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杨文筝这么说,王赫皱了皱眉,看起来很想说‘那些人的话不值得在意,你也不需要向他们证明什么’、‘就算你作为猎人的能力不足,但我们合作的更久,彼此信任度更高,你作为管理层仍旧能发挥出很大的价值’之类的话。

但在之后,也许是因为想到了‘战斗力薄弱却负责重要的管理工作,可能会有危险’、‘如果自己强留,对杨文筝的心态、队伍的风气说不定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等问题,王赫最终没有说出这些。

“既然你坚持…那我也不反对。”

“想去什么样的场景?”

杨文筝:“最好是那种冷兵器时代的战斗类场景。”

“在其中,我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王赫:“我会帮你留意。”

“但说真的,战场似乎属于正常场景。而朱福天准备的这些特殊场景,未必有这种类型的。”

杨文筝:“实在没有的话,其它类型的场景也可以。”

王赫:“那你准备一下吧。”

“挑选人员的工作,也要抓紧。朱福天应该这几天里就会提供第一批‘可以进入的场景’,如果有合适的,我会优先安排你进入。”

“多谢了,班长。”

杨文筝这样说着,起身行礼,转身告辞。在他离开后,王赫没有立刻再召见队伍里的其他官员,而是催动了一个法术。

一团雾气在他身前不远处弥漫了开来。而后,雾气里呈现出许多‘议论杨文筝’的声音。

“…王老板是八阶猎人,金大人也是八阶,朱部长也是高阶猎人,杨文筝算什么?”

“…杨文筝和我们一样,都只是初阶猎人,天赋法术也不强,凭什么管这管哪的?”

“…杨文筝不就是进来的早一点吗?他能做的,我们也都能做!凭什么要听他的?”

还有其他一些议论,普遍对杨文筝评价不高或有所不满---但王赫注意到,这些人不止是对杨文筝,对董轩等其他官员,也一样表示了不满。

但是,他们也只是在说,并没有做出什么‘违背命令’的举动。而就算在说出这些话的时候,这些人脸上透露的大多也只是羡慕和嫉妒---希望自己也能‘提前加入队伍,以便现在能有更好位置’的那种。

王赫感受着这种情绪,轻叹了一声。

成员们说出这些话,其实也不完全是坏事---更多的人,认可了这支队伍,想要更多的参与到队伍之中,想要有更好的前途---才会产生这方面的情绪,说这些话。

杨文筝只要脸皮厚一点,权当没听到这些人说什么---认真工作、完成任务,那接下来什么事都不会有。接下来,随着更多人加入队伍,更多人担任官员,这些议论自然会消失。

而杨文筝没有选择‘厚着脸皮这么做’,其实也不完全是坏事---也只有在这种新生的、风气尚好的队伍里,被质疑的官员才会选择用‘提升自己的能力’的做法来证明自己---这也是积极和充满勇气的举动。

可能的话,自己应该尽量帮助他获得胜利、增长信心---这对整个团队也会有利。

王赫这样想了一会儿后,撤销了法术。随即又开始召见队伍里其他‘负责各方面工作’的官员,就‘舆论宣传、筹集资金、招募新人、培训课程’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做了相当多的交流和布置。

在这样的会谈进行了几个小时后,金骁果回来了。

“我找到合适的场景了!”

王赫有些诧异的看向他。“哦?”

金骁果随即讲述起了高家‘复合战场场景’的情况---其中‘寻找穿越者并杀死对方’的狩猎方式;其中‘杀死一个穿越者就能确保安全;杀死全部穿越者就能确保能力提升’的规则。

“大部分‘特殊场景’,一次都只能进入十人以下。但这种场景,是通过一个‘总场景’来进入很多不同时代的大型战场,就算我们想要一次安排数百人、上千人,也都是可以的。

王赫听完他的讲述后,露出了认同的表情。

“听起来很不错。”

“而且战争类的场景,确实也比较有利于我们大家成长。”

“但是朱福天那边…”

金骁果:“我还收到了一些关于协会的情报。”

“协会里的某些人,似乎已经发现了朱福天的动向。他们打算透露给朱福天一些‘难以完成的特殊场景’,以便害死我们的人;又或者在特殊场景里设下陷阱,对付我们的人。”

王赫:“要是这样…那我们就安排人进去吧。”

他随即叫来了杨文筝,把金骁果弄到的这种‘复合战斗场景’说了一下。

“真的?”杨文筝显得颇为高兴。“也就是说,我可以选择进入古代的冷兵器场景?”

“对。”金骁果说。“进入总场景之后,各种类型的随便选。”

杨文筝当即表示了‘同意进入这种场景’的态度,然后拿出了一份名单。

在上面,是十二名学员的名字。杨文筝随即对王赫表示‘这都是之前挑选好的,有才能,对队伍忠诚’的合适人选。

“既然这样,那就按你安排的做。”王赫说。“我相信你。”

而后,他们就工作的细节做了进一步的沟通。金骁果讲解了场景的大体情况,然后把‘场景中狩猎的各种方式、相关技巧’告诉了杨文筝;杨文筝随即去召集‘准备进入场景’的成员们,开始突击培训和准备考试。

“还有件事情要麻烦你。”杨文筝离开后,王赫对金骁果说道。“能不能帮我找一些‘和场景内的人通话’的工具?”

金骁果:“和场景内的人通话?”

王赫:“让大家在进入场景后,立刻向我们汇报场景内的情况。”

“当他们在场景里的时候,我们可以在主星这边搜集更多的的情报和资料,为进入场景狩猎的同伴提供帮助。”

“那些大家族,既然长期安排子弟进入场景内狩猎,那么应该有类似的工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