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十二天,他得到了一份‘魂爆术’。

这种法术,可以引爆自己的魂魄,产生强大的爆炸效果,杀死和影响周围较大范围的所有敌人。

这tm是什么玩意?这种自杀的法术,智障才会用吧!

解文非常不满,不再理会后续得到的其他法术,继续了他的修炼。

在修炼到筑基中期后,解文暂停了修行,审查了一下父亲所做的工作。

这段时间里,解千钧首先是安抚了一些家族里‘失去职位’的人,表示‘不会继续’;然后,他宴请了解文新提拔的这些人几次,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予以支持和劝慰;再之后,解千钧邀请了城里的一些商人们,让渡了一些利益。对于城里各处欠解家钱的普通人,豁免了一些债务。

在他做完这些事情后,城里到处是对解家的赞颂声。对于这些,解文大致上比较满意---只有一件事上,父亲的做法让他不怎么高兴。

在面对前族长的时候,解千钧做出了表态:‘过去的都过去了’、‘解文这孩子就是说说,不用当真’。而后,前族长就真的没把裴青樱送来。

解文考虑了一下,去了前族长家里,不管对方多谦卑,多么愿意道歉,仍旧打断了前族长和解流风的腿,然后把裴青樱,还有她那个姐姐一起带回了家---并不嫌弃她们年龄偏大、质量下滑,在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教训了她们几十次。

在这样展示出权力、态度,并且充分羞辱了前族长后,解文把她们交给了母亲,安排母亲收拾她们,同时在家族里替自己‘另泽佳偶’。

解文的母亲很高兴的接手了这样的工作。而后。解文继续去努力修行了。

几天后,他修炼到了筑基期圆满。在这之后,签到系统给予的‘奖励’进一步的开始下降了---但这次,解文并没有在意,随即开始着手‘寻找金丹期魂魄’的工作。

他先是安排了一些解家的人去周围打听‘金丹修士’的情况。而后,效果不佳---解家的成员们,一直满足于在这块小地方称王称霸,对外界非常缺乏了解。

解文发现这种情况后,没有立刻行动,而是派出了一些人,全面监视‘进入解县的外人’。

在这之后一直过了半个多月,也没有什么收获。而后,解文雇佣了解县最好的厨师,让他们每天为自己烹制各种美味佳肴;又派了许多人去附近的其他城市购买美酒、华衣丽服、邀请‘着名艺人’过来。

在他做出了这样的安排后,解千钧有些焦虑的对他进行了劝告,说了些‘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话。

解文对这些话不屑一顾,嘲笑了解千钧‘几十年里生于忧患,困于忧患、从来没出息过’的情况,表明了‘人生得意须尽欢’、‘懂得享受才有前途’的道理。然后做出了‘身为修真者,吃点好吃的,喝点好酒,穿点好衣服,看点表演,这算什么过分的事情吗?’的质问。

解千钧还想再劝。见状,解文把裴青樱姐妹带了出来,一左一右的在自己身边陪酒伺候。看到这一幕,解千钧看起来非常生气,再也没说什么了。

一段时间后,解家的成员们陆续返回,少量空手而归,大部分都买回了解文需要的货物。解文随即开始各种举办宴会。来赴宴的大部分是解家族人,还有少量解县的官员、小家族的成员,来往的商人。

解文为他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美酒、歌舞,等到客人们都满意的时候,开始向他们打探‘关于修真界的消息’。

而后,他获得了不少情报。东方几千里外的天丰城,李家老祖是金丹修士;西方上千里外的古水城,钱家据说有三名金丹修士;南方几千里外的青木城,风家今年出了名年轻天才,据说有望在今年内晋升金丹。

收集到这些情报后,解文觉得有些棘手。签到系统教了他许多类型的法术,但并不包括远距离侦查或快速移动的。要确认这些金丹修士是否是适合自己的目标,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但眼下,血衣教的人可能会来。如果对方来了而自己不在,那对方可能会危及到解家、父母,自己也可能错过机会。

他反复考虑了一阵后,决定在解县再留一段时间---说到底,修为的提升不急于一时,自己有系统在,早晚都会走到顶峰。没必要因为急于前进,而错失了路上的风景。

做出这样的决定后,他定下了‘如果血衣教的人来了,如果对方的魂魄是自己需要的,那就处理掉,然后修炼一段时间,去解决掉血衣教’、‘如果对方的魂魄不是自己需要的,就去附近的这三座城市,看看那里的金丹修士是否符合需要’的计划,然后开始放松享乐。

在他这样舒服了十几天后,有个解家成员非常狼狈的从外面回来了,报告了‘从某座楼上请来了一位名家,买到了许多美酒,但在离解县不远处的地方,有人把这些都抢走了’的消息。

解文不以为意,安排了某些族人去‘追回失物,惩治罪犯’。但在半天后,更坏的消息传了回来:追击罪犯的解家族人都被杀了,抢走货物的,是一名‘筑基中期’的修真者。

解文颇为恼怒,自己带人前往追杀罪犯。

在路上,他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一名筑基修士,不太有理由抢一些酒食、舞女之类的东西。但在之后,解文还是追了上去,找到那个‘抢劫解家财物’的筑基修士,不费什么力气就杀死了对方。

在杀掉这人后,解文当即收到了任务提示:

信息收集完成,条件满足,晋升任务已触发。

你杀掉了曹家子弟,曹兴。曹家的族长,曹猛已经得知了这一消息,即将前往解县,为他的儿子复仇。

其魂魄符合需求。杀掉曹猛,提取魂魄,就可以晋升到金丹期。

完成任务后,你将面对孔雀门的追杀。孔雀门教成员的最高修为是化神期,届时你将遭遇较大的危险。

接受\/拒绝(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