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傍晚六点时,丹妮尔靠在椅子上,面色阴郁的看着电视台上‘协会拿走九成,只留给在一线拼死搏杀的猎人一成’的专题节目。

按理来说,这应该是公关科的责任。但刚才公关科长来过了,满口都是‘经费不足’,完全没有努力的意思。

这个也要预算,那个也要预算...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么难看?

就不能积极一点吗?就不能先把活干完吗?

她这样想着,看向一旁柜子里的酒瓶,很想给自己倒一杯,喝一大口。

但她没有这么做。按照朱福天离开前提出的要求,作为代理分部长,她需要承担好责任,解决好出现的问题...

想到这里,丹妮尔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

事情不该是这样。

在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上学的时候,一直都对猎人协会充满了幻想。

在那些幻想中,猎人们应该都是掌握了强大法术和特殊能力的,了不起的存在。其中大部分是英雄,有部分坏人---但是坏也坏的出彩、豪迈、魅力十足。

在她的幻想中,也存在‘猎人之间的对抗’的部分。但是,事情应该更浪漫一些,更讲技巧一些。

两个位高权重的猎人为了某件能决定世界命运的宝物而对抗;两个身怀绝技的猎人为一个他们爱着的女人而决战...这些,才是猎人协会内部应该发生的事情。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群低级猎人为了钱而在那里勾心斗角。

这和普通的公司有什么区别?和低级小官员有什么区别?

早知道这里是这样,自己何必...何必来这里?

丹妮尔想到这里,感到更烦闷了。

在这样的烦闷中,她心中进一步的加深了对这些满脑子只有预算的下属们的蔑视---一瞬间,甚至想把他们全都开除。

这些人完全不在意大局,不在意协会的利益。这些人不懂吗?协会受损,他们也会失去很多?

她这样想着,感觉更烦躁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她拿起电视遥控器,换了个频道。看了一会儿‘穿着漂亮衣服,戴着昂贵首饰,化着非常漂亮妆容的女主算计了其他同样漂亮的女人,威风凛凛的坐到高位’上的内容后,她才感到舒服了一些。

产生这种感觉后,她闭上眼睛,靠在椅子上,畅想起‘比较好’的发展来。

各处的下属们,按照她的心意,不在预算上纠缠,展现出了忠诚,把工作做好了;这些敌人,按照她的心意,像小丑一样统统死掉了。

而后,她因为出色的表现而得到了上级的奖赏,得到了勋章,正式担任了分部长。在这样的晋升后,各处的商店都收回了帐单,并赠送给了自己更多、更华丽的礼物...

畅想到这一幕后,她感觉到了相当程度的愉悦。在愉悦感中沉浸了一会儿后,丹妮尔舒服了很多。

而后,她打起精神,重新开始面对现实中并不是那么舒适的工作。

也不用开除或者训斥这些人,他们要预算,那就给。拿到预算后,这些部下应该会做出一定的成绩,解决眼前的问题。

解决这次的事件后,再慢慢收拾他们。

丹妮尔考虑到这里,想到了张相关于‘礼物’的承诺。

那么,先拨付一部分预算给行动科和情报科吧。他们的态度比较积极,应该予以适当的鼓励...

公关科那边,则可以先放一放,等到那边的人也表现出合适的态度了,就也答应他。

她考虑了片刻,做出了这样的决定。而后,拿起电话,联系了财政科长,把对方叫了过来。

在听到‘补足行动科和情报科的预算’后,财政科长摇了摇头。“我非常想按您的命令行事...”

“可是,实在做不到。账上没钱,一点都没有。”

---

晚上七点十分的时候,林岳带着部下和俘虏回到了协会大楼后方的停车场里。

有三名部下正等在那里。看到林岳后,有人拿出了文件,想要汇报‘其他地方的情况’。

但林岳没有听。而后,他给他们安排了‘救助同僚、关押俘虏’等工作,自己随即上了楼。

在行动科的办公室里,林岳见到了集结完毕的十余名部下。这些人的表情看起来都颇为兴奋---在知道了‘要去财政科讨要预算’的事情后,不由得他们不兴奋。

林岳看了他们一会儿,露出了笑容。而后,他对部下们开口了:

“丹老板已经下令了,要求财政科为我们补足拖欠的预算。但是财政科那些人,坚称账上没钱,不肯支付。”

“如果他们还是这样,那我们就过去,拿回我们应得的东西!”

人群中响起一阵欢呼声。

林岳:“一会儿过去了,也不用跟他们争,也不用多说,就两个字:要钱。”

“他们要是不给,那我们就一个字:打。”

“随便打吗?”人群中有人问道。“打坏了也无所谓?”

“不,不能打坏了。”林岳看向这人,摇了摇头。“毕竟是同事,真打坏了,我们也是需要负责的。”

“好了,你们讨论一下具体该怎么做吧。”

在林岳这样说完后,部下们讨论了起来。有些部下提议,使用不会致死的法术;另一些部下表示反对,认为这种情况不能使用战斗类法术---用棍子甚至拳头去打那些人,然后准备好治疗法术就行。

他们这样讨论的时候,林岳走到一旁的屋子,拿起了电话,拨通了张相的号码。

“情况怎么样了?”林岳说道。“我这边随时可以动手。”

“和我之前说的一样,丹老板已经下达了命令。”张相说。“财政科拒绝付钱,坚称‘账上完全没钱’。”

听到这话,林岳稍微踌躇了一下。“丹老板怎么说?”

张相:“她希望我们‘自己想办法解决’。”

林岳:“那我现在就去?”

“去吧。”张相说。“拖久了可能会出现其他情况。”

“记得,去了之后不要立刻动手。先跟他们要钱,如果他们不给,再动手就更有理由了。”

林岳沉默了大约三秒,看向了另一个房间的部下们。

“好。”