起来。

此时比赛已经开始了,ig拿到的阵容非常ig,上路theshy直接掏出了纳尔,中路是丽桑卓,下路卢锡安和锤石,配上一个打野酒桶。

而edg这边要稳健一点,中路维克托,上单大树,打野人马,下路是ez配上布隆。

看到双方阵容,homme问道:“你们有什么看法?”

lgd众人听后沉默了,都在认真分析,这种事情可不能随便说,万一被打脸就难看了。

最后还是陈洛先开口:“ig这个阵容前中期要发力,如果拿不到足够的优势,后期打团肯定是没法打的,大树、人马和布隆三个前排,ig根本打不动。”

“edg的话打法就比较简单了,前期对线发育,中期可以靠着ez的强势期支撑,顺势拖到后期基本就赢了。”

homme听后赞同道:“说的看法其实和你差不多,ig这队伍现在的风格就是这样,追求前中期就把对面打爆,edg和ig相反,是一支非常喜欢运营,喜欢往后拖的队伍,这两队有一种矛和盾的感觉,就看是矛更锋利,还是盾更坚韧。”

imp:“我感觉edg的赢面要大一点,ig的阵容还是太堵了,edg不是弱队,没这么容易被打爆。”

韦神:“我感觉也差不多,ig这种速胜的想法在edg身上是行不通的。”

平野绫:“我也这么想的,我投edg一票。”

swift:“我也投edg。”

众人都发表了看法投了票,然后纷纷看向陈洛,想要知道陈洛是什么想法。

陈洛缓缓说道:“现在还不太好说,都有可能。”

陈洛话音刚落,上路这边,theshy的纳尔已经把大树压回防御塔,大树甚至连经验都不到了。

不过koro1也不是很着急,他都拿出大树来了,就是奔着抗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