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他们当前的位置看过去,这只是一扇孤零零的光门,后面什么都没有。但是以合适的方式打开它,进入它之后,便能进到猎人协会各处分部都存在的‘特殊空间’里。

任何一个猎人,只要通过第一个场景并形成过法术石,然后再支付一定的贡献点,就有机会以合适的方式进入这一空间,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和使用自身并不具备的法术。

朱城猎人协会下方的这处特殊空间能提供数十种类型各异,效果不同法术。据说,其它某些协会下方的特殊空间能提供数百种法术,猎人协会总部下方的特殊空间更是能提供上千种法术---各种各类,应有尽有。

关于这种‘特殊空间’的由来,有多种说法。协会的公开说法是‘几百年前,某位高阶猎人死后遗留的法术石形成了第一处特殊空间’、‘协会组织了大量善于研究的猎人,进行了多年的研究和反复的摸索,最终找到了利用这种特殊空间的方法’。

而在协会不满的人中,流传着另一种传言:‘几百年前,有一任善于利用法术石的协会会长,杀死了他在高层的同伴,然后把同伴的尸体和法术石当作实验工具,制作出了第一处特殊空间’。

当然了,在这个时代,过去的传言就只是传言。在助手们之中,仍会有‘上面要求助手劝新手猎人摧毁法术石,并为此支付报酬,就是为了给特殊空间补充能量’的传言。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这点。

而对于负责行动的猎人们来说,特殊空间是理所应当的存在,是他们工作中重要的、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对于从特殊空间中获得的法术,朱城行动科的猎人们非常满意。让他们不满的,只有‘消耗的贡献点过多’、‘上级比较吝啬,无法经常练习和使用’这一问题。

此刻,林岳走到了侧面的墙壁旁,打开了那里的一个开关,把手掌按了上去。

他这样持续了几秒后,开关旁边浮现出了一个按钮盒子。林岳按下了上面的几个按钮,凑过去,低声说了些什么,然后转向部下乙。

“你先进去。”

闻言,部下乙点点头,向光门走去。在前进的过程中,他身上逐渐浮现出了一团黑光。在身边的光芒变的较为浓郁后,他走进了光门。

里面随即响起了一些轰隆隆的声音。大约十几秒后,一个被全身板甲包裹着的身影从光门另一侧走了出来。

“怎么样?”部下甲询问道。“很久没用了,还适应吗?”

“还好。”部下乙的声音从板甲的头盔下响起。

“报一下属性。”林岳说。

部下乙:“没太大变化...”

“免疫三阶以下玄术类法术。如果遭遇冷兵器攻击,30%几率完全防御;遭受攻击后,降低30%伤害。”

“负面作用还是那些:降低27%的速度;遭受科技类攻击时,防御力归零;遭遇异能类攻击时,额外承受50%伤害;遭遇魔法类攻击时,额外承受30%伤害。”

说完这些后,部下乙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了下去。“遭遇时光类或命运类的法术攻击时,具备基本防御效果。”

“这两种基本都不存在了,还说什么?”部下甲回应道。

部下乙想要回答时,林岳打断了他:“那就这样,先收起来吧。”

这套板甲的多个位置绽放起了光芒,分解成了多处不同的部件。几秒后,这些部件消失无踪,显露出身形的部下乙,身上则多出了几处纹身---图案的模样,和消失的板甲部件一模一样。

“负担如何?”林岳问道。

“还可以。”部下乙活动了一下肩膀,回答道。“以我现在的状态,差不多可以穿戴四十分钟而不出现负面作用。”

“你们轮流进去。”林岳转向其他的部下,这样说道。“小心一些。”

这些行动科的成员随即逐一走进光门。一分多钟后,他们全都完成了装备。

林岳看了看表。“准备完毕,立刻出发。”

---

会议结束后,张相回到了十六楼的情报科,开始了工作。

在他看来,这次会议的内容不算什么大事。

说到底,无非就是有少数底层的猎人发现了协会拿走九成,心怀不满嘛;无非就是试图煽动其他猎人,争取好处嘛。

这种事对协会是很不利的,但是这事迟早要发生---猎人的数量越来越多,协会又没有做绝对保密的准备,怎么可能永远瞒住所有人?

尤其是,消息一开始是从平海城的媒体走漏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朱城情报科的自己来说,这甚至是件好事。

有冲突,有斗争,情报科才能更好的进行工作,才有资格得到更多的预算---别人不知道,张相可是完全清楚财政科的预算都去了什么地方,协会的职位都被分配给了谁。

他随即召集了几名部下,把会议的事情简要说了一下,然后要求部下们‘搜索相关资料,并立刻送过来’。

部下们各自离开。而后,张相拿起了电话,按照丹妮尔提供的消息,打给了‘声称遭到袭击’的报社老板。

拨出号码的同时,张相打开了这位报社老板的相关资料。

这老板叫孟庆树,似乎和协会人事科的科长孟勇是远亲。电话接通并表明身份后,这位报社老板当即吐起苦水来。

按照他的描述,报社昨晚遭到了袭击,原本预订发布的内容被改的面目全非。他完全没有任何对协会不敬的意思...

对于这种‘可能是在推脱责任’的说法,张相并没有直接否定。他耐心的听了一会儿,确认对方‘并不打算说出什么线索’后,便挂断了电话。而后,又联系了其他几个‘发布消息’的小媒体老板。

其中,大部分都联系不上。确认了这样的情况后,张相又找到了‘新东南培训学院’的电话,拨了过去。

让他意外的是,这次竟然接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