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岳计较已定,随即看向了被用作‘宿舍’的那座竹楼。

这所学校的其他学员,都被关押在那里。现在,让部下们把这些人都带回去,然后炸掉这座学校吧。

回去之后,向上级汇报‘经过激烈的战斗,王赫负伤逃走,其余学员被俘’、‘因为预算欠缺,准备不足,我们未能追击’的情况。然后,立刻要求他们补足,乃至于追加行动科的预算。

如果他们不肯,那就对表示‘行动科是忠诚的,仍旧会努力追捕罪犯’,然后给王赫机会,让他把事情再搞大一点。

想到这点后,林岳甚至进一步设想出了‘财政科坚决决绝付款,然后发生意外,王赫干掉了财政科科长’的发展。

他迅速的摇头,把这种想法从脑海里驱逐出去---事情应该不会发展到那种地步。这种事,想想就得了,不用真的去做安排和计划。

想到这里,林岳打量了一下周围,调用了一个三阶法术:

爆燃。

使用这个法术,可以在这座学校的合适位置安放好炸弹---带着俘虏离开,然后引爆,这些竹楼就会爆炸,燃起大火,最后化作一片灰烬。

林岳随即联系了还在审问俘虏的部下,要求对方‘把俘虏押解出来,准备回协会’。

下达好这样的命令后,他走到那处布置着‘传送阵’的房间,催动法术,在其中安放了第一枚炸弹。

然后,林岳看到了传送阵上亮起的光。

---

杨文筝的身影浮现在了法阵里。

刚经历的场景,让他颇为疲惫,满身伤痕,只想尽快回到宿舍里,好好休息一下。

正当他打算这样做时,看到了面前的炸弹。

“!!!”杨文筝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下一刻,他把手伸进怀里,掏出了一柄刀。

这刀大约一尺半长,尖端略弯,刀身上闪烁着银色的寒芒。下一刻,炸弹旁边的人像是被刀上的光芒吸引,朝他看了过来。

“你是谁?”杨文筝警惕的看着对方,低声质疑道。“这是要做什么?”

“你是这座学校的学生?”面前的中年男子看向他,这样问道。

“是...”杨文筝把刀横在胸前,这样说道。“你是什么人?”

“刚通过场景?”中年男子像是没听到他的问题一样,继续说到。“第二个场景?”

杨文筝的脸色难看了一些,但还是做出了回答。

“对。”

“我是朱城猎人协会行动科科长,林岳。”中年男子这样说着,举起右手的食指,指向了他手中的刀。“把这破烂放下,束手就擒,我可以留你一条命。”

听到这个要求后,杨文筝的脸上露出一股怒意。而后,他不顾身上的伤势和在场景里积累的疲惫,直接举起了刀。

在他做出了这个动作后,林岳的食指向上弹了一下。而后,杨文筝身边浮现出了数道绳索。

它们像是活着一般,朝杨文筝直扑而来。杨文筝做出了闪避的动作。但是,也许是因为疲惫,也许是因为伤势,他的动作没有发挥什么效果,被那些绳索捆了个结结实实。

被捆住后,杨文筝手中的刀落在了地上,自己也倒在那里,动弹不得。

“我没有违反任何协会的规定。”随后,杨文筝这样说到。“协会没有理由这样对我。”

听到他这么说,林岳笑了起来。而后,他没有解释,走了出去。

杨文筝怀着疑惑和焦虑躺在那里。大约五分钟后,看到一个肩膀受伤的成年男子走了进来。

这人当然就是卢深。他看起来不太精神,看到杨文筝的状况后,打了个响指。而后,杨文筝浮了起来,朝外飘去。

飘出屋子后,杨文筝看到了自己的同学们---都被捆着,正在排着队上一辆大巴车。

“我们犯什么法了?”杨文筝在人群里找了一圈,没有发现王赫,随即这样朝卢深问道。

“煽动叛乱?”卢深考虑了一下,这样回答道。“蛊惑民众反对协会?差不多就是这些罪名吧。”

“我什么都不知道。”杨文筝看向他,这样说到。“我什么都没做。”

“可能吧。”卢深说。“但你们的首领做了。按照协会的命令,我们要逮捕你们。”

“首领?”杨文筝的语气里多出了几分疑惑。“你是说王赫?”

“可他不是我们的首领,班长不能算什么首领....”

“不要跟我说这些。”卢深漫不经心的回答道。“我们按照协会的命令行事,仅此而已。”

杨文筝憋了两秒钟,没有再开口。而后,卢深略动了动手指,杨文筝身上的绳索松了开来。

他随即站了起来。而后,绳子再度活化,捆住了杨文筝的双手。

“去排队吧。”卢深这样说着,指了指面前的队伍。

杨文筝没有反对,走到了队伍后面。几分钟后,他坐上了大巴。

被捆住的学生们一开始都很安静。但在之后,发现并没有协会的人上车,有些人就低声议论了起来。

大约一分钟后,车子缓慢的开了起来。而后,议论的声音也变得高了起来。

有的学生满脸沮丧,说着‘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处理我们’、‘会不会坐牢’之类的话;有的学生脸上泪痕未干,说着‘说好了今天回家,家里人还在等我’之类的话;有人满脸愤慨,说着‘都怪王赫’、‘我们真是被他害惨了’之类的话。

杨文筝仔细倾听了一会儿,然后对身边一个叫吕贲的同学开口了。“王赫到底做了什么?”

吕贲回过头,看到是杨文筝,随即把‘据说王赫在没有助手帮助的情况下通过了场景,然后得到了十倍收益’、‘王赫去了电视台,打算把这种情况告诉所有人,号召大家一起反对协会’等情况告诉了杨文筝。

“十倍?”杨文筝诧异道。“协会克扣了这么多?”

“克扣了九成,终究还是能给我们留一成不是?”吕贲苦笑道。“现在被抓了,当不成猎人了,一成也没有了啊!”

他随即说起了‘协会突袭学校,大家措手不及,全部被抓,各自被审’的情况。

说完,吕贲叹息了一声。

“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