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尽管霍志山心中颇为焦躁,但他仍拿起电话,用平静的语气开口了:

“我是霍志山。”

“我是伊莉莎,猎人协会的调查员。”电话里响起一个女人的声音。“据调查,你曾骗取猎人协会奖励基金...”

“我没有!”霍志山心中一惊,提高了声调。“我...”

一时间,他不知道该怎么辩解。

可以说‘那是朱福天部长看中了我的计划,因而资助我的’。但是,那个计划是王赫制定的。王赫还没死,甚至通过了高难度场景,在这样的情况下,消息也无法保密。

这个自称是‘调查员’的人,可能已经知道了王赫是怎么做的,以及自己获得资助的过程...如果是这样,那自己讲述实情,就会立刻被认定为‘诈骗’。

可以说‘后来朱福天的亲戚来了,把钱大部分都收回去了,我就是混个名声’。

但是,不能确保电话对面的人是不是朱福天的部下。如果是,那自己这么说了,就全完了。

问问对方是什么身份?

自己可以问,但对方未必会回答...

“你想怎么辩解?”在霍志山拼命寻找合适的话时,那个女子的声音再次响起。“还是说愿意认罪?”

认罪?那是绝无可能的。

辩解的话...有很多理由可以说,但是,在不能确定对方身份的情况下,都不好说出口。

没办法了吗?

“下一刻,霍志山脑中灵光乍现,喊了起来。

“我要举报!”

“新东南培训学院的学生,王赫,刚从场景里回来。他声称,猎人可以直接跟场景意识交流,完成任务后,得到的报酬是协会给予的十倍!”

“他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媒体,让所有的猎人都知道!”

---

朱城猎人协会大楼的办公室里,自称‘伊莉莎’的丹妮尔听着霍志山高声喊出来的这些话,脑中嗡嗡作响。

“你说...谁?”片刻之后,她这样问道。

“王赫!”霍志山嚷道。“一个叫王赫的猎人学员!”

丹妮尔迅速的想到了他说的人是谁---应该就是那个叫王赫的,被伊莉莎举报,然后被自己安排‘跟拉娜雅合作’的人。

他不肯给钱,拉娜雅就没有降低场景难度。然后,认为他注定失败,去了别的场景...结果,这个人突破二阶升三阶的场景了?

这是怎么做到的?新手猎人学员,是怎么杀死三阶难度目标的?没有助手解咒,他是怎么活着回来的?

而且,这个人还得到了场景意识的认可,拿到了十倍的报酬?在回到主星后,他还打算把‘十倍’的消息公布出来?

丹妮尔意识到这些后,全身冰凉,如坠冰窟---自己不过就是想清查一下违规收入,怎么就遇到这种事了?

她之所以陷入这种状态,是因为‘猎人直接跟场景意识联系’这种事---虽然没有明确的规定严格禁止,但其实是协会高层最为忌讳的事情。

高层一旦发现在她这里出现了这种情况,是会严厉处罚她的。更糟的是---是她安排拉娜雅去当王赫的助手,然后又同意了拉娜雅‘先离开这个场景’的做法。

在这些前提下,如果上级知道了‘有猎人和场景意识直接沟通’的事情,那么她就算不被处死,也要在秘密囚牢里度过后半生了。

不...不能拖延!要立刻想办法!

下一刻,‘适合的做法’立刻出现在她的脑海里:

杀了王赫和霍志山,甚至杀掉这个新东南培训学院的全部成员!

这样的话,应该能封锁住消息。

想到这里,丹妮尔几乎立刻想要去行动科下达命令---但在之后,她忍了下来,没有这么做。

自己只是代理部长,尽管有权限命令行动科‘执行任务’,尽管那些人会执行---但是他们会产生怀疑。

甚至,他们可能不会直接杀死这些人---而是对自己谎称‘已经杀掉了’,同时却把这些人抓起来审问,以便弄清‘自己为什么下达这样的命令’。

不能让这种事发生---到时候会有更大的麻烦。

丹妮尔这样想着,深吸了一口气,让情绪慢慢平静下来。

这个叫霍志山的人,应该还不知道‘猎人直接和场景意识沟通’意味着什么。

对。如果他知道,那肯定早就...有多远跑多远了,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

但是,他很随意对自己说出了这件事,并没有露出‘惧怕’的情绪。那么,先稳住他?

拖延一下时间,然后找别人...不会泄密的人去杀他们?

她这样想着,慢慢开口了:

“详细说明。”

“王赫是怎么通过场景的?是怎么和场景意识联系的?”

听到她这样说之后,霍志山非常积极的讲述了起来。

王赫之前就是个非常恶劣、品质败坏的人。这个人会抢劫其他学生,收保护费;会几个月不洗澡;会大小便之后不洗手往别人衣服上抹...等等。

在进入场景狩猎的过程中,王赫也十分卑劣。他不按课本教导的,用法术正面作战,而是而是用幻术来误导猎物,让猎物自己走上死路...残暴、傲慢、狂妄、可恶至极。

这次,王赫具体是怎么通过这个场景的,他不得而知。但是仔细想来,也无非是利用这样的手段,用幻术迷惑猎物...等等。

丹妮尔一边听着霍志山的这些话,一边盘算着可以动用,而不会泄密的力量。

朵拉背后的家族培养了一些猎人,宴会上遇到过的其他一些人,家中也都培养了猎人...但这些人的实力,似乎都不是很强。

王赫能通过这种难度的场景,说不定战斗力比较强...那些零散的猎人,就算会按照自己的命令去行动,说不定也打不过他。

战斗力最强的猎人,还是在协会里。行动科之外,其他科室的那些人,会‘执行任务,不问其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