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这些天里,解文的修为提升到了练气期大圆满。而后,他考虑了一下签到奖励的物品质量下降的情况,觉得系统给这是为了促使自己去‘晋升到筑基期’。

但是,晋升会有任务触发,需要特定的魂魄,去哪儿找呢?

解文犹豫着、考虑着,没有采取行动。但在三天后,系统给了他一块可以用来强化束魂刀的‘珍贵矿石’后,他终于决定‘按族长的命令行动’。

就算那里是陷阱,也没什么可怕的。反正,附近也没有太强的敌人。

他离开了住所,按照族长的命令,上了那座山。上山后,解文发现那山上果然是一群强盗---为首的大当家拆开信件后,便哈哈大笑,问解文‘你知道信里写的是什么吗?’

在大当家这样开口的同时,解文看着练气期修为的对方,直接动手了---一击命中,这位大当家被当场击杀。

而后,解文拿起自己送过来的那封信里,看着解家族长所做的‘杀掉送信人,就帮你补足矿石’的许诺,哼了一声,又杀掉了几个想要为大当家复仇的强盗。

在他杀掉这些人后,剩下的大部分强盗连连磕头,求他饶命。解文满脸不屑的饶恕了他们,自己坐到了大当家的椅子上,看着强盗们向自己下拜。

而后,他去了强盗们的库房。在里面,只有少量金银财宝,却有许多解县特产的矿石,以及一些丹药和符箓。

解文觉得诧异,问一旁的强盗,得知‘之前的大当家把抢来的金银财宝、房契地契都卖掉了,买了这些矿石’、‘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人过来,收走这些矿石’。

解文不是很理解,也没兴趣多追究。他看了一下那些修行材料,没发现自己能用的。便决定把这些卖掉,买一些能帮助自己的修行的东西。

这样想着,他又搜了一下山上各处。最后,在‘大当家’的屋子里搜出了一封信。

在上面,他看到了比较糟糕的内容。原来,这个大当家并不是没背景的人,而是一个大门派‘血衣教’的弟子。是受门派安排,在解县附近区域搜集修行材料的。

这人的修为其实并不是练气期,而是筑基初期,只是用特殊的法术隐匿了修为。三天后,就是血衣教的人来这座山寨拿取材料的时候。

血衣教...是个什么组织?厉害吗?

解文在山寨里打听了一下,发现这些喽啰也不知道。而后,他决定‘不管什么血衣教’,该卖继续卖。

下一刻,他的耳旁响起了提示的声音:

信息收集完成,条件满足,晋升任务已触发。

三天之后,血衣教的使者会抵达当前位置。其魂魄符合需求。杀掉他,提取魂魄,就可以晋升到筑基期。

完成任务后,你将面对血衣教的追杀。血衣教成员的最高修为是元婴期,届时你将面对较大的危险。

接受\/拒绝(5、4、3...)

解文啐了一口,选择了接受。

接下来,他从山寨上强盗的口中了解到血衣教使者的到来时间、行为习惯和具体修为,开始了战斗的准备。

为了避免被发现异常,他不打算去和使者见面,而是打算派人偷偷禀报使者‘矿石没有收集齐全’。

如果发生这样的情况,使者会严厉训斥这位大当家。但在训斥之前,他会先去把‘已经收集到’的矿石先收起来。

解文便是利用他的这种做法,在仓库用符箓布置了一个陷阱---一旦使者开始收取矿石,事先布置好的符箓便会发动攻击。

而后,之前用敛魂诀躲在隐蔽区域的解文便挥舞束魂刀,攻击使者的魂魄。

这些魂系法术之所以能越级挑战,便是因为大部分修行者在修行早期都只是淬炼经脉和肉体,魂魄是没有防护的。而敛魂术、迷魂术、束魂刀之间的互相配合,能发出威力非常大的攻击,击败强敌。

在解文布置好这些后,使者如同预期一样的到来了。而后,虽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他仍旧成功的对使者进行了攻击。

猝不及防之下,使者被打成了重伤。解文又拼尽全力,以魂魄受伤为代价再次发动攻击,终于杀死了对手。

束魂刀成功的获取了使者的魂魄,但使者在死在仍旧催动了法术,把‘发生的情况’和‘解文的长相、身份’送了出去。

看到这一幕后,解文并不害怕。毕竟,有系统在,马上就可以晋升到筑基期。

血衣教是大门派,没道理因为死了个使者就大动干戈---顶多,也就来个金丹期的。而自己晋升到筑基期之后,正好需要金丹期的魂魄。到时候,说不定正好任务也来了呢。

解文这样想着,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惬意和舒适。当晚,伤势恢复了一些后,他便利用使者的魂魄晋升到了筑基期。

在他晋升之后,签到系统上的内容发生了变化。之后七天的‘签到奖励’都被展示了出来:

炼魂决(筑基篇);敛魂术(筑基篇);搜魂术(筑基篇);迷魂术(筑基篇);束魂刀(中品);束魂刀法(筑基篇)

也就是说,这些能互相配合、共同发挥更大作用的魂系法术,得到了全面的升级。自己之前对这些法术的组合方式和使用技巧,可以在筑基期继续使用。

在解文在仔细观察这些法术的时候,有喽啰进了屋子,向他汇报了‘山上有人想要逃走’。

原来,‘血衣教使者死前把战况送出去了’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保密,山上的大部分强盗都知道了---而后,有些人心中惧怕,就想要逃走。

听到这消息后,解文考虑了一番,做出了决定:把山上的强盗都杀了,然后回解家去。

做修真者,就应该随心所欲、杀伐果断。这群凡人强盗,本来就多有罪孽,现在也没什么用,留着还可能导致消息走漏,那就都杀了吧。

他这样想着,也就真的把强盗们召集起来,都杀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