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丹妮尔啐了一口。

她感觉霍志山并不是真的在‘要求回报’,而是在表示‘不要再提奖励基金的事情,我就帮你把王赫的事情处理好’。

要答应吗?

答应他的话,自己的帐单怎么办?放弃这个目标,另找别人?

这样的想法在她脑海里闪烁了一下,随即被否定了---如果自己没有被算计,那么可以让步;但是,像霍志山这样威胁自己,算计自己,那就决不能让步,一定要予以还击。

毕竟,如果这次妥协了,谁能保证霍志山以后不会再威胁自己呢?

她理顺了逻辑,随即想到了该做的事情。

答应他;稳住他;找到合适的时机,宰了他。

霍志山要回报,那就给他。钱是没办法给的,预算已经不够了。但职位是可以的,毕竟不需要真的给。

这样的好处,是之后自己仍可以清查‘霍志山得到的资助’,帐单的问题也可以解决....

想清楚这些后,丹妮尔露出了笑容。“你说的对。”

“既然这样,可以给王赫一个三阶猎人的认证,让他来协会行动科实习。”

“如果他在协会能有出色的表现,那么作为培养出了这种优秀学员的学校,你也将得到相应的奖励...”

她这样说完后,立刻听到了霍志山的答复。

“好的。”

“我会履行校长的责任,处理好这件事。”

说完后,他挂断了电话。而后,丹妮尔却没有放下电话,而是想到了‘霍志山可能拥有的法术’,再度皱起眉头。

在刚才通话的过程中,霍志山是否能得知自己的想法?是否还有别的阴谋?

想了一会儿后,丹妮尔得出了结论:应该不会。

低阶猎人也可能拥有强大的法术,但他们的法术,也都有相应的弱点。

侦查法术有多种类型,但无论哪一种,都也不可能凭空得出结论,而是要依靠已有的情报来做出结论的。

霍志山可能了解王赫的情况,因为那个人是他的学生;可能知道是自己把王赫送进了那个场景,因为王赫是在他那里进入场景的。

但他没理由知道自己这边的事情,协会大楼,也是有法术保护的。

是的,如果霍志山真的什么都知道,那他刚才直接说‘我知道你欠了很多钱,找我是想要钱’,自己能做什么?

她想到这里,轻叹一声,随即放下电话,打开电脑,查起‘旁边城市都有哪些媒体,以及相应的联系方式’来。

---

晚上十点左右,王赫再次走进了霍志山的屋子。

二人各自就坐,机器人女仆端上热茶。之后,霍志山开口了。

“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做?”

王赫:“恩...联系媒体,把‘协会拿走狩猎九成收益,只给猎人一成’的情况告诉媒体?”

“让各处的猎人都知道这个情况,一起向协会抗议?”

霍志山摇了摇头:“想法很好,但做不到。”

“协会的官员们,和政府高层、大商人、媒体记者的关系都很好。在协会里,公关部门,有人专门处理媒体关系。”

“像这种攻击协会的消息...那些媒体拿到了也不会报道。不仅如此,他们甚至会立刻联系协会的人。”

王赫:“真的吗?”

“那些小媒体也会这么做?”

霍志山露出了近似于苦笑的表情。

王赫:“很多小媒体,这个月成立,下个月倒闭。或者没什么人看,在那里勉强维持...协会能看得上这种媒体吗?”

“在拿到这种刺激性的新闻后,有些小媒体的人可能会想要联系协会,但会不会有很多...会不管三七二十一,报道了再说呢?”

“我相信是会的,你觉得呢?”

这样说完,王赫看向面前的茶杯,却没有碰。

霍志山看着他,自己拿起茶杯,喝了一小口。而后,他这样开口了:

“好吧,他们也许会报道出来...但就算消息传开了,又有什么用呢?”

“也许有些人会不满,会抗议;也许他们能把事情闹大;也许协会到了最后,会让步...但你能得到什么呢?”

他说到这里,顿了顿。“就算协会迫于压力,做出某些让步,你也不会得到任何好处。”

“甚至会死。”

王赫笑了起来。

“你可能不怕死。”霍志山看到王赫的笑容,这样说到。“但是,为了那些人,为了这种事而死掉,值得吗?”

“你很有才能。把这种才能用到更合适的地方,不好吗?”

霍志山这样说着,长出了一口气:“其实,有些大人物看到了你‘以学员的身份成功通过二升三场景’的记录,认为你很出色。”

“他们承诺说,只要你能做出合适的发挥,愿意直接聘用你为二阶猎人。”

“你要是有兴趣,可以去面见他们,详细谈一谈...”

这样说完后,他用期盼的目光看向了王赫,就好象他真的‘非常关心王赫’一样。

但在之后,王赫丝毫没有被他的话打动,而是摇了摇头,提高了声调。

“霍志山老师,我之前不是说了很多次吗?作为底层,没有什么比团结更重要!”

“你以为那些大人物是什么善人吗?要是接了二阶猎人的身份,那就是他们养的狗!他们能给,就不能随便收回去了吗?”

“团结!唯有底层之间的团结,互相合作,组织起队伍来,我们才有出路!”

霍志山没有回答。

王赫:“场景里的那些‘穿越者’,为什么作为猎人的我能轻易碾碎他们?”

“我告诉你!那些人最大的问题就是自私!就是只想着自己,完全不管别人;自己的成功和别人的失败,对他们来说都是那样的合理,那样的必然---所以,在我像计划中的那样做了之后,他们踏进了那样明显的陷阱里,死的连狗都不如!”

“你也想那样吗?那个什么大人物给的什么‘二阶猎人’的职位,和我在那些穿越者面前施放的幻术是一样的,你不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