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万界的猎人们 > 目前公开的情报(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1.普通的猎人会在通过第一个场景后获得法术石。

而如果没有被助手蒙骗而摧毁自己的法术石。那么他们大都会在第二个场景后通过法术石而获得自己的天赋法术;

使用天赋法术时,不需要消耗贡献点或其他资源,但会消耗使用者自身的体力、精神、意志。

1.协会的猎人,可以从协会拥有的‘特殊空间’调用协会掌握的法术;

2.据说,猎人获得的天赋法术由以下三个因素决定:

在场景里调用的法术;

猎人的具体经历和行为;

猎人内心的性格和意志。

通过这些获得的法术并非一成不变,而是会根据猎人后续遭遇的情况而发生变化;

3.在猎人学徒或初阶猎人通过场景后,其获得的九成收益会直接被支付给主星猎人协会。剩余的一成收益会被支付给猎人自己;

5.在场景中进行狩猎的工作并不安全。尽管几乎所有的猎人都能通过新手场景,但在之后的几个场景中,会有相当一部分猎人不幸身亡;

6.经过漫长的发展,猎人可以将完成任务后获取的贡献点通过多种渠道兑换成主星币;或者将主星币兑换成贡献点。

7.猎人协会的学者将猎人们通过法术石获得的法术大致分为如下几类:

物理类、科技类、异能类、魔法类、时光类(稀有)、命运类(罕见)

8.除了王赫,新东南培训学院的成员们在进行‘分享’的时候,每个人都说了假话。

只是数量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