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解县最大的家族是解家。

此刻,在解家的别院中,旁支的三少爷解文,正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签到系统’,心下狂喜。

自己穿越到这个世界三年了!今天,系统终于出现了!

过去三年的辛苦生活到今天就结束了!自己即将飞黄腾达了!过去欺负过自己的人,要统统报复回去!过去看不起自己的人,要统统踩在脚下!

怀着巨大的喜悦,设想了一些这方面的情况后,他才看向‘签到系统’的具体内容。

第一天,炼魂决(练气篇);第二天,凝魂丹一瓶;第三天,敛魂术(练气篇);第四天,魂盾术(练气篇);第五天,迷魂术(练气篇);第六天,束魂刀(下品);第七天,束魂刀法(练气篇)

全是魂系的法术和物品吗?

解文不是很喜欢魂系法术的风格。但是..好像也不错了。

施展出魂系的法术来,也一样能威风凛凛,也一样能对付过去那些欺负过自己的人,看不起自己的人。

他这样想了一会儿,点好了签到。而后,一本闪着黑光的书册出现在了面前。

解文翻了一遍,看了一下大体的内容。

从上面的内容来看,这种炼魂诀很厉害。首先,修炼速度很快,一天就能入门,三天就能练到四层以上,一周就能练气期圆满。

然后,它威力巨大。练到四层,就有实力击败修炼普通法术的,练气七层的对手;而如果修炼到练气期圆满,就有实力击败修炼其他法术的筑基期对手。

到了筑基期,这法术就更了不得了---晋升到筑基期后,就完全有实力击败五个以上修炼其他法术的筑基中期修士;筑基期圆满之后,甚至有可能击败五个以上的,修炼其他法术的金丹初期修士。

但在强大的同时,它也有相应的问题。从练气期提升到筑基期的过程中,需要搜索并捕捉特殊对象的魂魄。

练气期提升到筑基期,需要特定修士的魂魄;筑基提升到金丹期,需要特定修士的魂魄...依次类推。

并且,还不是任意一个魂魄都行。条件满足时,系统将会发布任务,引导自己去获得魂魄;或者自己弄到魂魄了,可以‘详细感应’魂魄是否合格。

好麻烦。

解文看完这些内容,抱怨了一句,然后开始了修炼。

---

六天后,解家内部举行了例行的小比。

比赛场上,解文挥出一拳,把解家的天才,年纪轻轻就练气四层的族长长子解流风打翻在地。然后一收身,一拱手,对一旁观看的解家年轻姑娘们摆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颇为潇洒的姿势。

“承让了。”

有的姑娘瞪大了眼睛,像是不敢相信发生了什么;有的姑娘看向他,眼神里有了几分欣赏的意味。

解文对她们露出了笑容。在他打算从中挑出最漂亮的那个,多注视一会儿的时候,旁边响起了一个很难听的声音。“你好大的胆子!”

他回过头,看到发出这声音的是一个美人---比家族里这些年轻姑娘都更成熟、更漂亮。

解文花了点时间才想起她的身份来---解家族长的第七房夫人,解流风生母的妹妹,也就是他的小姨。

她的原名似乎是...裴青樱。想起这点后,解文笑了笑,这样开口了。

“家族小比,众目睽睽,在下堂堂正正的击败了流风兄,不知道何来‘大胆’二字?”

这样说完,他看向解流风。“难不成,流风兄一次也输不得,输了就要躲进女人怀里去去吗?”

听到他这么说,旁边顿时响起一阵议论声。而后,解流风迅速挣扎着站了起来,朝解文拱了拱手。

“是我输了。解文你赢的堂堂正正,我技不如人,没什么可说的。”

而后,家族的长辈们也都纷纷站出来,少数在对解文的胜利进行祝贺,多数在对解流风的气度表示赞扬。

解文看着他们,脸上露出了冷笑。而后,家族的族长满脸笑容,亲自把小比的奖励,一瓶‘玉露丹’交到了解文手里。

解文接过这丹药,说了些感谢的话,但并没有露出多少恭敬的表情。而后,小比结束,家族中的众人各自离开。

在人群走散后,解文的父亲解千钧走到他身边,一脸担忧的叮嘱他‘挑个时候,把这瓶丹药送给解流风’。

解文看向父亲。“凭什么?”

父亲看了看之前族长所坐的位置,轻叹了一声。“孩子,听我的吧...”

听到父亲这么说,解文没有再反驳。但之后回到自己的住处后,他并没有去没把丹药送给解流风---也不打算这么做。

在解文看来,没这个必要。如果成长期比较长,需要依靠家族的环境来练习,需要家族的力量来庇护,那么就就得这么做。但他有系统,不需要在乎家族,以及只有筑基一阶修为的族长---自己再练几天就练气大圆满,能杀筑基修士了,需要怕这种货色?

接下来,解文正常的签到、修炼,完全没有和家族里的任何人打交道。第二天一早,族长突然召他去,派他‘去给某座山上的客人送信’。

这明显是不怀好意。但解文也并不在意,接下了任务---离开解家后,他又找了个地方,修炼和签到了几天。

之后,他发现签到系统给出的奖励开始变差了。

在第八天,签到的奖励是一瓶‘养魂丸’,可以滋养魂魄,提升修炼效果;在第九天,签到的奖励是一种新法术,‘离魂术’。其效果,是将魂魄脱离身体而独立行动。只要三天内返回身体,就一切如常,不会出现什么损失。

第十天,给的是一种‘隐魂术’。其效果,是在魂魄离体之后,对其进行隐藏,躲避视线和侦查法术。

使用者修为越高,隐匿效果越好;使用的时候催动的真气越多,隐匿效果越好。

这种法术可以配合之前的‘离魂术’使用,效果倒还可以。但在第十一天,给的就只是一件‘敛魂衣’,效果和敛魂术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