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他这样说完后,丹妮尔看向了一旁情报科的科长,张相。

被这样注视了之后,这位情报科长拿起了面前的文件,这样开口了:

“根据多家媒体的汇报,事件的幕后主使是个叫王赫的人。”

林岳随即把这个名字重复了一遍:“王赫。”

张相:“这人是一名猎人学员,在城外一座名叫‘新东南培训学院’的学校读书。”

“据各处消息,在了解到平海城的情况后,这个人立刻就把培训学院里的学生都组织了起来,安排他们去各处联系朱城的各处媒体,或贿赂,或逼迫...设法让媒体报道‘协会拿走九成,只留给猎人一成’的事情。”

林岳点点头,看向丹妮尔。“那我马上就派人去逮捕他们?”

这次,丹妮尔还没回答,公关科科长就开口了:“我不建议这么做。”

“逮捕他们,杀掉他们,都很容易。但是之后呢?各处的猎人、猎人学员,甚至广大的普通学生,会怎么看他们,怎么看我们?”

“他们会认为‘王赫因为维护猎人的利益而被协会杀死,他是英雄’。而我们,会成为邪恶黑暗的反派。”

“大家喜欢这样吗?”

周围的官员们互相注视了一下,没人做声。

“那你说怎么办?”林岳的语气有些不满。“就让他在那里宣传?”

“那当然不合适。”张相说。“要不,我们给这个叫王赫的人一笔钱,以及一定的待遇和职位?”

“给他这些,让他声称‘之前的话是说谎’?”

听到这话,在场的部分官员露出了赞同的模样。但财政科科长随即开口了。

“办法是好办法。但预算里已经没钱了。

张相:“一点也挤不出来了吗?”

财政科科长:“你非要坚持的话,或许也能挤出来...但在之后,可能需要大家节俭几个月了。”

听到这话,几乎所有的官员都皱起眉来。而后,后勤科科长开口了:

“这样做也许能暂时解决问题,但是之后呢?”

“我们给了这个叫王赫的人钱,给了他职位---他接受了,这次事件平息了,但是之后呢?”

后勤科科长说到这里,顿了一下,环视了一圈周围的人。“这次事件并不隐秘,王赫有很多同学,这些人看到了榜样,会怎么做?”

“会有无数的人效仿王赫。到那时候,我们给钱还是不给钱?”

人群中顿时响起一阵议论声。

“确实。”财政科科长说道。“这也是个问题。”

“到那时候,想控制局面也控制不住了。”之前一直没有发言的人事科科长,孟勇,这时候开口说道。

“我注意到一点:这个人完全没有联系我们,直接就找了媒体。说不定,他的意志比较坚定。就算我们给钱,他也不会接受。”

在听到孟勇这样的意见后,在场的官员们迅速的达成了一致的意见:不给钱、不做收买。

在这之后,会议室里的气氛变的好了起来,许多人脸上露出了笑容---就好像他们做出了什么了不起的决定一般。

这些笑容,直到丹妮尔再次开口才消失:“那么,我们怎么解决这次事件?”

在她开口后,屋子里的气氛再次变得沉重下来。有些官员看向丹妮尔的眼神里有些不满---就好像她做了什么错事一般。

这样的沉重中,林岳开口了:“用一场意外解决掉他,如何?”

“只要不大张旗鼓的逮捕和处死,处理好后续的媒体报道,那么其他的猎人也不会知道王赫是怎么死的,更不会用他的死来做文章...”

在他这样说完后,多名官员脸上都露出了赞同的表情。这时,张相又开口了:

“我倒是觉得,不要着急,先收集情报,确认具体情况再行动比较好。”

林岳瞥了他一眼,看向丹妮尔。“代理部长,我们该怎么做?”

听到他这么说,所有的官员一齐看向丹妮尔。见状,丹妮尔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的开口了:

“那就这样。”她随即看向林岳。“那么,林科长,协会授权你解决这次事件。”

林岳点点头。而后,丹妮尔又看向了张相。

“张科长,你也尽快确认一下这次事件的相关情报,帮助林科长完成他的工作。”

“得令。”张相举起右手,有些随意的敬了个礼。

“那就这样。”丹妮尔说。“散会。”

---

会议结束后,林岳立刻回到了二十二楼的行动科,召集了今天执勤的部下们。

被召集来的部下一共有七个人。林岳简单的对他们说了一下刚才会议的内容,然后表示‘我们要立刻行动,去逮捕这些叛徒’。

“这些人情况如何?”部下甲问道。“情报科那边有消息了吗?”

“他们正在搜集。”林岳说。“目前只知道叛徒们以猎人学员和初阶猎人为主,领头人擅长幻术。”

“我们现在就开始准备,准备好了就出发。半路上,情报科的情报差不多也就来了。”

“幻术。”部下乙露出一副思索的模样。“那,我们是继续用现有法术,还是再去那里提取一些法术?”

听到这两个问题,林岳考虑了三秒钟。

“虽然这些人只是学生,但敢于发动叛乱,说不定是有一定战斗力的。”他这样说到。“稳妥为上,我们提取三型铠甲。”

听到他这么说,面前的部下们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我们用多久?”部下乙问道。“临时使用?部分功能?”

林岳摇摇头:“到这个周期结束。全额功能。”

“真的?”部下甲这样询问道。“三型铠甲的话,每人每天要一百贡献点。这个周期...还有七天。”

部下乙:“财政科那些人肯定会非常生气。”

林岳:“不管他们。”

“我们很久没有进行过拉练了,这次是个好机会。”

这样说完后,林岳朝外走去。七名部下随即跟在了他身后。他们经过走廊,走进电梯,下到大楼的地下负三层,然后穿过通道,输入密码,开启密封门后,一扇闪耀着黑色光芒的大门出现在了他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