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二人你来我往的格斗着。十几个回合后,他们各自用手中的武器在对方身上留下了多处伤口。

鲜血、汗水、专注的眼神、健壮的躯体...所有这些,让年轻的伊莉莎看的血脉贲张,兴奋不已。

又几个回合后,林岳将自己手中的短剑刺进了张相的喉咙。张相随即放下手中的短叉,笑着认输了。

接下来,他们身上各自闪耀起光芒,伤口迅速痊愈,两人随即拉开距离,开始了又一场战斗。

这次,林岳身前形成光芒,在身前塑造出了一个十几米高的,石制的巨人;张相则同样身上发光,然后身体膨胀、变大,化作一个十几米高的巨人。同时,他手上的短叉化作一团蓝色的电光,消散开来,环绕在了他周身。

二人再次战斗起来---几分钟后,张相变成的巨人连续击碎了林岳制造的三个巨人,把林岳逼到了角落。

林岳没有再挣扎,举手认输。

伊莉莎看的津津有味,期待二人再打一场的时候,这座竞技场消失了,她的眼前再次浮现出星空的景象。

在感到遗憾的同时,新的想法浮现在了她的脑海里:

像林岳和张相这样,通过不断的战斗提升实力、积累技巧,才是正确的做法。

通过某些小手段来取巧,确实在前期更安全,能侥幸成功。但协会为什么大部分猎人都选择战斗?为什么协会希望大家选择战斗?----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切实的提升实力。

这样的人,才会有机会加入协会,成为有地位、有前途的协会职员,乃至于官员,而不是一直做‘战死率三成以上’、‘近年来战死率还在逐步提高’的一线猎人。

确认了这些后,伊莉莎闭上眼,休息了几分钟。在感受到‘移动’已经停止的时候,她睁开了眼睛。

闪烁的星空消失了,眼前一片漆黑。她随即按照‘助手手册’上的规定,放松了身体各处,右手食指轻轻按下。

没有出现任何意外,她按到了一个按钮。几秒后,感受到了上方出现的亮光。

又过了十几秒,伊莉莎差不多适应了,便睁开了眼睛,随即发现自己顺利的回到了出发前的地方---主星,猎人协会朱城分部,助手传送室的传送舱里

她握了握手指,动了动四肢后,确定‘一切正常’。然后,她便按照手册上的规定,慢慢呼吸了几次,坐起身来。

坐了几秒后,她从里面爬了出来。在这个过程中,楼上的方向响起了一阵轰隆声。

她抬头看去。声音是从训练场的方向响起的,可能就是她刚才看到的,林岳和张相进行训练的过程。

合适的时候,再去看吧。

她这样想着,走到一旁,找到了自己的柜子。在上面输入了助手编号,确认了指纹后,柜子打开了。

她从里面拿出另一套协会提供的职业装,换下了身上的这套。换好后,她看向了一旁的其他十几台培养皿。

其中一半还盖着,另一半打开了。看到这一幕后,伊莉莎皱了皱眉,离开了这间屋子。

外面是一条长廊。她顺着长廊走到尽头,顺着楼梯下了两层,然后推开了一扇挂着‘调配科’门牌的门。

这是助手们的办公室。里面摆着十几张桌子,每张桌子上都放着工作用的电脑,以及一些纸质的文件。屋子里坐着四个人,都是较为年轻的女子。听到声音,她们纷纷转过头,朝门口看来。

“是你啊。”坐在门口旁边,名叫贝蒂娜的女子先开口了。“怎么样?还顺利吗?”

“还好。”伊莉莎说。“顺利完成了...”

“新手场景有什么顺利不顺利的?”坐在最里面的调配科副科长朵拉随即开口道。“不是智障都能完成。”

听到她这么说,一旁的其余几个女子都配合的笑了起来。笑声过后,贝蒂娜又开口了:

“那个猎人给了你多少钱?”

伊莉莎咬了咬嘴唇,非常不想把实情说出来---如果说了,一定会被嘲笑。

但如果不说,按照调配科的习惯,面前的这些同事一定会让她请客。到时候,这一千多块付账之后就不剩多少了。

“他没给。”斟酌了几秒后,伊莉莎还是说出了实情。

而后,她低下头,感觉异常的羞愧。朵拉之外的三名同事随对视了一眼,各自露出了笑容。

“那就不能去太好的餐厅了。”朵拉看着伊莉莎,这样说道。“哎,怪可怜的。”

“真的一点都没给?”贝蒂娜看着伊莉莎,故意追问道。“他不会为了‘战斗法术’和‘摧毁法术石’而感谢你吗?”

伊莉莎皱皱眉,再次摇头。“他没用战斗法术,没摧毁法术石。”

“最后也没给钱。”

她这样说完后,面前四名女子都笑了起来。

“遇到这种人,小伊你的运气是真的不好啊。”笑了一阵后,贝蒂娜这样评价道。

“我觉得,主要应该是因为小伊不太漂亮。”朵拉补充道。

屋子里又响起一阵笑声,整间屋子里充满了‘看到别人的工作做的不好,不如自己,因而非常开心’的气氛。

伊莉莎差点儿哭出来。而后,她心烦意乱的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打开了电脑,开始整理关于王赫的报告。

在这之后,屋子里其他四名女子没有再理她,聊了起来。内容大致是‘莎洛特遇到的猎人出身高贵,英俊潇洒’、‘艾米丽遇到的猎人虽然丑,却非常慷慨,上来就给了她几百贡献点’之类的内容。

这样聊了一会儿后,下班的铃声响了起来。贝蒂娜和朵拉等人随即打着招呼,一起离开了。

在这个过程中,她们完全没有理会伊莉莎,就好像她并不存在于办公室里一般。

在她们离开后,伊莉莎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坚持着完成了报告。但在报告完成之后,她停顿了片刻---双手重重的砸在桌子上,面孔也扭曲成一个非常可怕的模样。

随着她的击打,一本册子落到地上。看到它的标题后,伊莉莎的表情恢复了正常,把它捡了起来。

其标题是:《危险分子辨识和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