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听到这样的情况后,丹妮尔看向霍志山,眼神里透露出了‘你这是怎么回事?’的意味。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霍志山一脸惊恐,把这句话重复了好几遍。

看着霍志山这样,丹妮尔心中有些焦躁。

在经过了两个场景后,王赫已经得到了法术?他发现了霍志山对他的攻击,使用了幻术,瞒过了霍志山?

不...也可能是霍志山在装模作样。他之前说的那些话都是谎话,是在装作‘已经杀了王赫’,装作‘出了问题’,装出这幅惊恐的表情。

这样一来,自己也不好责怪他。而是应该安慰他、支持他,让他继续去‘查清真相’。而在这个过程中,消息会传开,自己也将承担最大的责任?

丹妮尔想到这里,几乎想要直接对周悦下令,让他‘干掉霍志山’。

但她还是忍住了---箱子里有幻术的痕迹,这幻术可能是霍志山催动的,面前的这个霍志山,可能也只是个假人。

那么,最好的做法就是‘不动声色’。立刻回去,启动之前的计划,在旁边的城市宣传‘协会拿走了九成,只留给猎人一成’的情况。在这个过程中,尽可能多的提及‘某个助手爱上了猎人,因此告诉了对方这件事’的事实。

想到这里,丹妮尔直接走出了会客室,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拿起了电话。

昨夜她一直没有休息。和霍志山的交流后,她立刻通过分部长的加密电话,联系了附近几座城市---平海城、六叶城、黑城的几家中型媒体的老板。

通过之前积累的情报,她一边要挟,一边利诱,最终,得到了几家媒体老板‘在得到通知后,以合适的方式报道这类新闻’的承诺。

此刻,只要她一下达命令,这几家媒体就需要报道她要求的内容。但接下来,在按下几个号码后,丹妮尔又犹豫了起来。

这件事一做,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了。协会上层会因为这种消息而不满,那三座城市的分部长会追查,说不定能查到自己,报复自己。

到时候,说不定也会有很大的麻烦。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她再度思索起这次事件的过程来。

伊莉莎、王赫、拉娜雅...

债务、基金、霍志山...

所有这些人,所有这些事在丹妮尔脑中汇合,大约十几秒后,丹妮尔突然觉得非常疲惫。

随着疲惫而来的,是对这些破事的厌倦。事情怎么就这么麻烦?为什么不能简单一点?

她随即想起了那些开心的事情,想起了穿着漂亮衣服,享用着美酒佳肴,在舞池里展现光芒的自己。

那样的生活,轻松、舒适、愉悦。把那些感觉和现在的烦躁一对比,简直没办法过下去。

在产生这样的感觉后,她把欠下的债务、王赫的暴行、霍志山身上的疑点全都抛到了脑后,按下了号码,下达了命令。

“立刻开始报道。”

如果王赫在这里,看到她这幅模样,大概会做出‘大部分人,大部分时间都不思考;剩下能思考的人中,大部分在遇到困难、麻烦、复杂的局面、线索不足的情况时,也会停止思考,开始按照经验和本能行动’的评价。

当然了,丹妮尔不在这里,也就无从听到这样的评价了。在她下达了命令后,电话对面随即响起了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

“是。”

听到这样的回答后,丹妮尔心中感到了几分愉悦。而后,她没有再拨打其他号码,而是从柜子里拿出了一瓶酒,给自己倒了一杯。

小小的喝上一口,她就感觉‘所有麻烦都处理好了,重新可以享受幸福的生活了’。

而后,她没有再联系其他媒体,也没有再管会客室里的霍志山,而是换了身衣服,走到旁边的小休息室,安心的入睡了。

---

上午十点左右,朱城猎人协会的主要官员都被召集到了七楼的会议室。

丹妮尔坐在首席,表情凝重。在所有人都到齐后,她向面前的十几名官员介绍了‘突然的麻烦’:

不远处的平海城,今早六点出现了这样一件事:某个和猎人接触过多的助手,把‘协会拿走场景收益九成,只留给猎人一成’的消息告诉了猎人。

而后,那个猎人非常生气,联系了媒体,把‘协会的分配方式’公布了开来。

丹妮尔说到这里后,多名官员都露出了笑容。而后,丹妮尔继续开口了:

“虽然平海城出丑是好消息。但这种事也会影响到我们。七点多的时候,朱城地区少量报纸、电视台、网络媒体上也都出现了‘协会拿走九成’的消息。”

“大部分和协会相熟的媒体,都没有报道,而是把这件事告诉了协会。但是那些和协会不熟的小媒体,没有通知我们,直接进行了报道。”

她这样说完,比了个手势。

“事情的细节部分,在你们面前的文件里。现在,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听到她这么问,在场的官员们表情各异。而后,公关科的科长先开口了。

他首先表示‘我们应该联系某些媒体,让他们对这些谣言进行反驳’。

这样说完后,他态度变得激烈起来,说了些‘早就说宣传费不能省了吧!’、‘要是早批准我们的预算,和各处媒体搞好关系,何至于现在这样?’之类的话。

在公关科的科长这样说完后,财政科的科长开口了。这人表示‘有些事情不是单独撒钱就能解决的,一味给钱只会被当做傻瓜’、‘而且要是什么都用钱来解决,那要你们做什么?’

公关科科长看起来颇为恼怒。他准备反驳的时候,丹妮尔打断了他,对众人说出了‘虽然这事情不是我们的责任,但如果闹大了,仍可能会非常麻烦’、‘现在朱部长在总部学习,如果他回来,知道大家在事情发生后不想着解决问题,会很生气’之类的话。

听到她这样说了之后,各部门的官员们表情再次出现了变化,有些官员拿起面前的资料,看了起来。

这时,行动科的科长,林岳对丹妮尔开口了。

“丹部长,在朱城搞破坏的人是谁?”

“如果协会有需要,我可以立刻带队出动,逮捕他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