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朱福天带着这些人,开始对重伤员进行治疗后,杨文筝总算松了一口气。

他随即要了点伤药,找了个地方坐下来,脱掉上衣,看向了自己身上的伤口。

在腹部、背部,各有十余道血痕--都是之前赵万里发动攻击的时候迸开的。掌握医疗法术的同伴对这些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但在忙碌了一阵后,杨文筝又觉得有些不适。

给自己擦了点药之后,他看向了学校中央位置的大坑。

这一击,威力是真的大。如果不是王赫催动了那种法术,自己,大家,应该都已经死了吧。

不止这次,之前在平海城广场上的时候,敌人使用的也是大威力的攻击法术,奔着把大家全都‘化为齑粉’去的。也不知道王赫是用了什么防御法术,才护住了大家?

不知道,王赫是之前就这么强?还是说最近才变强的?

也不知道...最近发生的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队伍没有输,这不是坏事。但是...接下来会怎么样?

继续遭到攻击?继续面对这种强大的法术?继续由王赫来和敌人战斗,其余的大家只能处理杂务?

杨文筝这样想着,觉得有些失落。

这时候,一个小伙子跑到了他身前。

“杨先生,大人说让您过去。”

大人...他说的是王赫吗?

杨文筝就这个称呼稍微思索了一下,看向这小伙子---发现对方颇为紧张。

也是因为之前的战斗而被吓到了吗?

杨文筝能理解这种感觉。他们大都只是学员,少数是初阶猎人,却见到了顶级猎人的战斗中,看着身边的同伴在战斗中受伤、死去---更可怕的是,自己也可能死去。

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害怕的情绪是极其正常的,不怕才不正常...

他这样想着,站起身,穿上衣服,走向王赫的帐篷。

门口有人把守。帐篷里,王赫、朱福天和董轩正坐在一张圆桌旁,说着什么。在他进来后,王赫看了过来。

“来,一起听听这段录音。”

杨文筝走到桌边,坐了下去。而后,王赫按下面前通讯器上的一个按钮,里面随即响起了一个男子的声音。

“王赫先生,我姓卢,是一名协会官员。”

“之前,我在听到你那种‘追求公平’、‘努力进步’的理念后,觉得你说的很对。当时,就想来投奔你。”

“但是仔细一想,贸然前来的话,说不定会被怀疑;而我就算进了您的队伍,也没什么能做的。”

“与其这样,不如留在协会,多打探些消息。这样的话,能更好的帮助您的行动。”

“刚刚,我收到了一个消息:

您之前杀掉的那个七阶猎人,叫赵万里。他是协会里一个大家族,赵家的成员。在得知赵万里的死讯后,他们家族的人非常生气,派出了五名七阶猎人,要来对付您。”

“除此之外,他们还试图裹挟其他一些高阶猎人。不久之后,他们可能会再次对您的队伍发动攻击。”

“请小心行事。”

录音的内容到此为止。而后,王赫看向他们:

“你们觉得这些话是真是假?”

王赫杀掉的那个人,是个七阶猎人吗?

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这段录音里的内容应该也是真的吧---协会里的某些人,发现王赫很强大,就想要改换立场、投靠他...这也正常。

杨文筝这样想着,觉得更失落了。

也许,王赫一开始就是这个目的。他的那些‘招募’,只不过是为了营造声势---而后,便会有这样强大的协会成员投靠过来了。

他这样想着时,一旁的朱福天开口了:

“‘赵家要来攻击’这个情报,应该是真的。”

他随即更详细的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个自称‘姓卢’的协会成员,要说有多认同王赫的做法,未必;但对方可能对‘赵家’不满意,想要破坏对方的计划;可能会因为之前赵万里的死,不想来和王赫战斗---所以,用这样的方式进行通知。

“因此,这个情报有很大可能是真的。”朱福天总结道。“我们尽快转移吧。”

王赫看向他:“这样...真的好吗?”

朱福天略显得有些诧异:“您不打算撤?”

“但是,如果这情报没说谎,那赵家来了五名七阶猎人,还裹挟了其他一些高阶猎人...”

“就算您不怕,但队伍里很多人都受了伤。再打起来的话,大家未必能撑得住。”

王赫听完他这些话,不置可否,朝杨文筝的方向看了过来。“你的意见呢?”

这种七阶猎人要来袭击的事,太高端了...我没什么意见,也做不了什么。

杨文筝想了片刻,这样开口了。

“以前我在课本上看到过七阶猎人的情报,他们非常强大。”

“但他们具体怎么强大,是什么情况,书上没写,我也不懂。为了不误导您,我就不乱提意见了。”

他的语气有些消沉。而后,王赫沉默了片刻,这样开口了:

“强弱从不是一成不变的。”

“弱者有机会成长起来,强者在某些情况下也会变弱。”

这话是什么意思?

杨文筝对于这些话感到疑惑的时候,王赫继续说了下去:

“听说,协会里的某些家族,有‘快速培养猎人’的方法。”

“如果在之后,还有这种‘认同我们理念’的人联系过来,那可以问问他们,能否提供给我们这个;另外,接下来战斗中,如果我们能活捉一些敌人,也许可以审问出这种方法,或者用他们来换回这种‘速成技巧’的情报。”

听到这些话,杨文筝的心情略好了一点。

王赫应该是确切的打算这么做,所以才瞬间就提出了这么多方法...

“确实可以。”杨文筝随即回答道。“这是个好办法。”

王赫:“那么,你做一下准备。”

“接下来,再有‘支持我们的协会成员’联系过来的时候,你来跟他们沟通。”

“好...”杨文筝站起身,行了个不太标准的军礼。“我一定竭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