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坚持了一分钟后,朱佑铭发现练习的效果比预期要好---身体已经初步适应了这件板甲,活动的时候不那么滞涩了,而是流畅了很多。

仍旧很疲惫、很困倦。但并没到极限,没到‘无法支撑’的地步。

朱佑铭考虑了一下,仍旧解除了法术,活动了一下身体。

感觉上,和连续工作了两天两夜差不多。而后,朱佑铭从随身的行囊里拿出一份高热量口粮和一壶水,吃喝了起来。

吃完后,他闭上眼,休息了半分钟。之后,朱佑铭站起身,再次武装上了这身板甲。

这次武装上之后,他没有再打拳,而是全面催动了行动科配发的各种法术。

首先是战斗类法术,在朱佑铭手上闪过一团黑光,形成了两把手枪。

这两把枪都具备‘对机械类装甲造成额外伤害’的效果。当然,此处并不像主星政府军的军营里那样,以机械类武装为主。朱佑铭进行了十几次并无目标的射击后,解除法术,让这两把手枪消失。

而后,他的再次浮现黑光,形成了一柄短剑和一面小盾。

这柄短剑在挥舞的时候会闪耀电光,能让机械类和电子类的武装短路。除此之外,它还具备较强的‘穿透机械装甲’效果。而这面小盾,具备对镭射武器的额外防御能力。

朱佑铭拿着它们,做了十余次劈砍和格挡动作。而后,他稍微感到疲惫的时候,再次解除法术,转而调用了行动科配发的‘防御类法术’。

催动后,他的身边浮现出一团土黄色的光芒,形成了环绕周身的光盾。

这光盾能持续了十秒,抵挡90%的炮火和镭射伤害,对其他类型法术的防御效果较差。

在它消失后,朱佑铭又调用了移动类法术。而后,他的脚下亮起一团白光,随即连续移动了多次位置。

在这之后,他感觉到了加大的疲惫。随即停了下来,调用了恢复类法术。

调用这种法术后,朱佑铭的全身笼罩在一团绿光里,体力得到了相当程度的恢复。

这种法术,可以治疗轻微的伤势,并在一定程度上恢复体力。按照行动科的资料,如果是遭到了炮火或镭射的攻击,那么这种恢复类法术能起到极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对于其他法术造成的伤势,它的恢复效果一般。

和其他那些法术不用,这种恢复类法术每个周期的使用次数只有三次。也许是因为行动科在训练场旁有‘恢复疲惫’的设备,这种恢复类法术的次数才被限制到这么少。

感受到这样的恢复后,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略看了一会儿后,朱佑铭调用了侦查类法术。

这次,他的身上迸发出一团红光,照耀着周身较大范围内的‘敌意反应’。

和之前那些法术一样,它对机械和电子类敌人的‘热量反应’会具备额外效果,即使敌人进行了很好的藏匿,也能敏锐的发现。而对其他类型的敌人,效果就要差一些。

朱佑铭任由这法术发挥作用,感受了一下身体的负担。

他刚才调用的这些法术,威力差不多相当于场景里的‘初阶法术’。在调用这些初阶法术的时候,并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影响。

但是三型铠甲完全不同。也许是因为它属于高阶法术,比使用天赋法术还要疲惫....

朱佑铭想到这里的时候,从侦查法术里感受到了一抹鲜红。

他停了下来,看向了被侦查法术确认到的,那抹鲜红所在的位置---墙壁上,一处刚才被子弹击中的地方,正有血流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

朱佑铭的脑海里产生疑问的时候,身体迅速做出了反应,再次催动了行动科配发的‘防御类法术’。而后,他慢慢的走向墙壁,仔细的注视着那处流血位置,调动侦查法术,对其进行更一步的侦查。

下一刻,他看到了一幕颇为恐怖的景象:在墙壁背后,是许多条粗细各不相同的血管,在其中,是缓慢流动着的,鲜红的血液。

这是怎么回事?这处空间具备一定的活性?

之前其他人也侦查过这里,为什么没能发现这点?这种变化,是因为自己刚才的攻击而导致的吗?

朱佑铭想到这里时,回忆起了在大学时曾听到过的内容:

‘少数空间,在极少数情况下,会由于特殊的原因而产生活性。’

‘就算是高阶猎人,在这种空间里也会面对非常大的危险。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小心应对。’

‘也就是说,如果实力不够强大,或者实力强但准备不够充分,最好是立刻离开。’

回忆起这些后,他迅速在脑中瞬间拟定好了逃跑计划:

自己身上现在装备着三型铠甲,立刻调用两次‘恢复术’,恢复体力,然后冲出去!

这样计划好了之后,朱佑铭抬起头,就要调用法术---但在调用快要完成的瞬间,他停了下来。

自己进入这处空间也有一段时间了...之前的时候,自己非常疲惫、脆弱不堪,却没有遭受任何攻击。

这座竹楼,被这里的学校用作教室。学生们经常出入,也没什么事。

这处空间是刚刚才具备活性的吗?还是说很久之前就已经如此了?

无论如何,它之前没有攻击自己...会不会没那么危险?

朱佑铭考虑了一下‘继续留在这里,做进一步的实验’的可能。

考虑了一阵后,他还是决定离开。

毕竟,虽然那些学生都被控制起来了,但他们的那个头目,王赫,还不知所踪...说不定会做些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选择最安全的做法比较好。

这样决定了之后,他转过身,慢慢的朝出口处走去。

十几秒后,他顺利的通过了出口---而后,朱佑铭发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并不是竹楼外部,而是又一条走廊。

这条走廊的布局和之前那条走廊大致相似。但也有不同之处---墙上有更多的弹孔,更多的血迹。

被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