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广为人知的做法,是完成学业。只要在十几年里能缴纳足够的费用,通过必要的考核,战胜竞争对手,就能成为各处‘高级大学’的学生。

在进入高级而正式的大学后,学生们能得到正规教授的授课,量身打造匹配经历和心态的强大法术。

由于这样的做法...花费时间太长,面对的竞争太激烈,很多大家族、富有的财团并不打算让家中的子弟走这条路。

他们根据猎人大学的做法进行模仿和摸索,总结出了‘各自的经验’。譬如赵家,如果赵子羽的父亲没有犯错被赶出来,那么赵子羽此刻就应该能得到赵家长辈的资助,而不是在缺乏钱财的情况下,强行去利用金钱的力量。

但是,许多家族和财团虽然通过这样的做法获取了强大的法术,但却也出现了相应的缺陷---伴随法术而来的,是较大的负面效果。

譬如赵子羽的做法,最可能出现的负面效果就是‘法术石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索取金钱’、‘如果赵子羽不给钱,它的效果就会降低,最终会失去效果’。

除此之外,还有第三条路,也是人数最多的方法---按照协会的安排,以纯粹战斗的方式进行狩猎。

如果一个猎人,一直按照协会安排的方式狩猎,行为也符合协会的要求。那么他们在度过新手期后,便有几率得到协会的指引。

再按照协会的安排行动,完成某些任务,就有机会从协会获得某些强大的法术。

这种方式的缺点,在于‘形成的法术,会被协会高层掌握的某些法术克制的很厉害’。

选了这条路的人,就只能跟着协会一条路走到黑了。

当然,在猎人学员的数量大幅度增加后,协会并不会给所有的服从者机会---很多人,就算想跟着协会一条路走到黑,也没有机会。

赵子羽想着这些,走进了宿舍楼。

里面很安静。有几个房间前堆积了几滩水渍,有些房间前散落着一些花瓣。

按照之前进入场景的时间来看,应该有很多人在今天回来...都休息了?

赵子羽这样想着,停了下来,敲了敲旁边某个学员的门。

没有回应。赵子羽打开门,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有事出去了?

他随即想起之前王赫‘分享场景里的经历’的行动。

这些人回来之后,被王赫叫到教室里去了?现在,正在那里讲述‘各自狩猎的过程’?

赵子羽这样想了一下,没有去教室,而是朝自己的宿舍走去。

在路上,他考虑起了王赫的做法可能带来的问题。

王赫之前做的那些提倡、那些分享,在场景里使用幻术来狩猎的做法---应该都是‘形成法术’的必要条件。

本来,这和自己无关。但是,如果王赫一直分享,就可能引起其他学员的效仿,在更大程度上影响这里的学员们...这会对自己不利。

毕竟,自己的做法是‘用钱来让周围的人服从’。而王赫的那种呼吁‘团结’、‘分享’的做法,可能会影响给钱的效果。

这种事,能否通过给钱的方式的解决?

也不知道王赫是什么出身,什么背景?为什么来这里?给他钱,能不能让王赫离开这里,去别的学校?

如果他不同意,给霍志山钱,让他开除王赫?

这应该是可行的。但霍志山的胃口可能不会小...这么花钱,值得吗?

赵子羽想了一下,摇了摇头。

虽然没有明确的证据,但是‘以更合适的方式利用资金’、‘用有限的资金,达成尽可能好的效果’,才能提升法术的强度---给霍志山钱,未必是正确的做法。

赵子羽这样想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进屋后,他立刻关上门,从床底下拿出一口黑色的木箱来。

而后,他注视了箱子片刻,然后掏出法术石,放在了上面。

在二者接触的瞬间,箱子上亮起了光。大约五秒后,一封信从箱子里浮现了出来。

赵子羽急切的拿过信封,拆了开来。而后,他在里面发现了一张‘五百贡献点’的支票。

看到上面的数目和签名,赵子羽露出了如释重负般的笑容。而后,他收起支票,看向了信纸上的内容。

“孩子,我就知道,你一定能成功,一定能按照我的要求,形成家族传承的法术石。”

“接下来这段时间非常关键。在法术石内形生成法术之前,你一定要严格遵循这两条规则:

1.不要错过任何获取利润的机会;

2.遇到任何问题时,只要能用钱解决,就一定不要用其它方法。”

“只要你做好这两点,法术石一定能形成合适的法术。到时候,你把法术石放到箱子上方,就能拿到一个包裹。”

“不要打开,直接拿着那个包裹去找你七叔。告诉他,你已经成功获得了家族的法术,然后把包裹给他。”

“他会帮你重新回到家族。”

“回到家族后,行事仍要小心。虽然对家族来说,我的罪孽只是我一个人的。但是在你展现出才能后,某些人仍旧会以‘我当初的罪恶’为理由来否定你,打击你。”

“在这些方面,我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由你自己来处理。”

赵子羽看完信的内容,心中颇为惆怅。

他回想起过去的经历。三年多之前,父亲因为‘在家族考核中作弊’而被驱逐出了家族。而后,父亲带着他离开了家族,不停的在各地奔波,拜访‘亲戚、同学、朋友’。

在这个过程中,大部分的钱财都消耗殆尽。当他们来到朱城后,父亲突发重病,却连治都没治。

临死前,父亲告诉了赵子羽‘赵家获取强大法术’的方法,给他留下了五百多贡献点,以及这个木箱,然后吩咐他‘不要顾忌其他,尽快成为猎人’、‘只要你通过合适的方式获得法术石,就可以打开木箱,拿到里面的东西’。

而后,赵子羽按照父亲死前的嘱托,来到了这座野鸡学校;接下来的这段时间,他忍受了这里学生们粗鄙的生活方式和蠢笨低劣的发言,在进入场景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最为适合的方式进行了战斗,完成了任务。

现在,终于打开了木箱,找到了父亲之后对自己的安排。

接下来,只要再忍耐一段时间,就能形成法术了。到时候,自己就能重新回到赵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