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休息了一会儿后,杜经站起身,慢慢的朝宿舍区走着,同时考虑起‘还债的方法’来。

他第一个就想到了王赫。

这个人,既然一直在提倡‘团结’,那么在这种‘伙伴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愿意帮忙吧。

不,他肯定愿意帮忙!必须愿意帮忙!

如果王赫不肯,敢拒绝自己,那就在大家面前指责他‘见死不救’、‘之前都是说谎’!

想到这里,杜经轻松了一些。但在之后,他想到了另一个问题:

王赫手头的钱也未必够。

他这种使用幻术的狩猎方式,成本较低,成功率较高。但是,前期场景给的钱实在太少,就算王赫愿意帮自己,他也未必有多少钱...

那么...不止是跟王赫借钱,更要让王赫出面,劝其他同学帮自己凑一凑?

但这种事,就困难的多了。就算王赫出面,大家也未必愿意...

杜经设想了一下在‘自己在其他同学们面前呼吁、表态、恳求’的情形,摇了摇头。

没用,不管自己说什么,怎么做,大部分人人都不会掏太多,顶多给点零钱...

要让他们掏钱,得交易,甚至威胁。

考虑到这里时,杜经回到了自己的宿舍。而后,他拆开身上的布条,给伤口处上了药,重新包扎了一下,再度开始考虑‘适合采取的做法’。

刚见到王赫的时候,要让表情显得可怜,值得同情...要说一些‘恳求’的话,让王赫帮忙。

如果他肯帮忙,最好。如果王赫不答应,那就再说一些恳求和感谢的话,承诺支持他的发言,以后有机会了给他回报...等等。

如果王赫还不答应,那就以比较自然的方式转换表情,悲愤的指责他‘不遵守承诺’、‘不肯帮助处于困难中的同伴’。

如果王赫再不肯帮忙,那就要挟他。对王赫说‘我要告诉所有人,你是个伪君子’、‘什么团结,不过是你想要利用大家的借口而已!’、‘遇到同伴真需要帮忙的时候,你马上就原形毕露了!’

做到这个份上,王赫应该会答应了...要是他还不答应,自己有更进一步的手段吗?

杜经考虑了一会儿,认为王赫在学校里关于‘团结’和‘交流’的呼吁,应该是不受协会欢迎的。

可以用‘向协会举报’来做进一步的威胁。但是,不到没办法,最好不要做这种事...

因为,协会不会在乎这种小事。杜经从前见过某些底层猎人对协会的职员发出威胁的事情,那职员当时就表现出了‘完全不在乎’的态度。

王赫好像还没有去做认证...还只是个猎人学员。不管是学员还是初阶猎人,都是不被在意的对象。说不定遇到哪个有难度的场景,也就死在里面了。协会不在意这种人做什么,也是有理由的。

杜经叹息了一声。

对王赫的了解还是太少。要是之前多跟他接触一下,多听王赫说一些之前的事情,也许就能找到他的破绽,更好的要挟他了。

但是现在,也只能‘尽力而为’了。

杜经这样想着,站起身,走向了王赫的宿舍---在走到宿舍门前的时候,他很懊恼的发现,门开着,王赫不在里面。

王赫还没回来吗?不...门开着,地上有水渍,床头多了一些零散的花瓣和一份文件,换洗的衣服放在床上,他这是又出去了?

杜经走了进去。而后,他直接走到床头,拿起那份文件,看了起来。

文件的标题是《二阶升三阶场景的狩猎过程、相关情况、详情分析、后续计划》

杜经看到这标题,吓了一跳。怎么,王赫进度不是普通场景?而是二阶升三阶的场景!?

而后,他急切的看向了具体的内容。在看到‘无法确认目标具体位置’的时候,杜经的心揪了起来,想到了自己;之后,在看到王赫‘依靠幻术的力量培养某个目标,最终杀死了其他目标,最终突破了这个场景’后,杜经颇为懊恼,长叹了一声。

自己就不该用那么多侦查法术。也用幻术,培养起一个原住民,然后把可疑对象都杀掉,就完全不会背上这样的债务了。

之前的场景里,自己追求稳妥,没有使用幻术,是非常大的失误。

遗憾了一会儿后,杜经想到了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在通过这种场景之后,王赫肯定赚到了很多钱吧!自己找他借钱,应该不会被拒绝了吧!

也不用让王赫出面,促使大家一起借钱给自己了。事情容易多了...

他又看向文件。而后,看到了‘场景的意志出现,给了王赫十倍贡献点’的内容。

这让杜经瞪大了眼睛,十倍贡献点?!这是怎么回事!?

这次,他没有再想自己的债务,而是看向了王赫做出的分析:

场景正常给予的,一直都是‘十倍的贡献点’。猎人们之前得到的少,是因为都被协会吞掉了’。

这!!!

杜经看到这一结论后,瞬间就相信和认同了。而后,他想起了自己的债务,放贷的时候助手露出的笑容,心中大恨。

这狗*不如的协会!这人渣一样的助手!他们这是....把猎人应得的报酬扣掉,然后逼迫猎人借高利贷来完成任务!

这是人会做的事情吗?丧尽天良!灭绝人性!

这样的愤怒发酵了一段时间后,杜经略微冷静下来,看向了文件后面的内容。

这一段,是‘详情分析’。其中的上半段,是对‘一线猎人承担了最直接、最危险的工作,却只能拿到极少的收入,还需要忍受助手勒索’的不满;下半段,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联系媒体,把这种情况公布开来,让更多的猎人知道协会做法有多卑劣,团结起来共同反抗”的设想。

“协会的势力很庞大,因此,少数猎人的抗议和反对是没用的。想要达到效果,需要让更多的猎人知道‘协会拿走九成,只给前线猎人一成’的事实,然后大家联合起来,一起找协会抗议。”

杜经看到这里,差点儿直接去找王赫,请求参与这个计划。

如果自己提出,王赫应该会答应。偷看文件是不应该的,但王赫一向宽宏大量,只要自己诚心道歉,他会原谅自己的。毕竟,他一直在提倡‘团结’。这种‘帮他揭露协会罪行’的事情,他没有理由拒绝。

而在工作的过程中,只要自己肯出力,做出成绩了,王赫应该不会吝啬奖励,借款的问题自然就解决了...

但在走出屋子之前,杜经停了下来。

这样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