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俘虏感受到解文身上化神期的气息,恭敬而殷勤的回答了起来。

昆仑山区域的门派虽然多,但晋升到返虚期,被称作‘真人’的修士只有两个:乾元堂的堂主,钱远;通天塔的塔主,童天。

这两个人一向深居简出,据说钱真人一直在修炼,童真人常年在炼丹;这两位真人,只有在奉礼大典的时候才会公开露面。

还有两个月,就是大典举办的时候了。这个阶段,大部分山峰都正在准备礼物。在大典当天,各门派都要向这两位真人供奉大量的珍贵物资。据说,钱真人会是用这些材料来修炼,童真人会用这些材料来炼丹’。

说到这里,他试探着看了解文一眼,又提起了‘据说,有五个大门派曾在供奉给钱真人的材料中做了手脚。然后,钱真人杀上了他们的山门,五个门派一夜除名’的情况。

听到这话,解文看向他。“你的意思是,如果我想杀这个叫钱远的人,可以在材料里做手脚?”

“我不知道...”这俘虏听到解文说‘要杀钱远’后的说法,面露惧意,随即惊慌而小心翼翼的开口了。“但我说的都是真话。”

“您能放过我吗?我家里还有父母需要孝敬,有孩子要抚养...”

有又怎么样呢?修真者又不是普通人,哪会在乎这个?

解文这样想着,对面前这个人施放了‘失去意识,两个月后苏醒’的法术。

而后,他在附近的门派侦查了一圈,选中了一处名为‘归元派’的门派,在那里的成员们准备好的礼物中稍稍做了些手脚。

接下来,就在这里等着吧。钱远发现礼物中的问题,就会来惩罚这些人---而在这段时间里,自己的修为已经提升到化神期大圆满了,再加上布置好的陷阱,可以轻而易举的杀了他。

解文这样想着,修炼了起来---而后,他发现自己的修炼非常顺利,实力提升的非常快。

也许,不用在这里等两个月?大圆满之后,就去乾元门看看---要是机会合适,直接杀了钱远?

解文这样想着一段时间后,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一边修炼,一边把系统给予自己的各种法术整理了一遍。

早期常用的束魂术,裂魂术、敛魂术,在战斗过程中都发挥了很大作用;分魂术在侦查和布置陷阱的过程中有很好的发挥;离魂术和隐魂术在关键时刻救过自己的性命;魂契术本以为不会有用处,却帮助自己度过了最大的难关...

总而言之,就是‘系统出品,必属精品’。不管刚获得的时候看起来多么没用,随着时间的推移,遇到各种情况之后,总会发现它们的用处。

这样想着,他甚至把‘魂爆术’都仔细翻看了一遍。

这是种‘引爆自己的魂魄,和敌人同归于尽’的法术,威力很大、范围很大,似乎还有某些难以确定的特效---虽然自己不可能用,但既然是系统给的,说不定什么时候用它们来能吓住敌人呢。

十五天后,解文已经修炼到了化神期大圆满,也在归元山上布置好了陷阱。

做完这些后,他决定休整一天,然后就去乾元门,做一下火力侦查---如果机会合适,那就杀掉钱远;如果机会不那么合适,就单纯侦查,确认情况,寻找更合适的‘对付钱远’的方法。

但在当晚,他休息的时候,出现了异常---一条绳索突然在身边出现,把解文捆的结结实实。

解文还没反应过来,身边就又出现了一个闪光的铁笼,把他困在其中。下一刻,他的四肢处各出现一条镣铐,锁住了他的手脚。

出现这些后,解文尚能挣扎。但在这时,一张符箓从上方飘来,贴在了他的额头,解文的内脏顿时被震的支离破碎;两条铁钩从下方伸来,刺穿了他的琵琶骨,解文体内的经脉顿时化做了齑粉。

解文完全动弹不得了。

他的意识并没有受到影响。下一刻,解文听到了四面八方响起的笑声,看到了眼前骤然出现的几十个身影。

站在人群最前方的是两个须发皆白的老人,身上都洋溢着返虚期的气息,应该就是钱远和童天。在二人身旁,站着几十个不同修为的修士,似乎是昆仑上山各个门派的高层。

解文看到这些人的瞬间,脑子里半是惊讶,半是怒意。而后,在人群中看到孔阙的瞬间,心中充满了悔意。

不该放过他的...肯定是他通知了钱远和童天,这二人因此而产生了警惕,做了手脚。

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会觉得‘已经很强了,可以放过他’?

在解文责备自己的时候,前方的一个老人开口了。“道友,我乾元门的这些小玩意,困的住你吗?”

乾元门...他是钱远?

解文看向这个人,尽量镇定的开口了:“对付我一个小小的化神期修士,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吗?”

“不这样不行啊。”钱远轻抚胡须,这样说道。“解道友神通广大,金丹期的时候就轻松杀掉了薛奕,元婴期的时候又杀掉了罗归。”

“现在你虽然是化神期,战力却不低于我等。不小心一些的话,我们两个老头子说不定就死在你手里了。”

他这样说完后,在场的其他人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有人鄙视解文的‘狼子野心、丧心病狂’,有人则声色俱厉的问解文‘为什么要杀薛掌门和罗副掌门?为什么又要袭击钱真人?’

在这样的声音响了一会儿后,终于有人问出了更关键的问题:

“你不久前还是练气期,是怎么晋升到化神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