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文筝:“那...”

王赫:“当然了,也有一些正常的‘快速提升’的方法。”

“有些家族总结出了经验,可以帮助猎人快速通关很多场景---尤其是早期的场景。”

“有些策略,可以避开场景里的难度;有些做法,虽然会少量提升难度,却可以帮助猎人获得特定的法术。”

杨文筝:“也就是说...如果对方给我后者,正常的方法,那就是比较可靠的?如果对方给‘速成的方法’,反而是没什么诚意的?”

王赫:“差不多就是这样。”

“反正,你好好交涉就是。”

杨文筝点点头:“好的,我会努力。”

“还有个情况,我们接下来回朱城吗?”

“还是说,要一直待在这里?”

听到这个问题,王赫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你觉得呢?”几秒后,他向杨文筝问出了这样的问题。“回去好,还是驻扎在这里好?”

“我觉得还是回朱城的好。”杨文筝犹豫了一下,这样说道。“您不是要招募人员吗?会朱城才更方便。另外,要是能得到‘快速晋升’的方法、策略、技巧,也可以派人进入场景,测试效果...”

“当然了,重伤员不便移动。但是,医生也来了这么多了,再留一些人照顾他们,也够了吧。”

王赫:“你说的也有道理。”

“我再想想吧。”

这样说着,他又拿过一旁的文件,写了起来。

王赫这么说,是不想回去吗?

杨文筝有些疑惑。考虑了片刻,才想起另一个情况:

朱城分部,可能是被朱福天控制着。

对...之前的时候,队伍可以驻扎在那里。但是现在,朱福天表现的比较可疑,那就不宜回去了。

想清楚这点后,杨文筝打算再说点什么---担心朱福天,让队伍整体回去不合适的话,派几支小队回去也是可行的;这样的话,无论‘招募人手’还是‘进入场景’,就都可以正常进行了。

但话出口前,他记起了王赫之前评价朱福天的那些内容。

也许,这些做法王赫早就想到了,根本不用提醒---硬要去说的话,有‘自作聪明’的嫌疑。

于是,杨文筝没有再做声,慢慢退了出去。

---

在杨文筝离开后,王赫又叫来了几个人,进行了一些会谈,布置了一些工作。

忙碌到下午三点左右的时候,他走出了帐篷,去探视了一下重伤员们。

在那里,王赫先是对几名伤员的治疗情况表示了关心,然后对医生表示了感谢。再之后,要求一旁‘接待医生’的部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他这样探视的过程中,一些队伍的成员聚拢了过来。而后,王赫结束了探视,招呼着他们一起在旁边的空地处坐下,对他们讲起了‘过去的事情’。

这处营地,曾经是‘新东南培训学校’所在的地方。自己,还有队伍里的某些同伴,都是在这里学习猎人知识,进行第一场狩猎的。

“有些同学,是靠父母掏空了一生积蓄,还借了钱,才凑够了学费和这段时间的生活费用,终于完成了学业,可以进入场景,开始狩猎了。”

“他们,就指望着‘做好狩猎,多赚点钱’。没想到,猎人的世界却不怎么欢迎他们。”

“学校里教的只是一些表面的知识,在场景里没什么用;在完成第一个场景后,身旁的助手就会开始要钱;进入第二个场景后,助手会索要更多的钱。”

“不给的话,她们马上就会翻脸,不再提供支持。知道的,了解她们是‘帮助我们狩猎的助手’;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是抢劫我们的强盗呢。”

王赫这样说完后,一些‘还没开始第一次狩猎’的人笑了起来。但另一些‘已经进入过场景’的人,基本都严肃至极。

对他们的表情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观察后,王赫对人群中表情最激动的那个开口了---邀请他也说一说‘关于助手’的情况。

这人随即激动的讲了起来---语句有些颠三倒四,内容大致如下:

之前,在他成为猎人,进入第二个场景之前,家里正好需要用钱。

对于‘上学花了那么多钱,终于有机会回报家里’这件事,他觉得很高兴。但在之后进入场景的时候,助手先是打手势,见他看不懂,便直接开口要钱。

他觉得没道理,不肯给,那个助手便说了许多假情报,害的他差点儿死在场景里。

他拼了老命,再加一点运气,才总算是没死,活到了现在...

这人说完后,旁边有人哭了起来。王赫等了片刻,人群都看向这个哭泣的人后,开口询问这个人‘为什么哭’。

这人随即也讲了起来---他家里本来有个哥哥,兄弟二人一起去学了狩猎。

在通过第一个场景后,哥哥担心他,便把身上的贡献点都给了他。结果,他给了助手钱,知晓了场景里的陷阱,活了下来;哥哥却死在了场景里。

听到这些话后,周围的人们大都露出了悲伤的表情。而后,人群里有人开口了:

“这些助手,根本没必要存在!”

他这样一说,旁边也有人开口了:

“就是!没有她们,大家一样狩猎!有她们,反而要面对各种勒索!要这些货有什么用?”

“大家在进入场景之前,差不多也能知道进入的是什么场景了!没有她们反而更好!”

这样的议论声中,有人做出了更激烈的发言。

“这些助手,本质上就是一群寄生虫!我们就该把她们抓起来,全部杀光!”

王赫诧异的看着做出这发言的人。稍问了一下后,得知对方的名字叫夏溪,是最近才在朱城加入队伍的。

“直接杀还是不太合适的。”他这样说道。“应该抓起来,审问一下,确定罪行...”

旁边随即有人发出了认同的声音。但夏溪看起来并不接受---虽然没再说什么,但挪开的目光里仍旧满是愤恨和倔强。

王赫也就没再说什么。而后,众人又聊了一会儿,各自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