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pA系列任务报告》

猎人学员王赫,进入后直接选定了三阶任务。

目标:未确定,需要猎人自行搜寻。

目标大致所在区域:昆仑山。

展示出这些内容后,拉娜雅看向王赫。“年轻的猎人,我并不会干涉你的选择。但你真的要把第一个目标定为三阶任务吗?”

王赫:“是的。”

拉娜雅:“好的,那就祝你一切顺利。”

这样说完,她的身形消散了开来。而后,王赫在列表中翻看了一阵,花费一点贡献点,调用了一道可以在场景里使用二十次的‘移动法术’。

在新手场景里,法术都是只能使用一次的。但在这个场景里,选择调用法术后,便能看到法术后面标注的使用次数。

调用成功后,他在旁边的空气中一抓,撕开了一道裂缝。而后,走进裂缝,再出来时,便出现在了辽阔、高大的群山上空。

巍巍者,昆仑。

王赫在那里站了几分钟,看着高入云端、浩瀚无比的群山。而后,他花了一点贡献点,调用了一个可以使用十次的‘大范围侦查’法术。

下一刻,这片山脉的‘基本情报’出现在了王赫面前。

这个世界的昆仑山脉,是本世界灵气最为浓郁的区域。在这片区域中存在着多个门派,其中最大的、位于最高的那座山峰上的门派叫乾元门。在它旁边,是通天塔、长生教、无常山...等几十个门派。

大量的修真者驻扎在不同的山峰上,有时候会为各式各样的资源(灵药、洞府、弟子)而争斗,有时候也会在修行的事情上合作。在外界,昆仑山脉的大部分门派都被称为‘正派’。

当然了,像其他星球一样,有正就有邪。某些确实做了坏事的门派与某些曾和昆仑山这些门派争夺资源、发生冲突然后失败的门派,被一致宣传为‘邪派’。

这些正派和邪派加起来总共有几千人。而在他们之外,各处还有很多修真者。

王赫看完这些情报后,在空中坐了一会儿。

大约半小时后,他又花了一点贡献点,调用侦查法术,获取了其他地区‘关于修真者的广泛情报’:

在这个世界的其他各处,也有很多修真者家族、门派、帮会。所有的修真者,加起来总共有几十万人。

初阶任务的目标,便处于这几十万人中。王赫可以呼叫助手,从她口中得知‘初阶任务目标’的具体信息;也可以花费一点贡献点,自行搜寻信息。

但‘二阶难度任务’,无论是询问助手还是花费贡献点,就都只能得到‘所在城市’了。至于‘三阶难度任务’,更是只能得到‘昆仑山区域’这样宽泛的提示。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王赫并没有说任何抱怨的话,甚至都没有露出半点为难的神色。他查看了这些情报一段时间后,再次催动了传送法术,去了远处。

---

“他没给我钱,一点贡献点都没给。”

“是的,这个人调动了很多侦查法术...从进入场景之后,他一直在侦查。”

“他先是去了三阶任务的‘可能区域’,在那里待了半个小时,催动了几个初阶侦查法术,然后就离开了。”

“再之后,他又去了几个‘二阶任务区域’,在那里催动了十几个初阶侦查法术...”

一处精致华美的房间里,负责这个场景的助手,拉娜雅沙哑的声音这样响着。向下看,便能看到发出这声音的存在---一个没有了闪光和翅膀来作为装饰,露出了原本面貌的女人。

她的身躯颇为肥胖,五官扭曲的比之前还要厉害。此刻,她的手中拿着发光的手机,一边这样抱怨着,一边看向面前的镜子。

在镜中,王赫正位于某座小城中,盯着一个‘初阶任务’的目标。拉娜雅看着他,眼神里充满了不屑。

“一贡献点都没给你?。”手机上随即响起了丹妮尔的声音,语气中有几分疑惑。“真的?”

“真的。”拉娜雅说。“这种事我怎么可能说谎?”

“当时,我已经做了‘会透露深层秘密,帮他完成任务’的暗示,但他一脸呆滞,完全没有理解;我也做了‘可以给他打折’的手势,他却完全没有给钱的意思。”

“如果他察觉异常,给够钱,我可以把场景的难度调整下去。但在之后我又试探了几次,他不是在装糊涂,而是真的完全不懂。”

这样说着,拉娜雅笑了起来,牵动了脸上的肥肉,看起来更加狰狞了。

“二阶升三阶的任务,是猎人生涯的关键。就算已经成长起来的猎人,在杀死目标后也会遭到隐秘的诅咒。”

“只有和他们完成同一个场景的助手,才能帮他们解除诅咒---这么重要的事情,给点钱怎么了?他在这种时候都不肯给钱,不是‘完全不懂’又是什么?”

丹妮尔仍旧没有回答。

拉娜雅:“这次,肯定是伊莉莎的报告有问题。”

“那个小妞才当助手没几天,她的话能信吗?”

这次,手机上响起了丹妮尔的声音:“不要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