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洛把上半野区清理一遍,然后回到上路继续对线,正好兵线也过来了。

游戏时间来到十五分钟,swift的人马来到下路,想要对下路动手。

这一次他把韦神的卡牌也叫上了,准备来一个四包二。

不过,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不知道厂长的玛尔扎哈在哪,如果被反蹲到的话会有点伤。

swift绕到红色方下路三角草的位置,准备配合下路越塔。

imp已经开始推兵线了,现在有了一个大件,希维尔推线的速度很快,ez根本拦不住。

很快,下路兵线进塔了,swift从防御塔后面走出来,断了edg下路双人组的退路。

“靠,我被埋伏了!”突然,中路传来噩耗,韦神的卡牌走到河道位置想要开大招,结果被厂长的玛尔扎克蹲到了,玛尔扎哈把他控制,沙皇从中路赶过来完成击杀。

【目前用下来,听书声音最全最好用的app,集成4大语音合成引擎,超100种音色,更是支持离线朗读的换源神器,huanyuanapp 换源app】

“我去,他是故意在这边等我是吧。”韦神意识到自己上当了,厂长这时候出现在这里,绝对不是巧合。

swift则是说道:“我的问题,我应该在路上被看到了,所以他知道你要飞下路。”

swift只能放弃这波gank,他一个人配合下路越塔风险很大。

swift选择回到野区继续刷野,而edg中野跑过来把第二条小龙给拿了。

比赛时间来到十八分钟,双人下路一塔还在,虽然有推线的优势,但是imp也不敢随便上去点塔,中路的线权在scout手里,导致中路到下路这一片河道都是edg的视野,在lgd的角度看就是一片漆黑。

“中路不见了,你们小心点。”韦神再次给到队友信号。

scout的沙皇在中路把兵线推完之后,消失在edg的视野之中。

上路这边,陈洛现在埋伏在edg的野区,他现在装备足够好,有直接秒人的能力。

很多人都以为斯维因这个英雄爆发不高,只能打持续输出,实际上他最大的问题是手比较短,很难把一套技能伤害打全。

如果是提前埋伏,同时装备足够好的情况下,斯维因也是可以一套秒人的,至少秒一个脆皮没问题。

所以,看到中路给信号沙皇不见了,陈洛不是直接后撤,而是主动在野区埋伏,这附近早就被他掌控了,他知道没有edg的视野。

不过,当沙皇再一次出现的时候,是出现在edg下半野区,swift的人马在刷野,结果被沙皇和玛尔扎哈抓到。

swift正要跑路,结果被厂长的玛尔扎哈闪现大招控住,然后配合沙皇直接给打死了!

“西巴,根本反应不过来啊,洛哥你到底怎么做到的?”swift突然大叫道,他看到厂长的玛尔扎哈,也想在玛尔扎哈大招起手的瞬间放出大招跑路,玩一波帅的,结果发现根本做不到。

“你反应太慢了。”陈洛给出的回答也是非常直接。

韦神笑道:“你不要和洛哥比,不然会发现自己根本不会玩这个游戏。”

这时,imp的声音传来:“godv你还在笑?我下路一塔都没了!”

在野区击杀了人马之后,沙皇和玛尔扎哈就往下路走。

imp和平野绫提前后撤,避免被越塔,但是这样一来,下路一塔就没了。

见下路一塔被推掉,韦神说道:“我有什么办法,厂子像疯狗一样就在我中路搞来搞去,我只要进野区肯定是死。”

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你还别说,厂长不去上路之后,他的玛尔扎哈找到节奏了,配合scout的沙皇,中野完全占据上风,不仅让沙皇拿到不少人头,而且帮下路推掉一塔。”

米勒:“目前的局势来看,lgd的优势主要在上路,其他路没有任何优势,中路的劣势还在扩大,除了洛神第一波对应对玛尔扎哈的时候做到了完美,破解了玛尔扎哈闪现大招,lgd其他人感觉面对玛尔扎哈都没有太好的办法,特别是玛尔扎哈有闪现的时候。”

娃娃:“只能说不熟悉吧,毕竟是一个没见过的套路,不会应对也很正常。”

比赛时间来到二十分钟,陈洛在上路推掉了edg的上路二塔。

倒不是他推塔速度真有这么慢,是他并不着急推,现在发育还不够好,没有防御装备打团的时候站不住,所以需要延长发育期。

斯维因这英雄什么都好,就是有点笨重,开团能力和支援能力都非常差,所以把上路塔推了,也找不到其他事情做。

没有防御装备的情况下推高地,一旦被包围就只有死路一条。

陈洛回城补给一波,然后继续往上半野区走,同时问道:“这个蓝我拿了,没问题吧。”

此时家里的蓝buff刷新了,陈洛有点想要。

“这个可能要问中路。”swift应道。

结果韦神还没说话,imp就跳出来了:“没事,你拿吧,反正给中路也没用,你给他十个蓝buff,推线也推不过沙皇。”

韦神则是说道:“我现在换到下路了,那你个大头鬼!洛哥,你要你就拿吧,别客气。”

虽然是一句话,但是前半句和后半句的语气完全不同,现场教学什么叫做变脸。

陈洛便拿下了蓝buff,然后往小龙坑走,小龙即将刷新,陈洛指挥道:

“这条小龙我们要了,等我过来一起过去做视野。”

小龙坑的地形对红色方的edg有利,现在视野已经被edg站住,陈洛担心队友过去会被埋伏。

除了还在下路带线的卡牌,edg众人在中路完成集结,然后一起往河道的方向走,小龙还有十几秒钟就要刷新。

陈洛一马当先,有人马在旁边,陈洛是不担心玛尔扎哈直接对他放大招的,同样,有他在,玛尔扎哈如果直接把大招给到人马,他也可以打断。

靠近河道草丛,陈洛放了个真眼进去,结果三个沙兵戳过来,对着他就是一顿输出,只是被戳了两下,陈洛就掉了五分之一的血量。

“这沙皇伤害很高,小心点。”平野绫提醒道。

陈洛继续往前压进,先把位置占住,趁着这个机会,平野绫开始做视野。

小龙刷新,edg五个人都赶到正面了。

而lgd这边,韦神的卡牌也从野区绕到正面和队友会合。

edg主动激活小龙,然后把小龙拉出来,靠着下路打方向打,lgd五个人则是靠近中路。

这时候,edg手长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scout的沙皇就没有去打小龙,他技能cd好了,就控制沙兵上来戳一下两下。

别看只是一下两下,因为他的装备足够好,lgd这边,不管是人马还是布隆都吃不消。

同时,deft的ez也在利用q技能打消耗,一发q技能命中给到减速,然后沙皇在配合沙兵上来戳,lgd的前排已经掉了不少血量。

娃娃见状解说道:“lgd如果不能直接把团战开起来的话,感觉很难打啊,但是要谁来开团?人马如果直接利用大招进场,肯定会被玛尔扎哈控住,然后秒杀,人马打团的坦度,很大程度上和他的吸血有关系,但是如果被控住的话,就没办法吸血了。”

米勒:“而且lgd其他人也不太好跟,有沙皇的大招在,肯定是不敢乱上的,搞不好会被沙皇秀,但是不开团吧,就没办法打了。”

两人正说着,小龙血量来到一千多,即将进入惩戒的斩杀线。

swift的人马开启e技能给自己加速,似乎是准备上去拼惩戒。

陈洛提醒道:“别死了,不然对面可能回去打大龙。”

swift的人马直接朝着小龙踢过去,沙皇和ez立马开始集火,巨魔扔出一根柱子把人马卡住,人马血量本来不多,眼看就要被打死,没办法swift只能匆匆扔出惩戒,然后大招跑路。

一个惩戒从天而降,小龙应声倒地。

然而lgd众人身上没有反应,反倒是edg这边五个人身上有拿了小龙之后的特效,这小龙没有抢到!

edg这边开始追击了,ez交出e技能上前,一发q技能减速到布隆,小鱼人趁机交出大招。

现在人马已经丧失战斗力,对edg来说只要能把团战开起来,赢面是非常大的。

平野绫见小鱼人大招飞过来,他选择交出闪现躲开。

“我们去中路推兵线,把一塔推了。”陈洛指挥道。

于是imp的希维尔开启大招,然五个人一起跑到中路,把兵线快速推过去,然后集火防御塔,这防御塔还真被拿下来了。

edg众人赶过来,lgd的人已经提前撤退,edg也没什么办法。

这时imp说道:“对面沙皇太肥了,手又长,我们没法打啊。”

swift分析道:“虽然洛哥的斯维因很肥,但是对面这种阵容洛哥很难发挥,我们要想点其他办法。”

只见陈洛说道:“他们对阵容防守的确厉害,手也很长,但是有一个问题,没有开团能力,就一个沙皇可以开,他这么肥肯定不会先手进来开,所以我们可以熘着他们玩。”

韦神听后应道:“这的确是个办法,后面我们也可以像这一波,小龙拿不到就转线拿塔,不过二塔就没这么好拿了。”

陈洛:“没事,我去上路带线,直接威胁高地,韦神,你随时准备tp支援我。”

韦神应道:“没问题。”

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你还别说,lgd这波挺聪明的,看到小龙没了,就直接转线中路拿下edg的一塔,我感觉这种交易反而是赚的。”

米勒:“的确如此,但lgd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他们要怎么把团战开起来?tp绕后的话,我感觉斯维因在这方面的能力比较一般,这个问题不解决,后面还是难打。”

lgd这边,陈洛已经来到上路,把上路兵线一直往前推。

同时他也在观察小地图,现在沙皇出现在下路了,沙皇也是有tp的,可能会tp上来,如果是沙皇、玛尔扎哈和小鱼人这三个人过来,陈洛可以拖,他出了很多魔抗,拖到卡牌过来支援,swift也在附近,那就不怕了。

至于中路的双人组,如果他们过来的话,imp和平野绫就能直接推中路二塔。

就算双人组过来把他击杀了,edg也不可能去打大龙,因为imp和平野绫推完二塔之后可以上高地,edg必须去中路处理兵线,处理兵线之后就不能打大龙了,陈洛可以tp过来。

陈洛把几种可能都想了一遍,只要不出意外的话,继续在上路带线肯定是赚的。

很快,上路兵线就被陈洛带进了高地。

高地上只有koro1的小鱼人防守,小鱼人想要上前清兵线,陈洛就用技能消耗。

现在陈洛一个小技能,足够把小鱼人三分之一血量打掉,所以小鱼人根本不敢清兵线,e技能要留着保命。

“上路不管的话,高地要没了。”koro1开始请求帮助。

厂长其实早就注意到上路的情况,他没有上来帮忙也是担心其他路会出问题。

现在lgd双人组正在中路推线,如果把双人组叫过去,中路二塔就危险了。

就在这时,厂长突然灵机一动!只见他说道:“下路看我的位置,跟过来!”

lgd这边,imp在中路给到信号:“对面双人组不见了,你们小心点。”

imp把兵线往edg中路二塔推进,平野绫则是隔墙在红色方f6的位置放了个眼结果还是没有看到edg的人。

两人带着中路兵线往二塔走,而上路这边,陈洛没有后撤,他想把edg双人组勾引过来,一个人头换中路二塔肯定是赚的。

然而,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

“西巴!有埋伏!”imp的声音突然传来。

陈洛看向中路,中路这边,imp的希维尔被玛尔扎哈大招控住了!ez正骑脸输出,平野绫的布隆用盾牌帮忙挡住,然后反手大招,但是这大招给到了玛尔扎哈的盾上面!

“我失误了!”平野绫意识到自己失误了,不过他的确没有空间先上去把盾打掉,因为ez第一时间就跳上来了,挡在玛尔扎哈前面,如果布隆给q技能的话,肯定会被挡下来。

巨魔走上前来近身输出,大招给到希维尔。

靠着布隆的盾牌,希维尔活下来了,然后大招闪现后撤。

结果闪现刚落地,巨魔的柱子就立起来把他挡住了,deft的ez闪现追上来输出,aqa完成击杀!

平野绫的布隆见情况不妙,选择往edgf6的位置闪现,但是因为没靠墙,闪现撞墙了!

edg众人回头,击杀没有闪现的布隆。

“我们去打大龙,沙皇tp过来!”厂长指挥道,lgd减员两人,这是打大龙的好机会!

上路这边,陈洛提前后撤了,现在如果对面来抓,他被抓死的话就是毫无意义的阵亡,队友也做不了其他事情。

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厂长这波抓住机会了啊,不但化解了上路高地的危机,还有机会拿大龙,lgd下路有点不太小心。”

米勒:“的确如此,现在lgd有两个选择,要么就放了大龙守一波,要么去大龙坑拼一波。”

比赛场上lgd这边,平野绫提醒道:“他们可能要去打大龙。”

“都过来,准备接团。”陈洛指挥道。

于是在下路带线的卡牌tp到中路,而edg这边,scout的沙皇直接tp到了大龙坑里面。

这对陈洛来说是一个机会,之前的团战很难接,主要是因为edg可以靠着手长优势拉着,但是在大龙坑里面情况就不同了。

所以lgd其他人看到双人组被击杀,对面打大龙的时候可能是感觉情况不妙,陈洛却觉得机会来了!

陈洛选择直接从红色方上路过来骚扰,队友都是从中路过来的,所以就形成了上下包夹的态势。

卡牌靠近大龙坑,隔墙放了个真眼进去。

edg五个人正在打,有沙皇的存在,打大龙速度很快,已经打掉超过一半的血量。

陈洛靠近大龙坑,妹扣的巨魔出来驱赶,一发柱子把陈洛挡住。

陈洛绕开柱子继续靠近,然后一发e技能给到巨魔,跟上一发q持续减速。

原本有大半血量的巨魔,在斯维因的持续输出下扛不住了!

陈洛继续往大龙坑里面走,现在玛尔扎哈没大招,所以他是不怕的,不至于被直接控到死。

等到下一发q和e的cd转好,陈洛这一次瞄准了ez,ez开始往里面走,不敢面对陈洛。

陈洛没有着急进场,先用q和e技能消耗最近的小鱼人的血量,他在等打龙没血,到时候可以直接进场,edg会犹豫要不要走。

解说上,娃娃解说道:“感觉edg不能再这样下去,不然都要被耗死,他们必须要果断开团才行。”

米勒:“从斯维因的装备来看,如果ez可以把伤害打足的话,应该是可以打死的,斯维因倒下之后,lgd这边就只有一个卡牌和人马,这两英雄凯瑞能力有限。”

比赛场上,edg这边,众人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scout的沙皇出手了!

直接沙皇突然利用流沙移形飞脸,然后反手大招,在沙皇放出大招的瞬间,陈洛也放出大招!

陈洛的斯维因被推进大龙坑,edg这边五个人开始集火!

妹扣连忙说道:“我没大招了!”

巨魔大招非常关键,可以吸走斯维因的双抗,还能吸血,现在他没大招,让edg击杀巨魔的时间变长了不少。

斯维因被五个人激活,瞬间掉了大半血量,他选择先交出闪现,来到大龙的另一侧,让沙皇输出不到自己,同时ez的q技能会被大龙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