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焕想到这里,摇了摇头。

一群野鸡学校的底层,就算真的团结起来,又能有什么用呢?

这些人,无论怎么团结,无论做什么,也不可能改变协会的做法。

他这样想着,拿起面前的笔记来,朝前翻了几页。

前面的内容,主要是‘用幻术来狩猎’的推演。其内容,跟之前王赫对学生们讲述的差不多。

林焕看了这些内容一会儿,向后翻去,随即看到了一份‘具体行动方案’:

“目前最可取的做法,莫过于直接联系许多媒体,把‘协会拿走九成利益,还安排助手来勒索猎人’的事告诉各个城市的,广大的猎人和学员、”

“宣传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时间。可能的话,在协会反应过来之前,就造成足够大的影响...”

王赫之前呼吁大家‘团结’,是想做这个?

这样做,还像那么回事。但是,证据呢,他打算怎么向大家证明‘协会确实拿走了九成?’。

林焕向后翻了几页,找到了相关的内容:

“在宣传的前期,不需要展现证据。”

“要把所有精力放在宣传上,尽可能的提升影响力。只要能争取到足够多的人支持,那么就是协会需要展现证据,证明他们并没有‘拿走九成’。”

他能成功吗?

林焕闭上眼,思索了起来。

也许,王赫计划中的这些能实现;也许,大家团结起来,能找到足够多的媒体,让更多的人知道‘协会拿走九成’的事实。

但是之后呢?知道了这种事之后,各处的大家会做什么吗?

在林焕看来,是不会的。大家会生气、会不满、会抱怨....但是不会做什么。

当然了,很多人共同不满、一起抱怨,会给协会很大的压力...到时候,只要事情闹得够大,协会就会需要‘做点什么’。

会做什么呢?

林焕设想了一下,认为协会应该会派人出来,安抚大部分抗议者,然后抓住一些领头的,进行严惩。

也就是说...给各处的猎人更多的好处,然后严惩王赫?

想到这种可能性后,林焕隐约看到了某种机会,兴奋了起来。

他没有再深入的想下去,又翻开了笔记后续的内容。而后,看到了这样一段:

“消息传开后,就会进入最危险的阶段。协会可能会派出队伍,捕捉宣传者。”

“所以,在宣传铺开后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躲在合适的地方。等到大局已定,再开展下一步工作。”

看到这样的内容,林焕皱起眉头。

这可不像个英雄的做法。

英雄应该是勇敢的、无畏的、不惧牺牲的。如果王赫真的躲起来了,协会抓不到他,那么可能会抓很多无辜的人,杀害很多无辜的人---这哪是英雄的做法?

如果王赫前期躲到了安全的地方,如果他有一定的背景...那么,他在一段时间后是可以利用这种背景,来得到好处的。

是的,协会的高层,甚至会转而采取其他的策略。比如拉拢和收买。

要是事情走到这步,王赫可以从协会得到很多好处,飞黄腾达...

会不会,这才是王赫本来的目的?

他呼吁团结---他带着大家揭穿‘协会拿走九成’的真相---他躲到安全的地方,等待局势发展,任由其他人面对协会的攻击---等到机会合适,协会打算妥协了,他再站出来,得到好处?

林焕理顺这样的发展过程后,感慨了起来。

真够狡猾的。难怪,他能设想出‘用幻术来狩猎穿越者’的计划...

下一刻,一个想法浮现在了林焕的脑海中。

何不由自己来这么做呢?

何不由自己来‘呼吁团结、引发轰动’、‘躲到安全的地方’、‘为了爱情和亲情而和解,从而飞黄腾达’呢?

林焕想到这里,悄悄的看了看左右。

没有动静,王赫还没回来。

于是,他把笔记翻到了之前那页,放到了原本的地方,然后悄悄的走了出去。

---

回到自己的宿舍后,林焕考虑起了‘具体如何行动’的问题来。

王赫制定了计划,但还没有开始行动---那么,自己现在就行动,如何?

马上找一家媒体,要求他们宣传‘协会拿走九成,只留给猎人一成’的情况?

林焕顺着这个思路想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王赫一直在呼吁团结,自己突然也去这么做,是不合适的;就算告诉其他同学‘协会拿走了九成’,他们应该也不会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行动。

联系媒体方面,自己也做不到。自己没钱,不能给钱,让那些媒体发布文章;战斗力不足,也不能逼迫那些媒体发布文章。

林焕想到这里,自嘲的笑了一下---那些小媒体,还是可以的。但是就算在小媒体上发布这样的消息,协会也不会当回事。

想要‘代替王赫来得到好处’,难度很大。

要不,把‘王赫打算进行大规模宣传’的消息告诉举报给协会的人?举报给那位叔父?

林焕想了片刻,又摇了摇头。

如果自己这样做,之后有两种可能:

其一,协会不把自己的举报当回事,什么都不做---电视上有过类似的情况,那些官员,不管遇到什么事都当作无关紧要,完全不处理。

其二,协会重视自己的举报,派人过来,把王赫会被轻松处理掉。

然后,自己最多也就能得到几句夸奖---什么好处、什么奖励都不会有。

要想让协会的人给自己好处,必须要把事情闹大。

事情越大,自己的功劳越大,到时候,能获得的报酬越多。

想到这里后,林焕拿出纸笔,把王赫‘之前用幻术来通过场景’的细节写了出来,然后又把刚才在王赫的宿舍里看到的,那本笔记上的内容,大致写了下来。

在写完后,他把写好的内容放到一旁,参考着重新又写了另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