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嘉平四年六月初三

黑水城,杨府后宅

正在练字的杨家三少爷,杨不平,看着眼前‘你已激活签到系统’的提示,脸上的懵懂逐渐变成了兴奋。

没错,穿越就应该是带系统的!不然的话,怎么发挥?

兴奋了一会儿后,杨不平看向了签到给的东西。第一天,八九玄功口诀(练气篇);第二天,九转金丹一粒;第三天,三尖两刃刀原胚;第四天,灵犬幼体。

后面是一串‘?’号,似乎要过几天才能显示出来。但杨不平没有在意,随即看向了家中后院的庙宇。

黑水城杨家,一向都在供奉‘清源妙道真君’。而自己签到获得的这些法术、物品,好像正是那位神仙的...

缥缈之中,自有因果?

杨不平感受到了这点,点下了‘签到’二字。而后,看到一本书册出现在了面前。

他紧张的看了看周围。发现没人,才拿起书册,跑到自己屋子里,翻看了起来。

刚一翻开,油墨味便充满了整间屋子。书中前半段的内容是一些呼吸吐纳的方法、气息流通的口诀,后半段则是一些‘变化’的法术。

练完前半段的功法,就可以催动口诀,变成各种常见的动物。至于植物、器物、他人模样,则要到在学到更高层次的《八九玄宫》之后才能变化。

杨不平随即设想起学会这种法术,拿到这些财物后要做的事情。

几天后,家族就要把自己,还有其他几个家族子弟送到黑水城的修真者门派---冰岩门去修行。杨家不是大家族,进入门派后,肯定会遇到不少看不上自己的人。

到那时,就可以催动八九玄功,随意变化,戏耍他们。新入门子弟,只能学习初阶功法。而自己,就可以靠八九玄功大展拳脚,大杀四方。

什么门内小比大比,胜者肯定都是自己。什么冷艳师姐、娇憨师妹、成熟师娘,肯定都会对自己倾心。从师门离开后闯荡江湖,各处的圣女、魔女、花魁、公主,肯定会跟自己各种情缘不断...

想到其中妙处,杨不平发出了‘嘿嘿’的声音,流下了口水。

大约半分钟后,他停止了畅想,擦了擦口水,开始了进一步的规划。

男子汉大丈夫,应该‘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除了集齐这些美人们之外,建功立业也是必要的。

学会八九玄功,拿上三尖两刃刀之后,自己应该能做到‘越级挑战如家常便饭’、‘练气杀筑基如杀鸡宰狗’。到时候,一定要在修真界做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番名堂来。

家族里的便宜老爹一直想证明自己,那就在修成法术之后,把他推到族长的位置上,帮他拓展杨家的产业。黑水城里有几家大族,之前做过不少欺压杨家的事情,到时候自己一一教训,服气的就收下当狗,不服的就干掉。

还有朝廷派到黑水城的官员,正经事不干,到处捞好处,回头要干掉他。朝廷背后应该有修真者支持,甚至皇室里可能也有不少修真者...到时候斗几场,把本事显露出来,应该能让他们把黑水城交给杨家。

杨不平设想起‘皇室里的修真者要求杨家臣服,然后被自己击败,周围人震惊莫名’的情景,再次笑了起来。

到那时候,弄个皇帝当当说不定也是容易事。只不过,自己应该不会稀罕了。

普通的修行者,需要凡俗的力量来收集资源,帮助修行。但自己有系统,不需要跟普通人纠缠。到那时候,就找个灵气充裕的地方,携美归隐,安心修行吧。

这样畅想了一回后,杨不平再次看向面前的法术书,照着上面的内容呼吸吐纳起来。

很顺利。照着书上的方法吐纳了十几个呼吸后,他就找到了气感。半个时辰后,就打通了第一条经脉。

而后,杨不平按照书上的指引,催动起了玄功---下一刻,他成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

我真是天才!

杨不平这样感慨着,跳了几下,振起翅膀在屋里飞了一圈。

咦?旁边怎么有条虫子?怎么看起来这么香?

它产生了这样的感觉,然后没有多想,直接飞了过去,把那虫子吃进嘴里。

再之后,它又扑棱扑棱的,想要飞出屋子,到外面的天空中去。

扑腾了一会儿后,王赫的身影在旁边浮现出来---伸出手,将这只小鸟攥在掌心里。

鸟儿啾啾的叫了起来。王赫看着它,脸上露出笑容的同时,吐出了四个字来:

“猎杀,完成。”

而后,光点形成的伊莉莎在他旁边浮现了出来。接着,一份文件出现在了她面前:

《bp系列任务报告》第二部分

进入世界12小时后,负责本世界系列任务的见习猎人王赫,解决了第二个目标。

任务目标:魂穿型穿越者

原名杨不平,xx大学学生,无特殊过人之处。其意识于三天前穿透界壁,魂穿于魏国黑水城杨家旁支子弟杨不平体内。

难度:初阶

当前状态(已狩猎)

狩猎者:王赫

狩猎使用资源:

初阶法术:精细侦查(两点)

初阶法术:法术强效

(共消耗贡献点三点)

在侦测到了杨不平身上附着的‘系统’后,王赫调用场景力量,使用了更进一步的‘精细侦查’法术,使杨不平的具体想法呈现出来。

察觉到杨不平的想法后,王赫随即在杨不平‘变成鸟’的时候催动了‘法术强效’。

这个法术强化了杨不平催动法术的效果,使其进行的变化更为贴切,连大脑、思维方式都一起变化成了鸟的状态。

任务评价:b

任务收益:贡献点十点(已发放)

在她展示出这些内容后,王赫飞到了她旁边。看到了评价上的‘b’之后,他皱了皱眉。

“我做的明明还不错,为什么只是b?”

伊莉莎:“作为新人,最好多去练习一下战斗的手法,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使用什么样的法术,才能用最少的贡献点展现出最大的威力。”

“在遇到初阶任务的时候,非战斗类的法术确实有用。但如果你经常使用非战斗类的法术,习惯了走捷径,那么以后在面对更强大的敌人时会很难办。”

王赫目光复杂的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