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林焕这次的稿件中,王赫在新东南培训学校里,是一个‘时常用小恩小惠收买其他学生’、‘时常煽动其他学生,声称协会是一切不公平根源’的人。

在王赫时常的蛊惑和煽动下,新东南培训学院的大部分学员,都开始变得对协会充满恨意。而后,在王赫进入场景,完成狩猎后,他开始在学员中宣传‘协会拿走了九成好处,只留给猎人一成’。

林焕觉得不对劲,便开始私下调查王赫。而后,他看到了王赫的邪恶计划:

第一步,宣传协会的不公,煽动‘新东南培训学院’的学员;

第二步,通过新东南的这些学员,进行更大范围的宣传,鼓动各处的学员,让更多的人对协会产生不满;

第三步,鼓动各处不满的学员游行、抗议,尽量把事情闹大...

写完这些的内容后,林焕停下来,审视了一下,摇了摇头。

力度不够。

要不然的话,步子再大一点?

他这样想着,把第三步的‘游行、抗议、把事情闹大’划掉,改成了‘成立队伍,在各处造反’。

写出这样的内容后,林焕停下来,又看了一下稿件---不知怎的,心中有些惶恐。

这样写,力度确实是够了。但‘造反’这种事太荒唐,协会的人未必会信。而且,协会又不是政府,就算反对他们,也不是造反...

他划掉了‘造反’的相关内容,把第三条改成了‘成立新协会’。

对,王赫野心勃勃,打算鼓动起各处学员对猎人协会的不满,然后甩开协会,成立‘新协会’。

这应该...肯定是协会非常忌讳的事情吧。他们一定会非常重视,给举报者足够的报酬。

林焕这样想着,把这封举报信的用词美化了一下。

在写到一半的时候,他产生了异样的想法:

这么做,会不会有些过分?

王赫其实没做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他提倡的‘分享’甚至是好事。而自己要做的事情,可能会害死王赫...

这样的想法持续了片刻后,林焕想到了助手小姐,想到了自己面对的困境,想到了‘如果王赫成功,自己可能遭遇的危险’。

在想到这些后,他再度坚定起来。而后,林焕考虑起‘具体的行动轨迹’来。

不能直接去举报---要先去找一家小型媒体,让他们报道‘协会拿走九成收益’的事情。

这就可以了。然后,把报道和举报信同时送到叔父那里。告诉叔父,王赫正准备进行更大规模的宣传,自己发现了情况,尽快赶来举报---希望叔父能及时行动,让协会尽快阻止王赫。

不能等,得立刻开始行动。

---

十一点半的时候,赵子羽的身影出现在了法阵里。

传送完毕后,他看向周围,皱起眉头。

在赵家,猎人从第一次场景里回归是大事。就算是地位不那么高的旁支子弟,也会有数十名仆人等在一旁。有人送上饮品,有人帮忙换衣服,有医生检查身体,有秘书查看和分析狩猎细节...

但是现在,在这里,什么都没有。

赵子羽这样想着,活动了一下肩膀,走出屋子,看向了月光照耀下的身体。

场景遗留的力量正在消散,会在几分钟内完全消失。这个时候,如果有‘掌握了特定法术’的猎人帮忙施法,或服用某些药物,就能对场景里遗留的力量进行转化,法术石形成法术的时候,就能塑造出更强的法术。

但是在这里,也没有。

赵子羽叹息一声,从怀里掏出了不久前在场景里形成的法术石。

这颗法术石整体呈金黄色,一个元宝的模样。赵子羽仔细注视了它一会儿后,从里面看到了闪耀的光芒,以及一个‘财’字。

他的眉头舒展开来,脸上露出了笑容。

法术石之所以变成这样,是赵子羽努力的结果---他在进入场景前后,一直秉持了‘金钱是最强大的力量’这一思路,并尽可能使用金钱的力量来击败敌人。

刚进入场景,他就用提前带进去的贡献点兑换了大量场景里的财物,并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商业经营,赚到了又一笔财物。然后,开始用钱财‘驾驭和操纵人们的行动’。

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在金钱的作用下,几个任务目标相继被杀。而在完成这样的狩猎后,赵子羽身边就形成了这样的法术石。

此刻,其中还没有凝结成法术。但没关系,只要接下来赵子羽继续‘追求能获得的财富,利用已有的财富’,十有八九就能形成‘利用金钱力量’的法术。

这种法术,只要赵子羽支付贡献点,便能提升战斗力,或者实现某些特殊效果。

虽然会有某些负面作用,但只要运用方式得当,它会很强大。

赵子羽又凝视了这法术石一会儿,收起了它,朝自己的宿舍走去。

不管过去有多少挫折,多少坎坷,自己总算是获得法术石了。

呵呵,协会豢养的那些母狗,竟然还敢对自己提出要‘摧毁法术石’?

对于某些弱智来说,这是为了讨协会的母狗高兴就可以摧毁的无用之物;但对于了解内情的人来说,它是猎人的希望,猎人的前途,猎人的核心,猎人的一切。

培养好它,甚至有机会获得比肩神明的力量。虽然自己现在没有家族的支持了,不能让它得到‘完美而科学’的培养,但是经历风雨的锤打,说不定能培养出更强的法术!

赵子羽回想起父亲对自己讲述的,关于法术石的知识。

有些学者,认为法术石形成的法术来自于猎人在场景里使用的战斗方式和调用的法术;有些学者,认为形成的法术来自于猎人的心态和经历;还有些学者,认为形成的法术来自于所有这些---调用法术、具体经历、完整心态的共同作用。

学者们的争执持续了很久,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一方胜利。但在具体‘获取强大法术’这件事上,很多人倒是已经有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