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拉娜雅:“好吧,就像你之前说的,我不会再随意去质疑同事。”

“伊莉莎可能不是故意的。但她终究是新人,很稚嫩,可能过高估计了这个叫王赫的人---这样说没问题了吧。”

丹妮尔没有回答。

拉娜雅:“说到底,王赫也不过是在初阶培训班学习了三个月的新人。他在上个场景里...催动了一个二阶法术和十几个初阶法术,才勉强度过3+1的新手任务。这难道是什么出色的成绩吗?”

“那些真正厉害的人,难道不是依靠少量初阶法术就能完成这种新手任务的吗?这个人哪里厉害了?”

听到她这么说,丹妮尔沉默了一会儿。“那么,你觉得他的法术石里生成的是什么法术?”

拉娜雅:“在各处侦查的过程中,他没有使用法术石。至少可以确定,生成的不是侦查法术。”

“至于具体是什么,我去看也没用。资料上不是早有定论吗:猎人身上的法术石具体形成什么法术,是他们的战斗经历和心态信念共同作用的结果。”

“王赫只是个新手,经历只有那四个任务;至于心态方面,倒是不难看出来。”

“他有些小聪明,不喜欢直接攻击,而喜欢设下陷阱来狩猎目标;这种小聪明伴随的是怯懦,他不愿意去面对敌人,硬碰硬的战斗。”

“他生性吝啬,连基本的贡献点都不愿意给;除此之外,还有几分谨慎,在行动前会进行充分的侦查。”

“这些特点综合起来,就会形成他那颗法术石里的天赋法术--我觉得应该是某个幻术类的法术。”

“你要是实在想知道具体情况,那就把资料整合一下,邮到研究院去呗。只要给钱,那些老头子会帮你进行详细分析的。”

丹妮尔听完她这番长篇大论,不置可否,而是提出了又一个问题。“如果你努力一下,有可能摧毁他的法术石吗?”

拉娜雅:“他连一点钱都不肯给,通过劝说是不可能的;他并不需要通过我来工作,侵蚀也是难以确保效果的。”

“那么,要实现这个目标,除非我直接攻击他...但是,他本来也会死在这个场景里,我觉得这没有意义。”

“那么,你要下达正式的命令吗?”

丹妮尔没有回答。

拉娜雅:“如果你不想下达这样的命令...那么,我已经做完了该做的事情,希望能先离开这里,去其他场景继续工作。”

丹妮尔:“...作为助手,职责所在,撇开猎人离开是不合规定的。”

“如果被查出来,代价会很大。”

拉娜雅:“擅自修改场景难度,代价也会很大。”

“当然了,之前你帮过我,就算修改难度的事情被发现,他们要罚我,我也不会供出你的....怎么样,我讲义气吧。”

丹妮尔没有回答。

拉娜雅:“在这里等着王赫失败,等他死掉,然后结束这个场景,在我的任务记录上添一次‘失败’。这是完全没问题的。”

“但如果发生这种事,年终总结的时候那些人肯定会嘲笑我‘失败率过高’,甚至查询详情。到那时,如果她们发现我‘又一次擅自修改场景难度’,肯定会举报。”

“你说呢?”

丹妮尔沉默了一阵:“我会尽力避免这种事...”

拉娜雅提高了声调:“我当然相信你!”

“毕竟,你在之前别人都排挤我的时候,出面帮过我。为此,我永远感谢你。”

“但是,你毕竟只是暂代分部长。很多人都在暗中盯着你,等着你犯错...这次让我进入场景的事情,如果她们要查,肯定是能查到的。到时候,你也会有麻烦,不是吗?”

丹妮尔没做声。

拉娜雅又降低了声调:“说真的,这种‘升三阶任务’的场景,王赫怎么都会死。”

“这种情况,我真的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现在,让我去其他场景完成工作,然后再回来确认这里的结局...对我们都好。”

在她这样坚持了之后,丹妮尔轻叹了一声。

“好吧。”

“我什么都不知道。”

拉娜雅笑了起来:“没问题。”

“我会及时回来,这个场景会以合适的方式结束。”

这样说着,她在手机上按了一下。上面的光芒消失后,她又看了镜子里的王赫一眼,走上前,按下了镜子旁的一个按钮。

镜子上亮起了一团黑光,形成了一扇门。在它完全变黑后,拉娜雅走了进去---离开了这个场景。

---

两天后,王赫大致结束了侦查工作。

三阶任务的目标,一直没有头绪,只能确定‘在昆仑山区域’。

对此,王赫并不介意---能确定范围,总比连范围都无法确定要好。

二阶任务目标的数据更清晰一些。其中,第一个目标叫曹猛,金丹期修士,某个大家族的族长,以及该家族所处城市的城主;第二个叫薛奕,元婴期修士,某个中等门派的掌门;第三个叫罗归,化神期修士,某个大型门派的副掌门。

如果继续详查,可以查到他们更详细的情况。但王赫并没有这么做,查到了大致情况后,他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初阶任务’的目标上。

没花多少时间,九个初阶任务的目标就全都被筛查了出来。这九人互相之间距离很远,出身各自不同,大都没开始修行。少数修行了的,也只是练气期。

综合了这些情况后,王赫制定好了计划。而后,他将目光投向了某个初阶任务的目标。

注视了片刻后,他联系了几次助手。但这些联系,都没有得到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