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就是说,敷衍也不行吗?

感觉到这点后,解文下意识就要继续思索,继续寻找出路...但在之后,他没有这么做。

他累了。

也许是因为处境太危险、太困难,压力太大;也许是因为之前想的太多,用脑过度;也许是因为几天前受的伤和刚刚受的伤,耗尽了他的精力...总之,在意识到‘不能用半真半假的内容来拖延’后,解文没有再思索。

够了,随便怎么样吧...

产生了这样的感觉后,解文下意识的张开嘴,舔了一下有些发干的嘴唇...而后的下一秒,他听到了面前裴青樱的喊声:

“他嘴里有颗丹药!”

在她这样喊出来的时候,远处的钱远、童天,其他许多人的身上都亮起了法术的光芒。

远处的那些法术,并没有都飞向解文的方向---大部分似乎是防御效果的。只有钱远和童天身上的两道光芒,朝解文的方向飞了过来。一道像是要束缚他,一道像是要从他口中取走丹药。

但这次,解文甚至都没怎么注意到这些,他的注意力,完全被裴青樱吸引了过去,看到她跳了起来,把手伸向了自己,像是要从自己嘴里把破釜丹掏出来。

一时间,她的面容和之前那个‘想要去合欢宗’的小妾重合在了一起。产生这种感觉的同时,他的面颊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在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前,解文已经咬碎了那枚‘破釜丹’。

一股暖流瞬间充斥了解文的全身。而后,他的瞳孔瞬间放大,身体轻微颤抖了起来。

又一秒后,他催动了魂爆术。

剧烈的爆炸发生了。一时间,山峰似在震颤,大厅倒塌了下来,无数的烟尘扬起,解文面前的裴青樱躲避不及,被炸成了碎末。

但过了一会儿,烟尘散去后,解文面前所有的修真者们身上闪耀着防御法术的光芒,并无死伤。

“这贼人真是丧心病狂!”人群中随即有人说道。“竟然宁死也不肯交出那些法术!”

在他这么说了之后,旁边的修真者有的表示赞同;有的则看向爆炸的中心位置,眉头紧皱。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几秒,而后,人群中又有人开口了。

“咦?上面是什么?”

他们抬头望去,随即在上方发现了一团黄光---形如蛋壳,高入云端。再看时,不止上方,周围都是这样的黄光,把他们所处的这整座山峰都罩在了其中。

钱远和童天的脸色都严肃了起来。但在下个瞬间,他们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时候,人群中几个修为最低的金丹期弟子,各自爆炸了开来。

这种爆炸,并没有给他们周围的人造成什么直接伤害。但在下个瞬间,周围的元婴修士们---身上的防御法术相继瓦解,也都爆炸了开来。

在这样的连续爆炸发生后,高阶的化神修士们脸上都露出了惊恐---有人催动法术,像是要飞向远处。

但在他们来得及做出任何行动之前,也都相继爆炸了开来---眨眼间,在场的就只剩下了钱远和童天二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先做出反应的是童天。他看着周围的情况,脸色大骇,迅速的行动了起来。

他的右手从袖子里拿出了几粒丹药,迅速服下;左手从腰间掏出一件法宝,上面亮起光来。

在他这样做了之前,身边防御法术的光芒变得更耀眼了。与此同时,另一种光也亮了起来---看起来像是某个移动法术。

但他没能飞走---这位返虚期修士做完这些后,整个儿身体也爆炸了开来。

一旁的钱远,本来一直面无表情---就好像这些爆炸完全没发生一般。

但是在童天施展了那么多法术,却最终也也炸裂开来后,他的瞳孔深处终于也浮现出了几分恐惧。

在这种恐惧流露出来的同时,钱远的身体分裂了开来,化作了无数的小人---这些小人瞬间变大,朝四面八方飞去。

下个瞬间,所有这些小人同时爆炸了开来。

这最后一次爆炸,范围极广、威力极大---附近的几十座山峰,差不多半个昆仑山脉,都在爆炸中化作了齑粉。

十几分钟后,王赫的身影出现在空中。

他立于高天之上,俯瞰着被炸掉的半个昆仑山脉。几秒后,轻声开口了:

“狩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