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解文毫不犹豫的接受了。

之后,他没有着急行动,而是一边提升自身的修为,一边利用敛魂术,在血衣教周围兜兜转转,确认这个门派的情况。

血衣教位于昆仑山外围的一座小山峰上,教里总共有一千多人。教主薛奕是元婴修士,下属四大护法、五大长老是金丹修士,再下面有许多筑基期成员、练气期弟子。

在其他地方的人眼里,这种有元婴修士,又位于‘昆仑山区域’的门派,算的上是顶级门派了。但解文观察了几天后,发现比起昆仑山的真正顶级门派来,血衣教并不够格。

这个门派的并没有什么招牌法术,符箓、飞剑、各式各样的法术他们都在用,但并没有哪一种特别厉害。而教派上上下下,心心念念的都是‘正式进入昆仑山’。

血衣教的长老们,经常去参加昆仑山上那些门派的聚会和比赛;弟子们在血衣教学习几年之后,只有少数特别有天赋的会留在山上,跟长老们一起参与山上聚会,其余的大部分都会下山,分散到各处‘收集材料’。

其中有些做了商人,购买材料;有些像之前的那个山大王一样,勒索抢劫材料。而血衣教之所以收集这些材料,在很大情况上也不是为了自己用,而是为了‘讨好昆仑山上的高阶修真者’。

就算是大门派,也说不定会有什么时候需要偏僻地方的材料。而如果能让山上大门派里的某些高阶修行者高兴,说不定会‘对血衣教修行的功法指点一二’。

有时候高阶修真者们随意的一些指点,就足以让一个初阶修真者受益无穷,而如果指点恰到好处,就能血衣教这样的小门派实力大大提升。

弄清这些情况后,解文初步制定了计划。薛奕会在五天后独自一人去昆仑山上的孔雀门赴宴---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但可以趁这个机会动手杀他。

按照任务的提示,在杀掉薛奕后,孔雀门的人会为他复仇。在这样的情况下,能不和孔雀门牵扯是更好的。但是,薛奕平时不太出门,一直在血衣教的后山修炼---在他孤身一人外出的过程中杀他,总比闯进血衣教大厅,在许多人共同的攻击下杀他要好。

杀掉他之后,自己就能晋升到元婴期,到时候,来血衣教杀掉解流风和裴青樱,然后再逃到远处去,事情就结束了。

这样想着,解文开始了准备。

这次,为了避免再发生曹猛那样的情况,他非常小心的在薛奕的行动路线上做了详细的布置。三天后,侦查到薛奕外出后,解文赶到了合适的位置,隐匿了起来。

在看到薛奕时,他催动了路上的某些陷阱,发起了攻击。

而后,薛奕并没有像曹猛一样让他意外。在察觉到解文的金丹期修为后,薛奕的脸上主要是轻蔑的表情,也没有催动什么大威力的法术。

看到这样的机会后,解文当即选择全力以赴,催动‘来魂术’透支了未来的力量---发动了快速而强大的攻击。

薛奕身上的防御法术和各处宝物都没能挡住这样的攻击----身体被直接撕碎了,魂魄也遭受了重击

在遭受这样的攻击后,他的魂魄却没有像曹猛一样被击碎,而是仍旧保持了完整形态。

解文看到这一幕,尽管有之前任务的提示,仍旧有些惊讶。而后,他想要带着薛奕的魂魄离开,却发现薛奕的魂魄非常沉重,带不动。

偏偏这魂魄又是晋升的关键。没办法,解文只好念诵口诀,催动法术,利用薛奕的魂魄,就地开始晋升。

在他这样做的同时,薛奕的魂魄恢复了意识。

它先是惊怒交加,对解文说了很多谩骂和威胁的话。见解文不为所动,就又表示‘现在放了我,就既往不咎,还给你一定的好处’。

解文没有理会他,念完口诀后,开始抽取魂魄的力量。

看到这一幕,薛奕变得更激动了。而后,他喊出了‘孔雀门掌门是我父亲,他在我身上留了印记!’、‘你要是敢杀我,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他也一定会找到你,碾碎你的神魂,把你挫骨扬灰!’

见解文不为所动,薛奕开始高声喊叫,像是想靠声音吸引路过的修真者来救自己。发现没效果后,又开始向解文恳求,表示‘血衣教有很多财富、很多宝物,只要你放了我,这些都给你’、‘我也绝不会报复,可以发神魂大誓’。

见解文不理会,他又表示‘也不会通过其他人报复。如果有人想为这件事报复你,我会阻拦...’

在他喊到这里的时候,解文念完了口诀。而后,薛奕的魂魄离散了开来。

在这之后,薛奕残留的魂魄发出了更恐惧的声音。而后,他连忙表示‘我之前已经通知了附近的孔雀门执事,他们正在赶来,就算你杀了我,他们也会杀掉你的’、‘但如果你放掉我,我就可以不让他们伤害你’、‘你可以带着财物安全离开,不会有任何问题’。

这样说完后,他再次表示‘可以发誓,绝不会违反,也不会在誓言里做什么手脚’。

薛奕说完这些后,解文仍旧没有停下动作。而后,薛奕表示‘你是在利用我的魂魄修行,是吧!如果你再不停下,我就自爆魂魄!到时候,你杀了我,要被孔雀门的人追杀!而且也别想修行了!’

在他这样喊完后,解文停了下来。但在之后,薛奕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看到解文催动了一个‘镇魂术’,压住了他。

在看到这一幕后,薛奕真的慌了。而后,他表示‘我们没有仇吧!你为什么非要杀我呢?’、‘要是以前有得罪你的地方,我道歉!你要什么赔偿,我给!不是非要杀了我吧!’

解文还是没开口,继续从魂魄中汲取着力量。而后,薛奕终于喊出了让他惊讶的内容。

“我的命格很硬,是注定要做大事的!”

“杀了我,你会被反噬的!会做什么都不顺利,处处都倒霉!”

“你别不信!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