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子羽没有过多考虑‘回到赵家’的事情。接下来,他再次拿起信封,看向了上面的两个条件。

1.不要错过任何获取利润的机会;

2.遇到任何问题时,只要能用钱解决,就一定不要用其它方法。”

这两个条件看起来简单,但如果要‘任何事都遵循’,可并不容易。

如果运气好,一个场景就能让法术石里形成法术。但如果运气不好,至少要三个场景---到时候,这五百贡献点未必够。

在场景里,可以调用钱财,可以投资某些能赚钱的生意...以战养战,用钱生钱。但事情未必总能一帆风顺。有时候,经营也可能会出问题。

当然,就算存在这些问题,在场景里也还好说---毕竟,可以随意行动,尽情破坏。但是在主星,在这座学校里,想靠这五百贡献点来确保‘能用钱解决的问题,不用其他方法’,有个大问题。

王赫。

学员们都很穷,用一点小钱就可以打发;霍志山的开价会比较高,但多给点也能解决。

但是王赫,他之前的表态和做法,极有可能也是在‘塑造法术’。

说不定,还是在用‘调用法术、具体经历、完整心态’的方式来共同塑造法术。如果王赫是这么做,那么想靠钱来改变对方的行为,基本是不可能的....

也没必要跟他发生冲突。要不,找个理由,暂时离开这座学校?

不跟王赫接触,就不会遇到‘需要解决的问题’了...就是不知道,法术石会怎么判定?

在赵子羽这样想着的时候,敲门声响了起来。

他迅速的收起手中的信,把箱子放回床底下,然后看向门口。“谁?”

一名学员的声音响了起来。“赵老板,是我。”

赵子羽听出了对方的声音,是某个‘经常从自己手里拿钱,向自己汇报各处情况’的学员。

他开了门,然后便看到那名学员拿着一个文件袋,表情颇为激动。

“老板,有重要情况!”

重要?这学校能有什么重要情况?

王赫又搞出什么幺蛾子了?正在教室里讲述他这次通过场景的过程?

赵子羽这样想着,从怀里掏出两百主星币递过去,接过对方手中的文件袋。

达成交易后,这个送情报的人像之前一样离开了。赵子羽则走到桌边,打开袋子。

里面有些花瓣。赵子羽抖落了它们,拿起文件。而后,他看到了‘王赫以学员的身份,通过了二阶升三阶的场景’、‘在没有助手破坏的情况下,拿到了场景直接给予的十倍收入’的简要提示。

十倍收入?!

赵子羽瞪大了眼睛。协会这么黑的吗?要拿走九成,只留给猎人一成吗?

他随即想到了那种‘应该采取的做法’:‘不要错过任何获取利润的机会’。

也就是说,自己得去跟协会作对,争取‘正当利益’吗?

想到这种可能后,赵子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

不,跟协会作对是不可能的。协会的高阶猎人极为强大,可以像碾死蚂蚁一样碾死尚未掌握法术的自己...就算自己掌握了法术,能打上几个来回,也会迅速破产。

没事,这么危险的事情,不做也没关系---严格来说,这不算‘获取利润的机会’,只能算‘没事找死的机会’。

赵子羽这样想着,翻开了文件后面的内容。

接下来,是王赫以幻术的方式,帮助初阶任务目标逐步成长,最后促使其杀死三阶任务目标的过程。

厉害。

赵子羽看完王赫狩猎的内容,在心中赞叹了起来。而后,他考虑起了‘使用金钱来复制这一过程’的可能。

想了一会儿后,他摇了摇头。

对付那些普通人,弱小的人时,钱会很有用。但场景里要么有法术,要么有其它类型的特殊能力,这些人成长起来后,赚钱就比较容易了。到那时,靠钱很难引导他们的行为。

也没必要像王赫这样,培养目标...能在早期杀掉他们,完成任务,也就够了。之后去三阶场景的时候,自己肯定已经有了法术...

想到这里,赵子羽合上文件,回想起之前家族内部资料里看到的‘各处家族和财团’的内容。

有些家族姓王,有些财团的老板姓王,但好像都不是以幻术出名的...他是某个新兴财团的成员?

但如果是这样,王赫又为什么要来这种野鸡学校?

自己来这学校,是因为身处困境,需要尽快成为猎人。王赫呢?他是什么理由?

赵子羽想不出理由来。

而后,他想起王赫这段时间以来的态度...号召‘团结’,分享场景里的经历,这些,有助于形成法术吗?但是,他使用的是‘幻术’啊。

通过这种难度的场景后,王赫的法术石里应该已经形成法术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法术?

一时间,赵子羽很想去问问王赫。虽然这种询问在很多时候算是‘冒犯’。但王赫一直提倡团结,也许不会在意。

想到这里,他又皱起眉来。为了培养法术,自己需要‘一切问题尽量用钱解决’,但是,王赫的做法,对自己来说到底是不是问题?

如果是,自己该怎么用钱来解决?

赵子羽想了一会儿,没想出办法来,倒是更为困惑了。

他索性不想了,又看向了文件后面的内容。

这次,看到了‘通过媒体把协会的卑劣做法宣传出去,让更多的猎人知道,一起来反对协会’的计划。

这...没什么用吧。

只要给钱,很多媒体会发布这种消息---有些媒体,只怕事情不大,这种消息合他们的胃口。

但消息传出去,又能如何?

其他学校里的学员们知道了这种消息后,会不满,会抗议,但也就仅此而已;各处的猎人们会不高兴,但也不会作什么。

协会那么强,没人能和协会对抗---王赫所做的,呼吁团结也好,在媒体上攻击也罢,都只是飞蛾扑火。

赵子羽想到这里,突然想到了更重要的问题来:

自己是否有可能在这次事件中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