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天后

青木城的上方,王赫看着下面穿越者的尸体,拿出了另一份文件。

【当前进程:

三阶任务一个(已完成)

二阶任务三个(已完成)

初阶任务九个(已完成)

狩猎使用资源:多种

大量法术,以幻术为主。大部分给出的功法已经回收,未经外传,共消耗贡献点96点。

大量丹药,未曾回收。共消耗贡献点24点

任务评价:未给出

如果得到公正评价,能拿到A,甚至S。预计那名助手不会进行公平评价。但任务全部完成,她最多也只能把评价降到c。

以猎人学员的身份通过‘二阶升三阶’的场景后,就算不给她钱,她也无法阻拦自己成为正式猎人。

任务收益:完成这样的十三个任务后,正常来说能得到贡献点两百八十点。减去使用法术的消耗,能获得160点。

直接和世界意志交易,能得到点数未知】

看了这些内容一会儿后,王赫看向身旁,这样开口了:

“所有目标全都处理好了,请把贡献点给我吧。”

在他身边,那些枝条再次浮现出来。而后,上面浮现出点点的光芒。

在这些光点变得够亮后,它们离开了枝条,飘到了王赫身上。

“你已获得贡献点2680点。”

王赫看到这个数字后,略微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个数目....也就是说,场景给予猎人的贡献点,是‘助手提及数目’的十倍?

也就是说,协会拿走了九成的好处,只给猎人留下了一成?

而就这一成,助手还要勒索猎人?在没有助手,也能调用法术,完成狩猎的情况下,她们还要做这种勒索?

这种惊讶持续了片刻后,王赫又产生了其他的疑问。而后,他考虑了片刻,看向那些摇曳的枝条。

“这次我表现的这么出色,就不能多给点吗?”

枝条摇曳了起来,像是在表示‘以你的表现,多给点也无所谓。但之前已经达成了约定,不能擅自更改’。

王赫沉默了片刻,然后对它露出了笑容。“好的...合作愉快。”

枝条又摇曳起来,像是在询问‘以后再有域外天魔的话,可不可以找你’的问题?

王赫看了它一会儿,点了点头。“当然可以,只要有合适的回报,我就可以来。”

“如果你和其他世界的意识有联系,如果它们也有域外天魔需要处理,同样可以联系我。”

枝条欢欣的摇曳起来,像是在说‘没问题’。

王赫看了看上方。“那么,经过较长的时间,负责本世界系列任务的猎人学员王赫已经成功狩猎了全部目标,本世界任务完成,现正式进行提交...”

“再见。”

而后,王赫的身影渐渐变淡,最终消失无踪。

---

像上次一样,王赫返回主星后,又出现在了新东南培训学校的竹楼里。

出现的瞬间,他身上的法术石便亮了起来。而后,大量的异象呈现了出来。

首先浮现出来的是一潭清水,几秒后,水中出现了一轮金黄色的圆月,又几秒后,这轮圆月碎裂开来,组成了数条小桥。

再几秒后,小桥下沉,融入水中,清水升腾而起,化作了一面镜子。接下来,镜中盛开了无数五颜六色的花朵。

盛开后,这些花瓣散落在地,铺成了十余条道路。

再几秒后,这些闪烁着光芒的道路收敛、消散,融入到了王赫身上的法术石里。

王赫拿出自己的法术石,发现它变得更精致了。下一刻,因实际经历和精神意志共同作用而形成的,独属于王赫的天赋法术呈现在了他面前。

万幻千引,花桥月路

王赫看着这个名字,想起异象中花朵形成的路,圆月化作的桥,笑了笑。而后,看向了技能下方的注释部分。

1.施法者可以通过消耗贡献点来催动本法术。

2.本法术的效果为制造幻象。

3.本法术的其他功能请施法者自行探索。

内容就这么多。王赫看了一会儿后,也没有太在意,把法术石收了起来,随后向宿舍区走去。

一路上,他没看见什么人。走回宿舍后,王赫确认了一下时间。

公历7852年八月十日,下午一点半。

也就是说,自己在场景里待了差不多一星期。不同的场景,和主星的时间流速对比是不同的。王赫在这个场景里度过了几个月,在主星过了一星期。有些场景,在里面待上几年,回主星会发现只过了一天。

王赫并不在意这种事。而后,他坐起身,拿出纸笔,写了起来。

贡献点和主星币的兑换比例也不是确定的,最近几年,一直在1:100左右浮动。自己作为猎人学员,完成初阶场景,赚到了二十五点贡献点,也就是两千五百主星币。

王赫之前在店里打工的时候,每月收入也能有两千主星币。只能完成初阶场景的猎人,在收入上比起普通人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它的吸引力,在于后续的前途。

缺乏学历和背景的普通人,二十岁的时候每个月能拿几千,五十岁最多也就能拿几千;有学历的普通人,有更多的机会得到晋升,但最多也就几万。

有背景的人会更有前途,不屑于做猎人---但大部分人是没有这个的。普通人,要想有前途,有机会,成为猎人是最好的选择。

在初阶场景里收入并不高,但他们会有机会进入难度更高的场景---尽管危险更大,但获得高收益的机会,进入猎人协会任职的机会,都比按部就班的工作大的多。

发达的希望,翻身的机会,骤富的可能...这些,便是猎人工作的魅力。

这还是在‘猎人协会拿走了九成收益,只留给一线猎人一成’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