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解文揣摩着、期盼着,看到这个‘钱远的跟班’制伏了所有的看守---把那些人都捆了起来,堆在一旁。

但在之后,这个人站在门口,并没有进来对解文说‘把法术告诉我,我救你走’之类的话。

解文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主动发声,最后没这么做。

大约半分钟后,十几个修为各异的修真者降落在了大门外。

这个‘钱远的跟班’随即开口了---解文听到他的话,才明白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刚才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个人叫古宫行,是古灵门的掌门。

这个门派的人掌握了一种叫‘灵压术’的法术。这种法术,如果是修为高的修真者催动,那么在面对‘可以轻松杀死,不能给自己造成任何损伤’的敌人时,就能压垮对方的心智,从对方口中得到任何想知道的信息。

在这个过程中,受术者的精神会被压垮,变成白痴。不久前,古宫行似乎是买通了几名轮值的看守,打算用灵压术来问出‘关键内容’。

这个钱远的跟班,本来是负责在附近把守,防止有人来救解文。他察觉了古宫行的异常动作,便赶了过来。没想到这些看守不承认错误,还敢反抗,于是他便将他们统统制伏。

听到这些内容后,解文明白了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明白了今天系统给自己的为什么是‘破釜丹’。

这并不是让自己用,而是让自己‘具备威胁’,从而可以对抗‘灵压术’的效果。

这样想着,解文觉得颇为欣慰。但这种感觉没持续几秒,他就又听到了更糟糕的消息。

‘古宫行之前和童塔主走的很近,可能是童塔主派他来的’、‘钱门主会去责备童塔主吧。在出了这种事,童塔主应该会让步’、‘要是钱门主去找一种类似于灵压术的法术,强行把这个俘虏脑子里的东西榨出来,童塔主也只能认了’。

听到这些话后,解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险。而后,使用‘魂爆术’的想法在他的头脑中浮现出来。

他随即否定了这个想法。用那个法术,是会死的---解文并不想死,完全不想。

不过,虽然死的胆子没有,但是像刚才那样,装作不惜一死,吓唬敌人的胆子,是可以有的?

如果钱远过来了,像古宫行一样,用法术来害自己,那么就把‘魂爆术’的力量展示出一部分?用‘同归于尽’的可能逼退他?

解文为这种可能性兴奋了一下,然后在心中摇了摇头,觉得并不可行。

这样做,也许能短暂的逼退钱远。但钱远毕竟是返虚期的修士,一旦知道了自己要这么做,就能有很多办法对付。

从口诀来看,魂爆术确实威力很大---但如果是自己,面对一个‘用死来威胁’的俘虏,大概会暂时退却,然后去准备强大的法宝、强大的法术,或者派弟子来处理...

到那时候,自爆这张牌就没用了,威胁不到他们了。

现在,能做的也只有尽量拖延了。但愿,他们不要太着急行动;但愿,明天系统能给点有用的东西...

---

也许是解文在心中的祈求发挥了作用,之后并没有人过来,解文顺利的等到了第五天。

而在第五天,系统给予他的是这样一件物品:

延伤丸。

效果:暂时祛除身上的所有负面法术,治愈身上的所有伤势,立刻恢复到最佳状态。

这些负面法术和伤势会在七天后,以十倍的状态爆发出来。

在看到这药丸效果的时候,解文心中涌现出了一阵狂喜。

问题,解决了!

十倍的伤害确实是很重,但那是七天后!到那时,自己早就躲到安全的地方,可以轻松处理伤势了!就算伤势仍旧很重,只要自己提前进入安全的地方,准备好治疗的丹药和法术,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不,甚至可以杀掉钱远和童天,晋升到返虚期了!化神期的伤势,对返虚期来说算的了什么呢?

这样想着,他点击了‘签到’。下一刻,这枚‘延伤丸’出现在了手中。

咦?怎么不是嘴里?

解文觉得有些诧异。自己现在被束缚着,出现在嘴里,很难吃下去...

而后,他发现了延伤丸的使用方法---不用吃下去,只要握在手中,灌注真气,就可以瞬间见效。

解文当即就要催动真气,直接灌注进去---但在下一刻,他停了下来。

就算自己的伤势恢复了,要突破身边的这些束缚也也会发出很大的动静。到那时,这些看守会追击过来,钱远和童天说不定会追击过来。

就算不受伤势的影响,要对付他们也不容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要不然的话,装作伤势未愈,继续留在这里?

之前古宫行的事情之后,钱远和童天应该都很担忧。接下来,他们说不定会查看自己的状况....不管是其中哪个,单独过来的时候,告诉对方,自己可以交待?

然后,让对方靠近---等靠的够进了,瞬间催动延伤丸,恢复好,击杀对方?

如果来者的魂魄合格,那自己就可以晋升到返虚期,再杀另一个就轻而易举。就算魂魄不合格...杀掉一个返虚期修士后,再对付剩下那个也容易的多。

这样做是可行的。

解文几乎做出了决定。但在下一刻,他想起了之前的计划,以及遭受的突袭。

不...不能这么做。

钱远和童天,都很厉害。这次的难度,比之前要大的多。

不冒险了。现在就用它,然后逃出去,慢慢积累力量,再想办法。

解文这样想着,就要催动这粒‘延伤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