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镜头随即转回到演播室里,左侧的嘉宾开始了分析,提及了金骁果之前‘使用高威力炸弹,炸死很多敌人’、‘使用激光武器集群,摧毁太空战舰’之类的战斗。

“现在,叛徒们人数很多。金骁果完全可以使用他擅长的大威力武器,制造大范围的爆炸,杀死平海城里的这些叛徒。”

“只不过,这次的主目标是那个八阶猎人。这种级别的猎人,应该不会被这种‘大范围爆炸’杀死。”

“因此,金骁果只是二号种子。”

他说完后,右边的嘉宾开口了,表示‘虽然金骁果更擅长大范围攻击,但针对单独敌人进行战斗的时候,也并不弱’。

“因此,希望大家也不要忽略金骁果获得敌人头颅的可能,谨慎投注。”

他们这样扯了一通后,再次进入了广告时间。杜永兴随即再次进入了特勤署的资料库,找到了金骁果的相关资料。

很快的,他找到了相关的内容:

金家在金骁果很小的时候,就帮他激活了强大的天赋法术---科技类武器掌握。

顾名思义,他在获得任何科技类武器后,都能完整发挥其功能。在使用其中少数武器的时候,还有机会发挥超常的威力。

依靠这种天赋法术的力量,金骁果迅速的晋升到了七阶,压倒了家族里所有的竞争对手,几乎可以确定成为下一代的金家族长。

但在这时候,意外发生了。一个没什么难度的场景任务中,金骁果不幸身受重伤---金家在场的几名长辈为了救他,强行调整数据,让金骁果成为了‘不完整的八阶猎人’。

在这之后,金骁果身上出现了致命的缺陷。在发出攻击后,他有可能遭到自己攻击的反噬。

现在的金骁果,在发动攻击前必须调用强大的防御法术,以及准备足够多的治疗法术。除此之外,也必须谨慎选择攻击的武器。

看到这些资料后,杜永兴觉得有些不对劲。

在他准备深入考虑的时候,广告结束了,电视上介绍起了‘三号种子’:

卢家的子弟,六阶猎人,卢寒。

镜头上随即展示了卢寒释放法术的过程。利用寒冰的力量形成冰弹,攻击敌人;利用大范围的冰晶困住敌人,然后同时粉碎冰晶和敌人;利用寒冰形成屏障,保护自己和队友。

嘉宾们随即开始了对卢寒的点评。左侧的嘉宾,认为卢寒并不弱,但是元素类法术太过普及,掌握冰系法术的人太多,导致‘针对冰系’的法术也很多,存在‘难以发挥’的情况。

另外,卢寒本人也更擅长防守法术,在这次的狩猎中,要发挥好就更难了。

右侧的嘉宾则认为‘虽然如此,但如果局面陷入混乱,卢寒就能发挥出擅长防守的特点,坚持的更久。到时候,说不定有机会拿到头颅’。

接下来是采访---这次,女记者并没有出现在卢寒面前,而是通过镜头,进行了远程采访。

卢寒的相貌颇为年轻。采访的过程中,他的表情像个腼腆的大男孩,说的话也非常低调。

在记者询问‘如何看到赔率在自己前列的赵万里和金骁果’时,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和两位好好合作,做好辅助工作’;在面对‘是否有信心拿到猎物头颅’的问题时,他表示‘协会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不在意自己的得失’。

也许是因为这种低调,也许是因为远程采访并不方便,对他的采访很快结束了。而后,是四号种子,和金骁果同为金家猎人的金镜炎。

这个人擅长火系法术。而后,镜头上出现了一些他‘催动烈焰,把敌人化作灰烬’、‘面对强大敌人时,火焰持续燃烧,最终耗死敌人’、‘化身火焰,进行快速移动和攻击’等内容。

而后,嘉宾们又开始了介绍。左侧的嘉宾表示‘和卢寒一样,金镜炎用的也是元素类法术,同样存在容易被针对的问题。尽管金镜炎的实力较强,对于法术的掌握更好,但在广泛的针对下,实在难以发挥’、‘看似声威赫赫,实际效果较差’。

他说完后,右边的嘉宾表示‘虽然如此,但如果局面陷入混乱,金镜炎仍有一定的机会’、‘各位在下注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偶然因素’。

之后,没有出现采访环节,直接进入了广告时间。

杜永兴随即在资料库里查了一下,没发现这二人更多的内容。

但是从之前他们对赵万里和金骁果的点评来看---刚才的点评中,可能也存在‘故意误导’的成分。

也许,卢寒和金镜炎已经掌握了‘对付防御法术’的手段,在接下来的战斗中会有较好的发挥?

是的,协会各大家族,还是有很多六阶和七阶猎人的。没必要非得让元素类的猎人来做他们不擅长的事情。

等等...

这四个人中,赵万里、卢寒、金镜炎看起来都只是‘执行任务’;但金骁果,作为‘不完整八阶猎人’,可能有自己的目的吧。

这个人,肯定非常想狩猎王赫,找到‘成为完整八阶猎人’的方法吧!

有没有可能...这个电视节目,是金骁果鼓励播放的?甚至是他设计的?

正常来说,狩猎之前应该尽量保密,在敌人意想不到的时候发动突然袭击...但这个节目播放出来,平海城里的叛徒们看到‘很多强大的猎人即将来攻击自己’的情况后,会不会出现较大的混乱?

而在混乱中,协会的掌控力度就会下降,金骁果就更有机会击败王赫,拿到他想到的东西?

杜永兴想了一会儿,觉得‘非常有可能’。

他随即产生了进一步的想法---这样的话,如果自己联系王赫,出售这些情报,他会不会出个大价钱?

就这种可能想了一会儿后,杜永兴摇了摇头。

自己的想法,有可能是正确的,但终究只是‘有可能’。

首先,消息透露出去就没价值了,王赫在知道了这种可能后,未必肯给钱;

然后,就算他肯给钱---但王赫之前既没有根基,也没有经营太久,未必有多少钱;

最后,就算王赫有钱,肯给自己钱,也没办法解决‘安全’的问题。

这种选择不可行。之后,找机会把这种推测告诉...咏月小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