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下午五点,朱城猎人协会,情报科

张相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拿着电话,听着林岳讲述‘这次行动的情况’。

听完后,他做出了总结:

“也就是说,敌人的战斗力颇强,虽然你们奋力战斗,也能没捉到敌人的首领?”

林岳:“是的。”

“行动科的成员们,长期以来一直预算匮乏,缺乏训练,大家对战斗的技巧都生疏了。”

张相:“虽然这确实是实情...但财政科,还有我们那位代理部长都未必会认可。”

“甚至会认为是你失职。”

林岳:“要是他们这么做,那我就停止行动。”

“有本事让她开除我,然后爱派谁来平定叛乱就派谁来。想让我来做,就按照我的要求,提供足够的预算。”

“这并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

张相:“你确定真的要我这么说?”

“我们这位分部长不喜欢有人违逆她,是有可能真的解除你职务的。”

林岳:“无所谓。”

“等她换来的新人也输了,甚至死了,她就会明白,谁能解决问题。”

“这方面,我相信朋友们会帮我的。”

张相笑了起来。“呵呵呵...”

“朋友们当然会帮你。不过,也不能做的太直接,需要讲究方法和策略。”

听到他这么说,林岳没有再说什么,挂断了。而后,张相站起身,朝丹妮尔的办公室走去。

几分钟后,他站到丹妮尔的办公室前,敲响了门。

“进来吧。”丹妮尔的声音响了起来,语气里有几分疲惫。

张相随即走了进去,对丹妮尔汇报了‘行动科突入新东南培训学院,逮捕了里面大部分的学生,然后炸掉了那座学校’的情况。

丹妮尔不甚专注的听着他的汇报,听完后,她问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也就是说,没抓到王赫?”

张相点了点头:“对。”

“行动科的大家很努力,但是由于长期经费不足,缺乏训练...没能捉到他。”

丹妮尔哼了一声。“王赫连个猎人学员都不是。”

“连这种人都捉不到,行动科还有什么存在价值吗?”

张相眨了眨眼,露出了笑容:“您这么说也是有道理的。那么,要不要现在就解除林岳的职务?”

听到这话,丹妮尔略有些慌乱,没有开口。

张相:“如果您不打算这么做,如果您还打算让他们干活...那么,大部分人都是‘拿多少钱,干多少活’的。”

“协会没有支付给他们足够的预算,这本来就是协会的错...您说呢?”

丹妮尔:“我说?”

“为了一点钱就不好好干活...忠诚呢?荣誉呢?能加入协会,本身就是难得的机会,不是吗?”

张相笑了笑:“确实如此。”

“但那些愿意付钱购买协会位置的人,未必愿意执行上级的命令...就算他们愿意,也未必有足够的能力来完成任务。”

“当然了,这些我不说您肯定也明白....无论如何,如果您对行动科的这些人不满,可以解除他们的职务,换一些别人。”

他这样说完后,没有问丹妮尔‘您要这么做吗?’的问题,而只是用询问的目光看着她,在那里等待着。

丹妮尔露出一副心烦意乱的模样。而后,她没有回答,而是朝张相反问了过去:“你觉得该怎么做好?”

张相:“我能给您的建议,就是补足拖欠行动科的费用。”

“说到底,这是协会本来就承诺给他们的。补足这些费用,符合协会的规定。谁都挑不出毛病来...”

丹妮尔轻叹了一声。“他们要多少?”

张相:“协会欠行动科的预算,大概是八万贡献点。”

丹妮尔:“八百万主星币。”

“财政科账上没这么多钱...”

张相:“这本身就是预算内的钱。如果财政科拿不出来,是他们有问题。”

“只要您下达命令,行动科那些人会去跟财政科谈的。”

丹妮尔皱起眉头,语气有些不善。

“也就是说,非给不可?”

看到她这样的模样后,张相沉默了大约五秒钟。

而后,他露出笑容,这样开口了:

“行动科的那些人并非不懂规矩。如果您能补足预算,他们毫无疑问会更为振奋,做出更好的表现...另外,也会感谢您。”

“林岳暗地里说过,希望送给您一份四十万的礼物...”

丹妮尔听到这个数字后,眼睛瞬间亮了起来。“真的?”

张相:“当然...他们都很尊重您。”

“实际上,不光是他们,各部门的大家都很尊重您....”

这样说着,他拿出一份文件,恭敬的递给了丹妮尔---是‘有关情报科预算’的报告。

“情报科也被拖欠了两万贡献点的预算?”丹妮尔翻开文件后,这样说道。

“是的。”张相一脸无奈。“我们被迫拖延了很多给线人的钱...因此,消息不够灵通,错过了重要的情报。”

“如果您能让财政科补足这些,情报科的大家也会非常感谢您,送给您相应的礼物...”

丹妮尔沉默了一会儿。

“那...我想一想吧。”

张相斟酌了一下,没有再多说什么。而后,他退了出去,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坐回自己的位置上之后,张相斟酌了一阵,认为丹妮尔权衡利弊,最后答应自己的可能性是比较高的。

直接说那些‘给礼物’的话,其实不是很合适---过于直白,以后也许会被当作把柄。

但是丹妮尔那个状态,不直接说清楚,她可能听不懂。

这女人的智力不低,但有时候会太过情绪化。喜欢舒服,不喜欢被要挟。

但说到底,谁又喜欢被要挟呢?权力的本质,就是要处理好这些事...

张相这样想着,拿出‘丹妮尔暗中联系平海城媒体的通话记录’来。

刚才,他一度打算暗示一下这份记录的存在。但是反复考虑了一阵后,还是决定暂时不说---如果丹妮尔不答应,那就用这份记录去威胁她。

或者不威胁,直接把这份记录送到平海城,以及上交。

干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